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316章 石缝偷窥

316章 石缝偷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东方已经发起鱼肚白,再过一会儿天亮了,恐怕就躲不过武警的追踪了。

    毛日天背着杨咪就进了小溪,到了瀑布下,一头扎进去,在杨咪的而尖叫声中,冲进了水帘洞。

    清晨的水冰凉冰凉的,进了洞里杨咪还在尖叫呢,浑身上下湿的透透的,本来睡裙就薄薄的,这一湿了,像啥也没穿一样,贴在身上,胸前的两个点都清清楚楚的。

    杨咪难堪的赶紧转过身,但是一想到后边睡裙都夹在屁股里了,一样的很丢人,吓得赶紧四处找掩体躲避。

    杨咪是大明星,从小又是高干家的千金,什么时候出过这样的丑呀。

    毛日天见杨咪躲到了石头后边,就自己脱下衣裤用手拧干了,然后又穿上了,杨咪顾着保护形象,自己也不能赤身**的,太不雅观。

    杨咪躲在石头后边,脱下睡裙内裤拧干了水,然后又湿漉漉的套上,虽然很难受,但是总比光着屁股强。

    毛日天看着杨咪出来,像一只受了伤的小花猫一样,楚楚可怜。

    杨咪问毛日天:“小毛,我们在这里安全么?”

    “要是他们不进来那就是安全的。”毛日天说。

    话音刚落,外边有人喊道:“先到瀑布后边躲一下。”紧接着呼啦一声,撞进一个人来,手里拿着枪,正是刚才在木屋中的雇佣兵其中一个。

    毛日天一听他们喊话,就知道他们是知道这个山洞的,怪不得一路紧逼,原来他们是有目的的。

    毛日天在他们进来的同时,拉着杨咪躲到了一块大石头院后边,那个冲进来的大汉擦了擦脸上的水,四外看看,对着外边喊到:“大家快进来吧,安全的!”

    毛日天躲的匆忙,选错了路,竟然没有躲到有通道的那边,而是一条死路,身后就是石壁,前边是一块两米高的大石头,和石壁中间就有半米左右的空隙,长长的一条夹缝,把俩人挤在一起,动弹不得。

    杨眯站在毛日天前边,毛日天在身后搂着她,在里边挤得一动不能动。毛日天暗骂自己粗心,本来和二燕子来过这里,躲进山洞通道不就行了,一慌乱居然找了这么一个小空档,俩人像个夹心饼一样。

    杨咪面前有一处石缝,十厘米宽左右,能把外边的事物看得清清楚楚。只见十几条大汉相继跳了进来,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雇佣兵,一进来马上枪口对外趴在地上,一声不响。

    这时候外边已经天光大亮,从水流的缝隙中看出去,可以看见外边的景物。

    十几个人一声不发,如临大敌一样,看来是等着武警士兵的到来。

    毛日天感觉这个局面又好比于木生说的螳螂捕蝉黄雀居后了。不过按着现在的实力来说,应该是螳螂躲黄雀,蝉在屁股后了,自己和杨咪的实力是最弱的了。

    要是单纯十几个雇佣兵,即便他们都是特种兵,毛日天也不害怕,和他们打斗也是有胜算的,但是他们每人了手里都有一支枪自己就不行了,即便是打倒了十一个,还是有可能被最后一个给“突突”死的,更何况这边还有一个拖后腿的杨咪,打不过想跑都跑不了。

    十二个大汉一声不响从水柱中间的缝隙看出去,一队队武警士兵搜查过去,警犬在外边狂叫几声,但是这些雇佣兵都是在溪水中跑过来的,追踪痕迹早就被水阻断了,武警不是当地人,根本想不到水流后边会有一个这么大的山洞。又过了一会儿,外边逐渐没有了声音。

    这十几个大汉这才站起来,一言不发,就开始脱衣服。

    他们身上的衣服全都湿透了,又在地上爬了半天,沾满沙土,这里没有女人,不一会儿这十二个人就脱的赤条条的不挂一丝了。

    这些人都撅着屁股去接瀑布的水洗衣服,十二个大白条齐刷刷站在瀑布里边。

    杨咪在他们进来的时候就盯着外边看,感到很是惊慌,这时候一看看这些人脱得精光,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把脸尽量往毛日天身上靠。

    毛日天双手抱着杨咪,挤在那里动弹不得,感受着她的细腰翘臀,不由有一些反映。

    杨咪也感觉出来了毛日天身体的变化,稍微侧了侧身子,毛日天的双手本来抱着她,但是这时候伸进了她的睡衣,按在两座山上,低声说:“别这样,我们现在很危险。”

    毛日天也知道现在不是风流的时候,自己晃晃脑袋,清醒一下,隔着杨咪的肩膀从缝隙看出去,一看这些人把枪都支在地上,齐刷刷去洗衣服,觉得此事机会难得,这要是冲出去,每人屁股上踹一脚,他们就得掉出山洞,再想回来至少三十秒,这个时间如果杨咪能配合自己把地上的枪都扔到后边石头缝里去,到时候自己只要是守住石头缝,就可以把他们一一击败。

    毛日天简单地把计划说了一下,就要往外冲,但是被杨咪一把抓住了,杨咪颤抖着声音说:“小毛,我怕!”

    毛日天叹了口气,心说,现在要是柳小婵在我身边就好了,哪怕是呆小萌,那也是个胆大妄为家伙。杨咪就是个普通女人,别看在电影里扮演着各种女英雄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弱不禁风。

    这时候毛日天想到了白婧,这个小丫头身手也是蛮不错的,刚才逃跑的速度也堪比柳小婵了,而且这女孩也会控制毒蜂子,那个哨音一定就是她吹的。不知道她会不会像虫婆婆一样下虫蛊。

    时机稍纵即逝,那些大汉洗了一下衣服,就都转回身来,四处找石头晾衣服,看着一个个悠荡着雄器的大汉,杨咪又脸红了一回,长这么大没有一次看见过这么多光着的男人,有种进了男浴池的感觉。

    还好没有人到这块石头后面来看的人,这些人有的把短裤穿上了,有的索性就光着,不过都把枪又拿在了手里。

    这时候毛日天才仔细打量这些人的长相,只见他们每个人脸上身上几乎都有很多伤痕,看来都是枪林弹雨中爬出来的汉子。本来就相貌凶恶,配上这些疤痕,更显得狰狞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