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98章 钱权不分家

198章 钱权不分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又问:“那依你来看,日本黑帮为什么要给她使用降头呢?”

    戴一龙看看陈茜,对毛日天说:“我们到外边去聊,让她休息一下。”然后对刀姐说,“既然小萌他们都来了,就解开她手铐吧。”

    刀姐打开了陈茜的手铐,说:“我们不想伤害你,所以你也不用害怕,准确地说,我们是在帮你。”

    陈茜是一头的雾水,不知该怎么表达,倒是柳小婵拉着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不把眼前的事儿当真。

    戴一龙和毛日天出来到外边猎场,戴一龙随手拿了一副弓箭,和毛日天边走边聊。

    他说:“我祖上曾经有一个生意上的敌人,这人就是日本人,因为我祖上知道他的一些秘密,所以一直想要铲除我们家族,但是可惜他们不够强大,始终未能如愿。这也是很多年以前的事儿了,现在日本的黑帮忽然出现,一定也是因为祖上的那些事儿!”

    戴一龙说着,手里弓箭一箭射出去,一只野兔当场毙命!

    “他们不敢直接动我,却对小萌下手,就一定是想用小萌来要挟我。我让人看着小萌,也不完全是因为她调皮,主要是为了她的安全。育才中学虽然是个学校,不过那是个贵族学校,配备着优良的保安系统,又被辖区警局监控,所以这些外来人不敢轻易在学校动手,就给小萌身边的人下了降头,利用降头控制陈茜把小萌带出来,然后下手绑架,幸好柳小婵这丫头够狠,不然这次说不定真的就着了他们的道道。”

    毛日天听了半信半疑,问:“什么秘密值得几辈子去追究下去?是宝藏么?你家拿了人家的藏宝图?”

    戴一龙一抖,本来射向一只野鸡的箭偏差了三四米。

    戴一龙看看毛日天,一笑说:“哪来的藏宝图,不过是上辈子的恩怨而已,具体怎么回事儿,我父亲都没有告诉我,他想在他这辈子就把恩怨了了,哪知道树欲静风不止,仇家又找上来了。”

    毛日天说:“那你打算怎么办,你和我说,不过会是想让我帮你的忙吧?”

    戴一龙又是一笑,毛日天很不习惯他这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就好像是再给和你显示一下他那一口白牙一样。

    戴一龙说:“聪明人好办事,我想让你过来保护小萌,因为我知道他们那边现在有一个高手在,所以不能再轻敌了。”

    毛日天挠挠头说:“按理说我和小萌是好朋友,应该帮她的忙,但是我家那边还有个鱼塘呢,我走了鱼塘咋办?”

    戴一龙说:“你只要帮我护着小萌到明年三月份不出事,我就给你一百万,难道顶不住你鱼塘的收入么?”

    “一百万?”毛日天想了一下,再过一段天冷了鱼塘封冻,也就冬季来两场冬捕就行了,要是一冬天能赚一百万倒是个好买卖。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一百万好不好拿自己心里有数。

    毛日天问:“你是说以后会不时地有人想要绑架小萌么?那你把她藏起来不就行了么?而且,为什么到明天三月就行了?”

    戴一龙说:“你知道小萌的性格,让她留在家里不动那是不可能的,逼急了又会像上次一样偷着跑了。至于为什么三月份,等到了三月份以后,你可以继续和哦我签合同,只要你表现好,或许以后我还推荐你去给哪位富豪做保镖。”

    “我是个医生,可没想改行做保镖。”

    戴一龙说:“你可以考虑一下,做不做是你的权力。”

    说着,“嗖”的一箭,正中一只獐子。

    经过呆小萌和柳小婵颠三倒四的诉说,陈茜终于知道自己失意的这几天发生的事儿了,原来自己帮着劫匪把呆小萌给带到人家车前。

    刀姐安慰她说:“一旦被这种降头控制住,你所做的一切,都是被人家在暗处控制着,和你自己的意愿没有关系,你也不必自责。”

    这时候外边看门的人打过电话,说一个女警要求进来检查,说有两个袭警的嫌疑犯跑进来了。

    柳小婵一听,赶紧又躲到刀姐背后,说:“这女警是找你的,就是你上次撞的那个。”

    戴一龙和毛日天也回来了,听见柳小婵说,一笑说:“不要紧,我们一起出去,她不会敢动你们的。”

    戴一龙和毛日天开着他的宾利在前,刀姐的车在后,呆小萌拉着柳小婵和陈茜在最后,从大门口开了出去,只见那个警车停在路边,南楠插着腰站在大道中间,见戴一龙车过来,伸手让他停车。

    戴一龙停了车,南楠过来看看毛日天,指着他说:“你下车!”然后又往后看看刀姐,“你也下车!”再往后看看呆小萌和柳小婵:“你俩都下车。”

    这些人谁也没动,戴一龙摘下墨镜说:“你是哪个局的,你以为你是皇上么,在这里发号施令?”

    南楠掏出警官证一亮:“我是刑警队的。”

    “我看看。”毛日天往前一凑,南楠吓得向后一蹦跶躲开了。

    戴一龙说:“你要是逮捕证或者搜查令,可以搜我们,要是没有就让开,再骚扰我,小心我给你们局长打电话投诉你!”

    南楠说:“我怀疑你们……”

    戴一龙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说:“你可以和你们局长来说。”

    南楠说:“你不要拿局长来压我!”

    戴一龙对着电话说了几句,然后递给南楠,南楠犹豫一下,但还是接了,然后说了一句:“是。”心有不甘地把手机还给戴一龙。

    戴一龙开车就走,南楠让在了一边。

    毛日天问:“你和他们局长很熟悉么?”

    戴一龙一下说:“在市面上混,没有几个警察做后盾是不行的。尤其是刚我们这一行的。”

    后车的柳小婵问呆小萌:“你哥哥找谁了,怎么一个电话这个小女警就老实了。”

    呆小萌说:“一定是她的上司呗,不然怎么会这么听话。”

    “你有当官的朋友?”

    “我哥有钱,自然就会有当官的朋友,自古以来钱权就是分不开的。”

    陈茜伸手弹了呆小萌一下:“小小年纪,头脑咋这么腐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