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461章 面对诱惑

461章 面对诱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小婵被她们俩叫的心烦意乱,骂道:“吼什么吼,难听死了!”几步追上去,扯着丑婆婆另一只翅膀掀翻她,踩着她的胸口往下撕扯那只翅膀,叫到:“你这对翅膀借我用用,我也想飞一下!”

    丑婆婆忽然从嘴里伸出一只又尖又长的管子来,对着柳小婵的腿就刺了过去。

    柳小婵一看,抬腿一脚,丑婆婆的长嘴就被踢断了,柳小婵三下五除二,把丑婆婆剩下的一条腿,还有翅膀全都给扯了下来,丑婆婆就剩下一截身子在地上滚来滚去。

    柳小婵一脚踢过去,丑婆婆像一截水桶一样,叽里咕噜出好远。

    小雯看得惊心动魄,躲在一棵大树后不敢过来。

    柳小婵拾起丑婆婆的两个翅膀,往自己身上安了半天也安不上,最后放弃了,嘁哩喀喳撕了个稀碎,回头问小雯:“这回你看看这老太太得多久能把翅膀长好?”

    小雯看着柳小婵不敢过来,弱弱地问:“你不会把我的翅膀也给扯下来吧?”

    柳小婵笑道:“胡说,我又不是疯子,咋能扯你的翅膀!”

    柳小婵过去拎起用两只手在地上爬的丑婆婆,说:“走,咱们回家,把这个老太婆当宠物养,看看她倒地啥时候能长出腿来!”

    小雯本来看着丑婆婆害怕,不想让柳小婵带回去,可是当柳小婵把丑婆婆两只手臂骨头也掰断的时候,小雯觉得自己更害怕柳小婵了,不敢拒绝她,任由她把丑婆婆那一段身子塞进背包,背在身上带了回去。

    狗剩子本来找不到二妮儿,又和毛日天失去联系,每天上火上的吃不下睡不好,也不回家,就在猪场里睡,这天晚上所有员工都已经下班了,狗剩子自己在办公室里看了一会儿毛片,越看越是想念二妮儿,觉得毛片里的女主角再漂亮都比不上二妮儿实实在在的一个媳妇好。

    他正准备把毛片里的女主角当做是二妮儿,对着她自己解决一下,忽然有人敲门,把狗剩子吓得裤子都没系好,手忙脚乱把笔记本电脑一合,过去开门。

    门口站的是出纳员李颖,狗剩子忙问:“你有事么?咋这么晚还不走?”刚才狗剩子锁的大门,已为所有员工都走了,没想到李颖刚才上厕所了,把李颖给锁在院子里了。李颖来找狗剩子要钥匙,在窗户外边看着狗剩子对着电脑神色紧张,一只手伸在裤子里……

    李颖虽然没结婚,但是她是过来人,什么都懂,二妮儿失踪已经快两个月了,狗剩子一个大男人,肯定是想老婆了,自己解决呢。

    李颖本来不打算惊动狗剩子,但是忽然心里起了一个念头,就故意把门敲得叮当山响,吓得狗剩子差点把那东西从鼻子眼喷出来。

    狗剩子打开门,李颖就进来了,笑呵呵地说:“狗剩子,你刚才自己在屋里干嘛呢?”

    狗剩子面脸通红:“我在……再看看账目,小毛不在,我就得多费点心。”

    李颖笑着说:“让我来帮你看看吧。”说着就翻开了狗剩子的电脑,毛片界面还在暂停着,李颖笑道:“这是你的屏保画面么?”

    狗剩子过来就扑上了电脑,脸红的和西红柿一样,说:“别动。”

    李颖“咯咯”笑着,拿起电脑就转过身子,说:“我非要看!”

    狗剩子在急得赶紧去抢,自己一个堂堂的猪场副厂长加保安队长,躲在办公室看毛片,好说不好听呀,这要是传出去自己威信何存!

    他从后边伸手就把李颖抱住了,一只手抱住她,另一只手抢过电脑,李颖娇羞滴说:“哎呀,你看你,抓到人家哪里了!”

    狗剩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一只手从李颖腋下掏过去,正按在她的一只咪咪上边。

    狗剩子赶紧松手,举着电脑说:“不行再抢了!再抢我就翻脸了!”

    说着把电脑拿过去,背对着李颖关了机。

    李颖咯咯地娇笑着,说:“别藏着掖着的了,我刚才在窗户外边都看见你干嘛了,都是过来人……”

    狗剩子生气地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李颖走过来,伸手就抱住了狗剩子的脖子,说:“狗剩子,咱们都是一起长大的一拨孩子,其实从小我就很喜欢你老实巴交的样子,毛日天总是欺负你,我都警告他多少回了。”

    狗剩子从李颖的环抱中挣脱出来,躲开她说:“算了吧,我是有老婆的人,可不能扯这个,你和小毛好了那么多年还跟杨明扯一起去了,我可不想做对不起二妮儿的事儿。”

    李颖说:“哼,你就装吧,我还不知道你们男人,和我们女人在一起,不就是想着床上的那点事儿么,而我们女人想要的也很简单,就是有一个稳定的生活,你现在是猪场的副厂长兼保安队长,又是村里的治保主任,一个人开着三份工资,加起来过万了吧,我在这儿小毛每月给我四千,也不算低,我们要是在一起生活,也是不错的日子……”

    狗剩子想不到以前心高气傲的李颖居然会打自己的主意,问道:“你的意思是想和我过日子?”

    “嗯,只要你愿意!”

    “卧草,那二妮儿呢,我可是花了八万块钱明媚正确过来的!”

    李颖说:“二妮儿哪有我漂亮?再说已经快两个月不在了,说不定和小毛去哪里逍遥自在去了,你还在这里傻等……”

    “住口!”二妮儿失踪这两个月狗剩子想过无数次,无数个可能,唯独就是没想过二妮儿会和毛日天一起私奔,这时候李颖说出来,狗剩子不由勃然大怒!“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扔出去!”

    李颖想不到狗剩子会对花蓉月貌的自己毫不动心,在她心里没有哪个男人会不偷腥,即便是毛日天现在死要面子不和自己在一起,也免不了还惦记自己的身子,不然上次自己和二狗亲近,他也不会动那么大的肝火。这时候见狗剩子和自己发火,李颖说:“好,你就当我是个胡说八道的人,人家毛日天哪点不比你强,比你有钱比你帅,还比你有本事,我要是二妮儿也会对毛日天动心的,你自己在这傻等吧,二妮儿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