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39章 我不拍AV

139章 我不拍AV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晚上,毛日天溜溜达达回了村子里,去给杨二虎治病,路过麻将馆,呆小萌在里边出来,手里捧着一摞子钱,脸上却气呼呼的。

    毛日天问:“咋地了,输啦?”

    “我啥时候输过。这些人太可气了,输点钱就不玩了,而且现在只要有别人就不让我上,你说气人不!”

    毛日天笑道:“谁让你总是赢了,你要是适当的输点不就好了。再说你偷牌出老千,人家没抓到你就算万幸了,还想赢死谁呀!好好地早点正经事儿做得了!”

    呆小萌说:“我咋没有正经事儿了,只要有钱赚就是正经事儿!”

    毛日天懒得和她辩论,说:“我去给杨二虎治病,你回去吧,我一会儿再去狗剩子家坐一会儿。”

    呆小萌说:“我也跟你去,回家就是和二妮儿姐和看韩剧,没有意思,我和你学看病得了。”

    毛日天笑了:“你知不知道我给二虎看什么病呀你就要跟着?”

    “啥病?”

    “他小鸡鸡出了问题,我去给他看看,你还去不?”

    “不去了,我回家跟二妮儿姐看韩剧去。”

    呆小萌要往回走,毛日天忽然有想起一件事,问道:“把你上回说的日本人要抓你,是真的么?”

    呆小萌回头一笑:“你又遇上他们啦?”

    “没有,我后来又去万山镇,听月姐说那两个小子带着人又去找你了,而且其中一个就是说日本话的。我很好奇你一个小姑娘怎么会招惹上他们?是不是偷了人家的东西?”

    呆小萌摇头:“哪有呀,他们说他们的的老大贪图我的美貌,所以想要把我抢到日本拍av,我这么正经,哪会为了钱丢中国人的脸,当然拒绝,没想到他们竟然想抢我!就这么简单!”

    虽然毛日天知道这丫头的话一多半都是假的,但是也不逼问,说:“你做得对,高低不给小日本拍那东西。”在呆小萌转身又要走的时候,毛日天又问,“要是我们中国人拍那东西找你当主角,你会不会答应?”

    “男主角要是你我会考虑的!”呆小萌很正经地回答一句就走了,毛日天站那里想了半天呆小萌是不是骗自己,要不是的话他还真的很想和呆小萌合作,不过考虑到呆小萌还是个孩子,还是在等两年吧。

    毛日天又到了杨二虎家,杨二虎把他捧为上宾,赶紧拿出瓜果梨桃端上来,玉兰也赶紧出去买烟。

    毛日天啃着苹果和杨二虎白唬半天,等玉兰回来又抽了一支烟,杨二虎心里着急也不敢表现出来,说话都是捧着毛日天说,这时候就算是毛日天说公鸡是三条腿的,杨二虎都得说“有可能,我以前就听说过公鸡不只是两条腿的!”

    毛日天又用原来的模式,给杨二虎在穴位上扎上银针,然后老规矩,要他一只羊,玉兰带着他到后院挑羊。

    毛日天看看玉兰,“噗嗤”一笑。玉兰回头问:“笑啥呀?”

    “这回杨二虎好了,你有的受了,憋了这么多年,一定每天晚上趴在你身上不肯下来。”

    玉兰羞涩地一低头,心说,你那里知道呀,用他的那个玩意即便是一晚两次我也不在乎了,我就还害怕他拿老黄瓜种。

    扯了一只羊出来,拴在门口,毛日天才进屋,洗了洗手,把杨二虎身上的银针起下来,又用灵气按摩一会儿,说:“二叔,你这几天先别急着行房,等过两天我再给你治一次,最好在我指导下行房!”

    “啊?”杨二虎两口子同时惊叫一声,两口子亲热,旁边站着一个大男人指导,这成何体统!

    毛日天一笑:“你要是不用我也可以,你自己说了算!”

    “用!”杨二虎赶紧说,“只要能好病,你随时来指导,有病不避医么,不让谁看也得让你看,只管来!”

    玉兰在一边急得直拽杨二虎衣角,但是杨二虎根本不理,一直把毛日天送出大门外。

    毛日天走了,玉兰问杨二虎:“咱俩还真能在他面前那个呀?羞死人了!”

    杨二虎说:“为了我后半生,为了我杨家有个后代,我是豁出去了,别说这小子就是看看,就是说参与进来我都忍了!”

    玉兰气的不再问他,坐到一边,幻想着毛日天真的参与进来了,和杨二虎一起上阵,不由脸红到了脖子跟。

    毛日天牵着一只羊往回走,迎面遇上一扭一扭的柳小婵,就招呼她:“干啥去柳助理,吃了么?”

    柳小婵盯着那只羊问:“这羊你要怎么吃?”把那只羊都给盯毛了,一个劲儿往后退,觉的眼前的小姑娘无比的危险。

    毛日天说:“怎么吃也不能忘了你,这么晚了你不好好护着女村长,出来溜达啥呀?”

    柳小婵说:“我刚才听采蘑菇回来的于大叔说,山上仙人观里好像住人了,他看见有炊烟了。我想上去看看谁在里边。”

    毛日天说:“你不是已经搬出来了么?那里边还有你的东西么?”

    “没有了,不过总觉得在那里住了那么久,对那儿有些感情,我就是回去看看!”

    “哦,那你去吧。”毛日天拉着羊往回走。

    柳小婵说:“毛大哥,要不你陪我去吧?”

    “我牵着羊咋去,你自己去吧。”

    “我帮你牵着,咱倆一起走。你就说你要送到哪去吧?”柳小婵说着就把绳子拿过去了,山羊一个劲儿往后退,柳小婵回头一瞪眼:“听话,不然现在就吃了你。”山羊就像听懂了一样,赶紧就低着头跟她走了。

    毛日天说:“那就先把它送到大贺那里去吧,然后我和你走一趟。”

    到了湖边的宿舍,海老头和大贺正在门口坐着聊天呢,毛日天让柳小婵把羊给大贺,然后要带着她走,看海老头眼珠子盯着柳小婵屁股看,毛日天一个脑崩弹过去,说:“看什么,在这村子里的女人都不允许你动的,不然就会蹲拘留懂么!”

    海老头当年蹲拘留是蹲出阴影来了,一说蹲拘留,马上蹲到一边去了,直到毛日天带着柳小婵走了,这才在背后又偷偷看柳小婵那纤细的腰肢,一直到看不见身影了才回屋里。

    他和大贺刚回到屋里,就听外边“突突突”摩托车声,杨雪的声音响起:“毛日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