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93章 虫子钻身

1493章 虫子钻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婧也曾练过小巧功夫,不过从体力上来讲,还不是黎姗的对手,和她硬碰硬对打几招之后,白婧的胳膊腿儿都疼了,回身就跑,闪转腾挪,躲避黎姗那两条此起彼伏的大长腿。

    黎姗“呼呼哈嘿”的叫喊着,把跆拳道发挥到了极致,踢得空心砖都乱飞,就是踢不到白婧,白婧灵活得很,她俩就好像是一只凶猛的猎犬在追赶一只灵活的猴子一样。

    这时候,就听楼梯“蓬蓬”作响,一个胖大身影冲了上来,是休息好了的那个胖子,冲了上来,好像一只肥壮河马一样挡住了白婧的去路。

    白婧被黎姗追得急了,收脚不住,“蓬”的一声撞在胖子身上又弹了回来,这肉墙弹性太好了。

    白婧差点跌倒,被黎姗一把抓住衣服,笑道:“臭丫头,还往哪跑?”

    白婧踢打撞顶,十几下也没有摆脱黎姗,毕竟是力量相差悬殊,她的小巧功夫遇上了行家,黎姗十几年的跆拳道也不是白练的。

    忽然,白婧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瓶子,在手上一拧,两只一巴掌长大蜈蚣倒了出来,一只摔在了黎姗的胸脯上,顺着两座山的缝隙就往里钻,另一只被白婧拎在手里举了起来。

    黎姗发出刺耳的尖叫声,两只手张开,像投降一样,低头看着大蜈蚣在两座肉山脚下蜿蜒,一会儿把头探进山沟里,一会儿又回头抬起来张望,几十双爪子抓住她的皮肤,感觉麻酥酥的。

    白婧一看这么有效果,拎着大蜈蚣又回头对着胖子比划。

    那个胖子三百斤的体重,比白婧高处两头有余,岂能被她拎着个虫子就吓到,哈哈笑道:“我不怕,哈哈……呜呜……”

    白婧趁着他笑,抖手就把红头大蜈蚣扔进他的嘴里了。

    胖子虽然不害怕虫子,但是直接进嘴里谁能受得了呀,俩只胖手伸进去掏,但是蜈蚣已经进了嗓子眼了,胖子吓得弯着腰,回头站在楼梯上扣嗓子去了。

    白婧助跑了几步,跳起来用肩膀头狠狠装在胖子撅起来的大屁股上。

    胖子正全神贯注扣嗓子眼呢,被她全力一撞,脚下一动,“叽里咕噜”就滚了楼梯了,这么大的体型,滚下去一时半会儿都站不起来。

    白婧再回头,只见黎姗拿着一只空心砖往自己胸脯子上猛拍呢,蜈蚣已经进去她的胸罩里边了。

    白婧在另外一个兜里一掏,又拿出一个小瓶子,在手心一倒,一只牛眼珠大小的花蜘蛛倒在手上,用一只手拎着它的腿到了黎姗面前,对着黎姗打了个口哨:“喂,要不要再玩玩这个!”

    这时候黎姗的俩腿都酥了,坐在地上起不来,就感觉那条蜈蚣在自己内衣里边拱来拱去的,一看眼前的大蜘蛛,顿时就吓尿了,她穿着短裙,里边打底裤,一尿顿时屁股下湿了一大片,两条肌肉大长腿直蹬,狂吼:“快走开呀,我不打了,我服啦!”

    白婧看着她直笑:“就这么个胆子还敢出来混?”

    黎姗满脸的眼泪,求饶道:“快帮我拿出来呀,吓死我啦!”

    “把衣服脱了不就得了!”白婧笑嘻嘻地说。

    黎姗这才反应过来,一抬手小背心就脱下去了,接着反手摘胸罩,拿下来一抖,那条蜈蚣半空中飞旋一下,又落在她大腿根上了,腿多爬的快,一闪的功夫,又钻进黎姗短裙里边去了。

    黎姗吓得连滚带爬,“妈呀妈呀”直叫唤!

    白婧瞬间就反败为胜,孩子性大起,拎着那只蜘蛛跟在黎姗身后看热闹,黎姗被蜈蚣钻进底裤,手在屁股上拍打,要从楼梯跑下去脱了底裤打蜈蚣,但是一回头就被白婧拿着大蜘蛛给吓回来了,在十二层上来回奔跑。

    媺娖和窦墩竹子的眼光都被她们两个给吸引过去了,只见黎姗光着膀子,穿着短裙,边跑边打自己屁股,就好像小孩子学骑马的姿势,连蹦带跳,样子滑稽不堪。

    白婧拿着大蜘蛛围追堵截,就是不让她下去,黎姗又是害怕,又是羞愧,虽然对毒虫恐惧到了极点,但是也没有勇气再脱下底裤来打蜈蚣了,这样跑的波涛汹涌的已经是够丢人的了。

    其实现在楼上男人就剩下一个窦墩能看见这种美景了,胖子滚楼梯了,大金牙始终让刀菁菁按着脑袋抬不起头来。

    黎姗在一个墙角摔了个跟头,接着就起不来,感觉大蜈蚣好像顺着自己的下水道钻进肚子了一样,俩腿发抖,站不起来,向前趴了几步,见白婧绕过来,拎着蜘蛛蹲在眼前,她吓得尖叫道:“不要吓唬我啦,我怕死啦!”又尿了!

    白婧看她这是真的害怕了,笑道:“你叫我一声好姐姐,我就饶了你。”

    “姐姐,好姐姐,你饶了我吧!”

    黎姗长这么大第一次服软服得这么彻底,即便是用棒子打她也不一定会认输,不过从小就怕虫子,就连一条毛毛虫都能让她打好几个冷战,别说这么长一条大蜈蚣,和那只罕见的蜘蛛了。

    白婧说:“到墙角把屁股撅起来,我帮你把蜈蚣捉出来。”

    黎姗很是听话,到了墙角趴在那,把屁股撅得老高,白婧过来,把手伸进底裤去,前后一摸,把躲在草丛中的那条蜈蚣抓了出来,要不是黎姗吓得一个劲儿撒尿,没准真的顺着下水道钻进她肚子里去了。

    虽然蜈蚣抓出来了,但是黎姗浑身酸软,站都站不起来了,靠着墙角,双手捂着胸,坐在那一个劲儿缓气儿,这一场惊吓实在是不小。

    媺娖看白婧制服了黎姗,再看身边的窦墩瞪着眼睛看着没穿上衣的黎姗不动,挥手一剑,点在他的足三里上:“非礼勿视!”窦墩腿一麻就倒下了。

    竹子一回身,要躲开,媺娖如影相随,在她环跳穴上狠狠戳了一下,叫到:“你也歇一会儿吧!”

    竹子也是一个跟头栽倒在窦墩身上。

    媺娖跳到俩人身边,手里的木剑当教鞭用,照着俩人的头脸就抽:“让你们为富不仁,让你欺男霸女……”

    每一下都伴随着两个人的哀嚎,打的这俩人最后抱在一起,拱在柱子下不敢抬头了,媺娖这才回身走开,他俩还是不敢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