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355章 防暴武警

355章 防暴武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一楼大厅,只见杨咪的两个保镖满脸是血坐在地上,两个大汉手里拎着他俩的双节棍看着他俩呢,稍微一动就是一棍子抽下去。

    俩保镖一看毛日天他们杀了下来,顿感羞愧万分,都不敢睁眼看杨咪他们一眼。

    毛日天说:“你俩赶紧起来,我们一起走。”

    一个保镖捂着腿说:“我的腿断了,站不起来了。”

    那两个看着他们的大汉一看毛日天他们冲下来了,赶紧过来帮帮忙,和那四个大汉拦着毛日天他们不让出屋。

    毛日天抡圆了半截拐杖,指东打西,虽然感到自己已经是强弩之末,但是绝对不能松懈,要不然就会前功尽弃,自己一倒下,今天所有人都会被打个半死。想不到一个小旅馆竟然有这么强大后盾,难怪胖吧员说话像是吃了大便一样臭。

    毛日天拼了命了,一步步逼退那六个人,就在他们胜利在望的时候,忽然门口又冲进来十几个人,各个拿着棍棒片刀,大声呼和:“谁在黑水街装比,打死他!”

    毛日天一看,完了,屋漏又遭连阴雨,行船偏遇顶头风,这些无赖打之不尽,看来大风大浪闯过来了,今天要栽在这个名不见经传的黑水街上了。

    身后楼梯上那些被毛日天打倒的那些人逐渐也缓过来了,一瘸一拐往下来,眼看就把毛日天他们五个人包围住了。

    毛日天回头忽然看见墙角几个灭火器,对杨咪说:“抄家伙,喷他们!”

    杨咪赶紧去拿灭火器,另一个手脚没断的保镖也抄起来一个,俩人的灭火器安全销一拔,对着这些人就开喷,这二十几个无赖吓得连忙后退,虽然灭火干粉伤不到他们,但是一被遮住视线,顿时又被毛日天打倒了五六个,各个头破血流,要不是毛日天现在没有力气,一棍下去早就昏了。

    毛日天趁机带着这几个人退进了先前打扑克几个大汉的房间,里边除了一张桌子一张床以外没什么摆设,看样子是间宿舍,角落里摆了一箱子啤酒,毛日天扯过来,伸手拿了两瓶打出去,迎面冲上来的两个大汉被打的人仰马翻,后边的人顿时退后两步。

    杨咪和那个保镖也过去拎出几瓶啤酒砸过去,顿时水花翻飞,地上全是瓶岔子,一个冲上来的家伙被毛日天一脚踹倒,坐了一屁股血,捂着屁股就跑了,这些人一看,顿时攻势就缓了下来。

    虽然暂时又守住了一个屋子,不过外边的混混越聚越多,看来是根本从不出去了。

    杨咪隔着窗子的铁筋往外看,大街上看热闹的围得水泄不通,门口窗外,那这家伙帮着打架的,加上屋里的至少有三十几个,不由一阵阵心急。

    忽然,外边想起来汽车鸣笛声,看热闹的老百姓向两边闪开,几辆绿色的军用卡车开了进来,上边站满了手持盾牌警棍的武警战士。

    杨咪一看就笑了:“看看,老爸的救兵到了!”

    只见车上像下饺子一样往下跳士兵,一个带着上尉肩章的指挥大家把这个旅店围住,然后带人往里冲,见到手里拿着家伙的人就揍,喝令其放下武器。

    盾牌兵后边还有两辆卡车,上边的士兵端着冲锋枪,跳下来以后在外围围了一圈,有想要跑的混子都被他们给逼了回来。

    这些混子都是些乌合之众,看见毛日天他们就几个人,那他们都比猛虎一样凶猛,一看正规军来了,人数超过他们好几倍,顿时都放下武器投降了。

    那个上尉指挥众武警把这些混子推成了一堆,都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就连刚从楼上下来的胖吧员也别推到里边去蹲着去了。

    两个带着少校肩章的长官走了进来,一个毛日天认识,是杨跃飞身边的副官小刘,另一个是中年人,毛日天不认识,但是看样子这队武警都是他的手下。

    那个上尉跑到两个少校跟前,立正报告:“报告,歹徒已经全部制服,一共四十六人!男四十三人,女三人。”毛日天一看,原来那两个野鸡也在其中。

    刘副官过来对杨咪敬了个礼,问道:“大小姐,让你受惊了。”

    毛日天精神一松,忽然感觉嗓子发咸,竟然吐了一口血,累到吐血,这是从所未有的事儿,可能是刚才治病过于卖力气了。

    刘副官看出毛日天脸色不对,过来扶着他肩膀说:“毛兄弟,是不是受伤了,谁打的你,告诉我,我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云海市武警大队的张队长是杨军长的老部下,一句话,把这些人全都按爆恐分子抓起来!”

    那个和刘副官一样少校军衔的就是武警大队的张队长,也走过来,对着毛日天和杨咪敬礼握手,说:“我维护的地方出现这么多混账东西,是我们失职,我已经联系了公安部门,马上过来处理。”

    毛日天倒没说什么,杨咪气愤地说:“一定要严惩,太霸道了,而且他们这条街上的旅店还都养着野鸡。”

    刘副官说:“养野鸡好像不犯法吧,那属于养殖业,就算是城市不让养鸡,那也是城管部门管的。”

    毛日天一笑,知道这个小刘副官是从小当兵,始终在兵营长大,思想比较单纯,就对张队长说:“杨咪说的不是真的野鸡,是那种。”说着,一指蹲在人堆里的两个穿着暴露的女人。

    张队长点头:“我明白,马上整顿这条街上的旅店!”

    毛日天说:“以后的事儿就交给你们了,我很累,要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杨咪说:“去我那里吧。”然后回头把张敏交给了刘副官,跟他说了病情,让刘副官帮忙送张敏回家。

    杨咪扶着毛日天出来到了加长奔驰上,毛日天一上车就躺在了座椅上,杨咪看着很心急,问道:“要不要送你去医院看看?”

    毛日天眯着眼看着杨咪焦急的样子,不由好笑,捂着胸口说:“你来帮我揉一揉胸口,我顺过这口气来就可以了。”

    杨咪赶紧伸手按住毛日天的胸口,刚揉了两下,忽然把手拿开,叫到:“我才不揉,你的身上全都是尿!”

    【作者题外话】:本书每天五章,万字更新,到十一点半之前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