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560章 命悬一线

1560章 命悬一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于还是雍正打开僵局,笑道:“四娘,我想方便一下,人有三急,实在不是有意冒犯你!”

    吕四娘赶紧说:“不要紧,不要紧,我转过去!”说着,赶紧转向石壁那边。

    雍正瘸着腿往外走,吕四娘连忙叮嘱:“不要太靠近边缘,小心一些!”

    “知道了!”

    雍正到了悬崖边,不用脱裤子,在破洞处一掏就把家伙掏出来了,秃鹫的爪子好厉害,刚才裤衩都被抓破了,还好没有伤到要害。

    一泡尿悄无声息地飞流直下了,尿过之后,雍正退了回来,说:“四娘,你要是想方便的话就随便,我也转过去,不会偷看的!”

    这话说得吕四娘面红耳赤,毕竟是受惯了封建礼教教诲的女子,不过再怎么害羞,毕竟憋着难受呀!她还不是像雍正一样小解,是大便,吃生肉肚子疼,昨晚喝多了一肚子酒,今天一顿生肉,即便是体质好也受不了这饮食突变呀!

    听雍正这么说,也就只能这样了!

    吕四娘来到悬崖边上,往下看看,下边只有绿油油峭壁,深不见底,要是面向着外边定会便在巨石上,那多脏呀,一共就不到十平米的地方,再说这个一定会有味的,多难为情呀!脸朝着里吧,大便飞出悬崖,自己也能看着点雍正偷不偷看自己,虽然说知道雍正不是像毛日天一样没有正经的,但是毕竟是个男人嘛,防着点还是好的。

    吕四娘单手解开裤子,蹲在了悬崖边,小腹用力收着点肌肉,就害怕弄出声音来。

    眼看着雍正面壁而坐,但是距离自己只有不到两米远,本来憋得胀的肚子,这时候竟然拉不出来了。

    这时候,半空中忽然传来一声哀鸣,吕四娘回头看看,只见一只秃鹫在半空盘旋,应该就是刚才那只逃走的秃鹫,心里不由紧张,但是注意力一分散,“噗嗤”一声,一泻千里了。

    吕四娘不由得脸热心跳,这么大声音,雍正一定听到了,都怪自己肚子不争气!

    既然开了头,就直接方便完吧,吕四娘方便完了,试着肚子好受多了,拿着刚才给雍正包扎伤口剩下的破布擦了屁股,但是还没等往起站,忽然头上一黑,感觉身后风声来了,雍正也感觉到了,下意识地一回头,只见那只秃鹫已经双爪搭上了吕四娘的肩膀。

    这要是在平地,吕四娘纵身向前一跳,自然就躲开了,要是吕四娘不是断了一个手臂,向旁边跃出,即便是跳出巨石,手也能抓到树根青藤,然后再返回来,不过现在吕四娘不但手断了,裤子也没提,一只手拎着裤腰,要看着大鸟扑了过来,竟然躲不开,向前一弯腰,已经扑到了雍正的后背上。

    雍正赶紧回身,怒道:“孽畜,竟敢偷袭报复!”一巴掌打过去,那只大鸟向旁边飞去,但是爪子没松,本来秃鹫就是要抱着同归于尽的心来的,所以想把吕四娘也拉下悬崖。

    吕四娘被它出其不意的一拉,立足不稳,就往巨石外边摔去。

    这一下事出突然,饶是吕四娘机灵百变,武功高强,但是也立足不稳。

    雍正赶紧伸手一把回抓,拉了吕四娘一把,吕四娘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但是那只大鸟用力呼扇双翅,双爪不松,一定要把吕四娘拖离出去,雍正身子先前一扑,飞起一脚,踢向秃鹫的肚子,秃鹫吃痛,这才松了爪子飞出去,但是雍正用力太大,一步收不回来,踩在一块青苔上,身子一滑,直接朝着巨石下边掉了下去。

    吕四娘此时什么都顾不得了,伸脚绊住一根青藤,一个金钩倒挂,身子脱离了巨石跟下去,同时右手挣断了吊带,俩手同时伸出,抓住了雍正的一只胳膊。

    巨大的冲力拉着吕四娘一起朝着山崖下飞去,下落三五米,上边的青藤一紧,一下子拉住了吕四娘的腿,吕四娘身子停住,也把雍正的胳膊拉住,俩人悬在了距离大青石下边五米处,来回游荡!

    吕四娘此时大头朝下倒挂在悬崖上,裤子都没提上呢,裤腿被青藤勒住,裤子还在膝弯处挂着,衣服下翻,把中间这一段身体都露在外边,但是吕四娘也顾不得了,双手死死拉住雍正的一只胳膊,右手断臂处疼痛难忍,但是也要忍,因为一松手雍正就会落入无底深渊。

    雍正往下看看,下边依旧深不见底,人自己武功再高,落下去恐怕也要粉身碎骨,赶紧寻找落脚点,但是找来找去,石壁上青苔倒是不少,没有能承重的地方,和自己先前爬上来的地方又有一段距离,根本够不到。

    就在这时候,半空中一声鸟鸣,那只秃鹫盘旋一圈又回来了,看样子势必要为自己的同伴报仇!

    雍正用脚在石壁上一踹,身子荡起,一脚踹下秃鹫,但是秃鹫在半空非常灵活,身子一偏就飞走了,而雍正这么一摇,吕四娘腿上缠着的青藤一滑,又往下滑了一截,吕四娘的腿差点在裤管中脱离出来,吓得吕四娘惊声大叫。

    雍正看看半天盘旋着的秃鹫,明显是找机会再扑下来,现在吕四娘一只断臂已经疼得直哆嗦了,头上汗珠子滴滴答答落在了雍正的脸上!

    雍正淡然一笑,说:“四娘,你放脱我,自己爬上去吧,要不然两个人一起死!”

    吕四娘摇头,说:“你等等我,我缓一下力气,把你拉起来,你找地方落脚。”

    雍正四下看看,说:“根本没有落脚点,你就松手吧,我知道你已经尽了力了!”

    吕四娘那肯放手,雍正舍己救人,为了自己已经落下去一次,侥幸抓住树根爬了上来,为了自己舍身引秃鹫而受伤,这一次也是为了救自己才失足落下山崖的,自己要是此时松手,岂不是连为了同伴报仇的那只飞禽都不如了!

    雍正试得出来吕四娘的身子也在逐渐下滑,她的一条单腿已经擎受不住了。

    雍正怒道:“别婆婆妈妈的,老子我活了五十多年了,活也活够了,你放手,我不怪你!”

    【作者题外话】:新书《鬼手神医》已经一百多万字了,对琳琅书的风格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