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19章 管我叫叔吧

119章 管我叫叔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莲这时候一看二虎杀气腾腾的,大虎又装醉耍熊,就赶紧和杨二虎套着近乎,想要把事儿按下来,一个劲儿说咱们这是一家人。

    “滚一边去,”杨二虎气道,“一家人,一家人咋不帮我呢,请姓毛的吃顿饭就那么难么?我看好了,你是不想让我好呀,就等着捡我的便宜是不是?”这杨二虎都快气哭了。

    杨大虎知道今天要是不做出点牺牲,这二傻子就过不去这个劲儿了,揉着太阳穴说:“二子呀,别那么说,大哥能看你笑话么?我都想好了,不就是道个歉么,我认了,把小毛叫来,咱们喝点酒,把事儿一说就完了呗。”

    杨二虎一听,这才消了点气儿,指着杨大虎说:“你说呀,别到时候反悔,酒菜钱全是你的,就明天晚上了。”然后回头对玉兰吼道:“滚回去,以后再看你进这个院子我打折你的腿!”

    杨大虎这会答应杨二虎帮他的忙了,所以二虎虽然气愤,但是一想到毛日天能治好自己的病了,到时候就不用担心满足不了老婆,被人戴绿帽子了,心里也是有了一丝安慰的。

    第二天,杨二虎一早就去了莲花湖那里找毛日天,毛日天正和大贺小贺给鱼苗撒饲料呢,在船上远远看见杨二虎急匆匆来了,就划着船回到岸边,问:“怎么样,想通啦?”

    二虎满脸堆笑:“说好了,今晚七点半,你就和狗剩子过去,老大请客,全家都坐陪,咱们以后多亲多近,就是朋友了。”

    大贺说:“我们去行不行呀二叔?多个朋友多条路呗!”

    “滚蛋,小孩牙子靠边站!”虽然大贺小年龄和毛日天差不多,但是能力相差太远,在杨二虎眼里,他们就是孩子辈的。杨二虎有些担心地把毛日天拽到一边说:“小毛,你可别把我的事儿和谁都说呀,二叔这老脸可丢不起。”

    毛日天说:“我哪有那么八卦,不用磨叽这事儿,告诉大虎,晚上弄条鲶鱼回来吃。”

    到了晚上,狗剩子骑着摩托车带着毛日天到了杨大虎家门口。

    二虎在门口那儿等着呢,看他俩来了赶紧往里让,然后“咔嚓”一声,把大门插上了。

    狗剩子一激灵,偷偷问毛日天:“会不会有诈呀?别关门打狗就坏了?”

    “草,你形容还挺贴切,关门打狗说的就是打你么?”毛日天满不在乎,自己有随心所欲的灵气护身,即便是冲出十个二十个大汉来,也困不住他。

    狗剩子眼睛四下看,进屋的时候说:“我想到用你身上更贴切的词儿了,叫‘瓮中捉鳖’。”

    “闭嘴!”毛日天弹了他一个脑瓜崩。

    进了屋,屋里小莲还有一个菜没炒完呢,撅着屁股对着锅台还在炒着。狗剩子看看那体型裤下圆滚滚的屁股,不由想起那天小树林里的五分钟了,要不是怕身后的杨二虎看见,他真想再在这上边拍一巴掌。

    小莲回头看见他俩进来了,说:“快进屋吧,大虎在屋呢。”

    进了屋,地上放了一张八仙桌,已经摆放了七个菜,就等着小莲最后一道炒菜上桌了。

    毛日天说:“就你们几个?老杨家人呢?”

    杨二虎赶紧解释:“老爷子病怏怏的就别招呼他了,玉兰回娘家了,小杨明在镇里上班呢。对了大哥,杨雪呢?刚才还看他在这儿帮着端菜了呢。”

    大虎说:“去后院了吧,不用管她,咱们吃咱们的。”

    毛日天说对狗剩子说:“你先坐着,我上趟厕所,回来再喝。”

    二虎赶紧说:“厕所在房后。”

    “我知道。”毛日天出了后门。

    后边是个小院子,还有一趟房子,那是杨雪住的房间,旁边有个胡同,通往后院,后院有厕所,有菜园子。

    毛日天走到杨雪窗户下,趴在窗户上往里看看,没人,就直接往房子后走去。

    到了房后往厕所走,问了一声:“有人么?”

    “有人,别进来!”杨雪的声音。

    “没人我进来啦!”毛日天故意说。

    “你有病吧,”杨雪提着裤子走出来,“我说有人你没听见呀?”

    “听见了,又不是外人,怕啥地!”毛日天嬉皮笑脸地说。

    杨雪赶紧扎好腰带,扯了扯T恤,说:“毛日天,你是怎么把二叔收买了,非要找你吃饭的?”

    “我和你二叔拜把子了,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你叫我毛叔就行了!”

    “滚蛋,别和我闹,我和你再不是朋友了。”杨雪板着脸往往回走,毛日天拦着她说:“不是朋友是啥,是亲戚呀?是不是不愿意叫我毛叔,你等着,一会儿我就和你爸你二叔拜把子,当时候你不叫我叔,你爸都得让你管我叫叔。”

    “你爱和谁拜就和谁拜,拜天地我都不管你,让开,我要走,没人看你们。”杨雪伸手推毛日天,毛日天说:“你是不是害怕我呀,没事儿,我这人只打男人,不打女人,不用害怕。”

    杨雪气得直翻眼珠子,说:“你是不是以为你老厉害了,全村人都怕你是不是?我杨雪长这么大就不知道什么叫怕!我不走了,就看着你们喝,你不是要和我爸拜把子么,你要是不拜你就是大姑娘养的!”

    “卧了个槽,这咋还骂上了,行了,我可不和你聊了,我尿尿去了。”说着让开道,在杨雪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毛日天反手一巴掌拍在杨雪的屁股上。

    杨雪回头就打,毛日天“滋溜”钻进了厕所,说:“有本事进来打我,我裤子脱了!”

    杨雪气得直骂:“我呸,臭无赖!”

    毛日天嘿嘿地笑,也不在意,正尿着,忽然外边一块砖头飞进来,差点砸在他头上。

    毛日天赶紧提上裤子就追:“臭丫头,看我不把你塞进茅坑里。”

    出来一看,杨雪丢了一块砖头以后已经跑回前院了,毛日天一直追回去,眼见着杨雪跑进屋里去,毛日天一个箭步过去伸手进门帘子抓了一把,抓住她的衣服就扯了出来,仔细一看却是屋里站着的小莲,手里边还拿着两棵大葱,看看毛日天抓着自己领口的手,问:“你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