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46章 泡泡妞

46章 泡泡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在窗帘后边躲好了以后,那个叫戴小萌小美女进来了。

    毛日天从缝隙中看出去,这小姑娘只裹了一件浴巾裹着胸,遮住臀,衣服都拿在手里走了进来。

    美人出浴,华润的肩头挂着晶莹的水珠,白皙的小脸泛着点点的红润,显得小美女更加迷人。

    浴巾很薄,裹着她纤细的身子,这丫头年级还小,虽然上围并不是特别大大,但是腰细臀圆腿长,个子虽然不高,但是身材比例非常匀称,该具备的雏形已经具备,只等他日再成熟丰满一些,必然成为一个无可挑剔的魔鬼身材。

    她进来以后,把手里的衣服往床上一扔,然后从包里找出一盒女士香烟点燃一支,坐在床头喷云吐雾。

    毛日天正在考虑是不是该此时突然跳出去,吓得她屁股尿流时,她忽然自言自语道:“两个色鬼,哼,活该!”

    毛日天侧头一看,她把自己和那个金毛的身份证都拿在手里端详呢。

    “随一超,长得这么丑还敢出来泡妞,该死!”身份证被扔到了垃圾桶里。

    “毛日天,呵呵,什么破名字,真是滑稽,不过……嗯,长得倒是过得去,还假装英雄救美?哼,色眯眯地盯着我看,也该死!”身份证差一点扔进垃圾桶,她犹豫一下,又扔到了床上。

    毛日天刚要出去大叫一声“小扒手!”,只见她忽然站起来了,俩手一抖,浴巾掉落到了床上,眼前一片雪白,本来想出去的毛日天顿时又停住了。

    戴小萌把浴巾扔到床上了,身上什么都没有,背对着毛日天在包里翻衣服,准备找内衣换,毛日天一下呆住了,这是他见过的最光滑的皮肤,可以用白玉无瑕来形容,毫不为过。

    毛日天感到鼻子一热,赶紧用手去擦,竟然流鼻血了!这个臭毛病真的是要命,就是见不得美女脱衣。

    戴小萌穿上了一件小睡裙,又套上一件小内内,忽然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猛地一回头,和毛日天四目相对!

    空气静止了三秒钟,紧接着,戴小萌发出了高分贝的尖叫声,毛日天抓起床上扔着的一件东西就塞进她的嘴里,然后对着她竖起手指“嘘,不要吵,不然扒光你!”

    这句话果然好用,戴小萌双手抓紧睡裙,退到墙角,不敢再吵,同时把嘴里的内裤掏了出来。

    毛日天拿起床上自己的身份证,对着她抖了抖:“怎么解释?”

    戴小萌冷静了一下,忽然脸上又变的神气起来,说:“你居然敢偷看我,你怎么解释?”

    “不解释!我就是偷看你了,就像你刚才躲在门后头看我一样,而且我看的更加彻底,前前后后我都看到了,你毛都没长齐就偷东西,你说我该怎么处理你?”此时毛日天浑身是理,何惧她对自己的指责!

    戴小萌伸手就去拿床头柜上的电话,毛日天抢先一步把电话拿在手里,说:“干嘛?报警么,我帮你拨号。”

    戴小萌说:“好了不要闹了,我看了你的屁股,你偷看了我全身,算是扯平,你的钱和身份证一样都没少,我们讲和怎么样?”

    “哪那么容易呀,我丢了钱包,你知不知道我刚才在老板娘那边出了多少丑?你该怎么补偿我?”说完,毛日天狞笑两声。

    戴小萌的表情一下子又警惕起来,下意识地抓着睡裙的下摆,说:“你想怎么样?”

    说实话,面对这么一个美得毫无缺点的小美女,说没有想法那是扯淡,不过毛日天还不至于下流到强人所难,乘人之危,威胁强迫别人和自己做那件事儿!再说了,因为这事儿进了监狱,一辈子抬不起头来!

    毛日天只是想想吓唬吓唬这个小丫头,如果这女孩儿因为自己的教训从此改邪归正,对自己来说倒是一件积攒功德的事儿。

    毛日天说:“这样吧,你让我出了丑,那就要让我打屁股,打你十下屁股,算是小以惩戒,以后不要再干小偷小摸的事儿,你还是个前途无量的好孩子!”

    “不行!”小丫头紧忙摇头,“那太丢人了,我陪你钱,你把我的钱全拿走行不行。”

    “我不要钱,凡是用钱能解决的事儿那都不叫事儿,我就是要让你长点记性。过来,趴在床上!”

    “不行不行,你要是这么对我我就喊非礼!这里的老板娘是社会人儿,你在这儿闹事儿,一定找人揍你!”戴小萌说的煞有其事的。

    “好吧,你叫吧,把人都叫过来,然后我再报警,找到那个黄头发的随一超一起和我作证,到时候把你送拘留所,看看咱俩谁丢人!”毛日天哪能让一个小女孩给吓唬住,说得振振有词。

    戴小萌一会儿用上牙咬下唇,一会儿用下牙咬上唇,显然是心里斗争很激烈,最后,试探地问:“你会不会用力打我?”

    毛日天忍住不笑,说:“当然用力,不然打你干嘛?就是让你记住以后不能再偷东西!”

    戴小萌想了想,说:“那我再穿一条裤子。”

    “不行!不但不行,还要把睡裙掀开打,让你穿一层内裤已经是照顾你了!”

    戴小萌说:“那说好了,打过之后你我各不相欠,钱包你拿走,以后不可以在和任何人提起这件事儿,包括这儿的老板娘月姐。”

    “好的,不过我也有个要求,以后我叫你呆小萌,你得答应!”

    “我叫戴小萌!”

    “我就喜欢叫你呆小萌,怎么?不答应,那就打二十下屁股!”

    “好吧,你喜欢叫什么都行,以后我都不想见到你!”呆小萌有些紧张地走过来,转过身子。

    “趴在床上!”听了毛日天的命令,她撅起屁股,显得很紧张,毛日天稍微用了一下透视眼,见她屁股两半肌肉夹得很紧,不由好笑。

    伸手掀开睡裙,一巴掌打过去,呆小萌“啊”的一声叫,又赶紧捂上了嘴。

    毛日天忽然忍不住笑了,双手捂着肚子就开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