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570章 人工呼吸

570章 人工呼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这也是毛日天最担心的,他始终认为柳小婵他们已经脱身了,不想往坏的一方面相,但是这时候南楠直接说出来,他也是越发的担心。

    毛日天默不作声,在山崖旁边点燃了纸钱,叨咕:“清明了,小雯你来取些钱过节吧。”

    南楠默不作声,跟着他蹲在那儿烧纸。

    所有的纸钱烧尽了,南楠看着眼睛含着泪的毛日天,说:“其实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不是不想找到你的朋友们,你只是害怕面对,你的内心中希望她们都活着,但是潜意识又害怕听到她们的死讯,所以迟迟不敢让我们挖开古墓,害怕心理最后的一点希望也破灭了是不是?”

    “你不用和我打心理战,我和你们说了我知道的一切,估计也没有什么用。”毛日天眼望着悬崖深处说:“我把我所记得的位置图,和里边的通道地图给你们画出来,你们自己找吧,如果找到有关柳小婵白婧或者是呆小萌的任何消息,就告诉我一声。”

    毛日天把自己记忆的山洞里边的构造用笔画出来给南楠,说:“你们在山顶开山,莫不如到底部去,如果里边不是已经完全塌陷了,应该比这里容易接近棺材的石室。”

    毛日天说完,就往回走,南楠说:“等我们用飞机送你吧。”

    毛日天摇摇头:“我想自己走一走。”

    南楠问:“要我陪陪你么?”

    毛日天回头笑到:“陪我睡觉么?”

    南楠气得一瞪眼:“赶紧滚!”

    “哈哈哈”毛日天笑着走开了。

    他一路往山下走,忽然想绕路去看看南楠说的那些武警摔死的地方。他心里始终不敢想柳小婵白婧她们已经遇难了,但是整座山洞塌下来了,又有谁能生还?都已经快一个月了,她们要是已经出来了,早就该回到村里去了。

    毛日天走到山崖下边,那里已经被清理了,武警的尸骨早就被清理走了,留下的就是石头上干涸的血迹。

    毛日天又顺着山崖往前走,前边又出现一处断崖,山体有一个洞穴流出山泉,倾泻下去,往下足有百米之高,如同一个瀑布一样。

    这个洞穴属于在山体悬崖上,居然有这么多的水流出,不知道水源在哪里?

    毛日天又绕路往下去,进入峡谷,在下边仰望这个山洞,足有十米宽左右,水流大量的倾斜下来,带着一阵阵疾风,水珠溅得毛日天满头满脸都是,但是他傻傻地看着上方,心中好像有一种莫名的期待……

    他一步步登上旁边的一块几米高的巨石,望着对面的水花,随着水流往上看,眼睛一直盯着那个喷出泉水的洞口……

    忽然,流泉飞瀑中出现一个人影,随着水流飞速下降,毛日天吃了一惊,来不及多想,猛然跳起来,半空中冲进瀑布,伸手抓住那个人影,而此刻旁边水流中又扑出一个人影,一把抓住了毛日天的后衣领,三个人一起向下跌落下来。

    毛日天这一下跳起有五六米高,加上刚才巨石的高度,一共十几米,这么往下摔下去,底下水面不深,水底是石头,非被摔死不可!

    危机中头脑来不及多想,自然反应一样,毛日天俩手一推,把这两个人影直接推上自己刚才立足的巨石,把他们下坠的竖向力量变成了横向,这两个人在巨石上“叽里咕噜”滚过去,而毛日天的身子却随着水流向下坠落了。

    毛日天在接近地面的时候做了垂死挣扎,奋力一脚踹出去,踹在了石壁上,也把自己的下坠力量最大能力减轻,身子“噗通”一声,平摔在水里,只感觉头脑一震,顿时昏厥了。

    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还没睁眼,就听见两个女孩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什么。

    “人工呼吸是要快速挤压胸部,我上学时候学过!”

    另一个说:“你的破学校我也上过,教的东西不可靠,还不如我在电视剧里边学的,让我亲他几下就行了。”说着,一张小嘴亲在毛日天嘴上,那感觉舒爽无比。

    另一个又说:“错了,是挤压胸部。你快让开!”说着,一个温软身子骑在了毛日天肚皮上,两只小手按在他胸口,不停地挤压,同时这女孩的屁股一高一低地跟着上下扇动用力。

    上边一个亲嘴的,下边一个在身上蹭的,毛日天不知不觉十八厘米动了几下。肚皮上骑着的女孩马上警觉,说:“什么东西?”伸手一摸,惊叫道:“他有反应了,应该没有死!”

    上边这个说:“还没睁眼,我再亲几下。”说着小嘴对着毛日天的嘴就吸允。

    毛日天听着这两个人的声音,心中高兴,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梦里,眼睛流出两道泪水。

    上边这个女孩说:“咦,怎么流泪了,不会是你弄疼他了吧?”

    毛日天睁开眼,骂道:“柳小婵,你个臭丫头,人工呼吸是往嘴里吹气,不惜吸来吸去的,你这是接吻!你们俩个臭丫头非礼我!”

    两个女孩齐声欢呼:“醒啦,没有死!”果然就是柳小婵和呆小萌两个女孩儿!

    毛日天兴奋地跳起来,一手抓着一个,说:“这不是做梦吧?”

    呆小萌说:“你咬咬手指看看疼不疼,不疼就是在做梦!”

    毛日天抬手就咬,呆小萌吓得赶紧抽回手:“让你咬自己,你咬我干嘛?”

    毛日天惊喜地上下打量两个女孩,见柳小婵下半截只穿了一条小裤衩,问道:“你干嘛,衣服呢?”

    “被鳄鱼吃了!”柳小婵笑嘻嘻地说。

    毛日天眼睛湿润说:“太好了,人没事就好,这一个多月我都但死心了!”

    “一个多月?”“你疯啦?”

    两个女孩同时伸手试试毛日天发没发烧,柳小婵说:“你是不是脑子又坏掉了,我们分开还不到一个小时呢!”

    这一回儿轮到毛日天惊讶了,伸手来试试两个女孩的额头,大家都没发烧,咋说的话对不上呢?

    毛日天赶紧问起柳小婵她俩和自己分开以后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