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607章 击杀岗哨

1607章 击杀岗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和米娜带着六凤从船上下到小艇上,然后趁着月色向着蛇岛进发,而渡轮按着七凤的指挥,往另一个方向而去,那边是海盗的盲区,没有人去,也不会有人发现渡轮的存在。

    小艇悄然到了海边,三个人上岸,六凤拉着毛日天和米娜蹲在海边大岩石下边,给他们指引海盗岗哨的所在。

    毛日天虽然来过这里,但是时间不长,并不是很了解岛上的地形。而且这个岛上机关重重的,一时一个变化,根本不可能还记得以前的机关所在。

    这个岛原来为了防御海盗,自己设了很多的机关,但是被海盗占领了以后,海盗就把所有的机关位置做了调整,以前防范海盗的,现在已经被海盗给利用上了,反而成了困住居民的机关,蛇岛的居民来回出海打渔都是有海盗带领和看守的,要不然自己也走不出来。

    六凤知道那里树林有机关,但是并不会破解,不过毛日天倒是不需要他帮忙破解,只要她带着自己,把道路指给自己就行了。

    海边有几个瞭望台,上边有海盗的岗哨,六凤跟着海盗出过海,来回看见过,知道在哪个位置,指给毛日天来看。

    只见一个山崖上有一个小木屋,木屋有窗,对着沙滩这边,从那里居高临下,可以俯视海滩。

    另外一个在树林中,是用木头搭建出来的一个塔楼,有十来米高,有背景的森林遮挡,要不是六凤指点,还真的看不见那里的瞭望塔,要是贸然就走上海滩,顿时就会被发现。

    毛日天对米娜说:“树林那个你来看好了,要是露头就干掉,有没有把握?”

    “有!”米娜把狙击步枪端起来架在石头上,对准了木头塔楼。

    毛日天贴着地面飞行,到了另一边的山石下,有贴着岩石向上飞,一直到了那座瞭望台的下边,就听里边的人还在说话:“刚才看见好像是一艘大轮船,还以为是老大他们劫船回来了。”

    “往东去了,估计是路过的!”

    “很少有路过这里的船呀,上一次路过的渔船都是去年的事儿了,自从被咱们把那艘渔船打劫之后,这一片水域根本没有船来。”

    “要不要报给二当家的,就说有船路过?”

    “等你报完了,船早就没有影了!”

    “用信号枪不就得了!”

    “你傻呀,信号枪式报警用的,只有岛上来了敌人才能用,你打了信号枪,估计大块头不打扁你才怪!”

    “操,不管了,我睡觉,你看着吧!”

    毛日天听了听里边的对话,隐身在柱子后偷看过去,里边只有两个人,一个躺在床上去睡觉了,另一个拿着个望远镜四外看呢,忽然叫道:“老九,快起来,海滩上有两个女人!”他竟然发现了米娜和六凤。

    他刚说完,一道白光闪过,他的头和拿着望远镜的双手已经和身子分离了,掉在了地上,毛日天的神剑剑芒扫出,无坚不摧!

    另一个海盗吓得张嘴就喊:“啊——”

    毛日天都没有跳进去,就趴在窗口,右手食指中指并拢,对着他的大嘴就是一下,一道闪电一样的光芒射进他的嘴里,穿透了他的喉咙,接着剑芒向上一挑,一个脑袋劈成了两半。

    虽然毛日天电光石火之间就杀了两个哨兵,但是夜深人静的,这小子一声大喊,对面的瞭望台也听见了,顿时有一个拿着望远镜的人出现,但是刚一露头就一个跟头栽了下去,却是米娜带着消音器的狙击步枪,一击而中。

    另外一个哨兵伸手就举起了信号枪,米娜接连点射,两颗子弹前后打到,第一颗穿透了他的手腕,信号枪没有打出去,第二颗子弹穿透了他的胸口,这小子也是直接飞出了瞭望台。

    毛日天回到她俩身边,六凤说这样的瞭望台在很多地方海边都有,不过这边应该是就这两个。虽然说这边没有瞭望台了,但是毛日天也不敢直接高飞,害怕别别的瞭望台看见,如果惊动了里边的海盗,就害怕海盗把村民们当做挡箭牌人质,这是海盗善用的伎俩。

    苏小娅六凤她们被带着出海,也不完全是用来做慰安用的,独角鲨也害怕遇上正规军,关键时刻,可以把女人当做是人质好脱身。

    毛日天跟着六凤她们一起步行,六凤是柳村的,自然最熟悉去往柳村的道路,带着毛日天和米娜往柳村那边摸去。

    走出二里多地的山路,又在森林里穿行一段,六凤一指前边:“毛大哥,前边就是柳村,但是村子外围的树林里全都是机关,而在树林的外围,住的就是海盗,他们晚上是不会进到村里去住的,害怕被村民暗算,他们只有把村里的女人带出来糟蹋,不留在村里过夜。”

    “嗯,好的,你的任务这就完成了。我先把你和米娜送进柳村,然后我回头过来收拾这些家伙!”

    米娜摇头说:“你送我干嘛?我要和你并肩作战的!”

    “你进去一样的任务艰巨,要是我这边一开打,海盗肯定会往村子里退下去,到时候你组织好村民,做好准备抓海盗的漏网之鱼!”

    “好!”既然这么说,米娜就点头答应了,她最讨厌别人把她当女人看待,自己的能力绝对不比特工队任何一个男特工差。

    毛日天一只手抱住一个女人,腾空而起。从树林上空飞过去,按着六凤的指点,穿过了那片有机关的树林,直接落进了村子里,到了村子里毛日天就熟悉这里的环境了,直接落到了苏良村长家的门口。

    毛日天问六凤:“这个村子里的男人还有战斗力么?”

    “有,我的五个哥哥,还有苏良村长,每天都在研究怎么样才能摆脱海盗的控制呢!”

    “那就好,你告诉苏良他们都起来做好准备,不要冒险进入树林,要是有进村的海盗,就立马弄死,不用留活口,避免出现意外,要是没有海盗进村,就等着我的消息就行了!”

    六凤答应了,带着米娜去敲苏良村长的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