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62章 打飞机

1462章 打飞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婧把所有的蜂子驱赶过去,然后跳过来,拉住毛日天就跑,说:“这些蜂子够他们打一会儿的了。”

    毛日天说:“你先走吧,我要走谁是都可以,你们尽量走得远一些。”

    这时候,半空忽然射下几道光线来,螺旋桨“哒哒哒”的声音,对方居然还有直升机,几架直升机在半空飞翔,奔着毛日天这边飞过来了。

    毛日天一推白婧,:“你赶紧走吧,追上队伍,一刻不要停,奔着盘龙山去。”

    毛日天飞身而起,奔着第一架飞机直冲过去。

    地面的队伍暂时被蜂群挡住,停止了行进,但是飞机却不受任何阻挡,要追上避难所的队伍那是轻而易举的事儿。

    毛日天临近那架飞机的时候,飞机上的人发现了他,虽然惊奇万分,这个人怎么会凌空飞翔,但还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端起冲锋枪对着毛日天就要扫射。

    毛日天凌空一鞭打过去,白光闪烁,螺旋桨被抽飞了,飞机剧烈颤抖,那个端枪的人被甩了出去,飞机直坠下去,到了人群中炸开,如同一枚空降的炸弹,炸死炸伤不少的人。

    毛日天一招打落一架飞机,其余的飞机就已经惊觉,几乎同时围拢过来,里边伸出枪支,对着毛日天射击。

    毛日天身在半空,无法把百钻鞭的威力发挥到最大,只能挥舞出一道光圈,抵挡一下子弹。

    这时候,陆地上的汽车上,那几个火箭炮又开始仰起头,对着毛日天射击。

    毛日天赶紧极速飞行,冲进了一架飞机中。

    这一回敌人的炮火暂停了,他们不能直接把自己的一架飞机打下来呀。

    毛日天进了直升机,三招两式,就把里边的几个枪手的打死了,只剩下操纵飞机的飞行员自己了。

    飞行员一看,惊恐的就要往出跳,被毛日天一把抓了回来,按在座位上,左手抓住他的肩膀,右手一指前边的另一架飞机。

    飞行员知道毛日天的意思,是让他撞向那架飞机,赶紧摇头。毛日天左手一用力,他的肩膀骨头都要碎了,顿时就“嗷嗷”大叫,操纵飞机,朝着另一架飞过去了。

    另一架飞机上的人赶紧打手势又喊话的,让他别靠近,但是这个飞行员身不由己,开着飞机从冲了过去,就在距离那架飞机十几米的时候,毛日天纵身跳出去,同时把那个飞行员也从飞机扔了出去。

    无人驾驶的飞机撞向那架飞机,两架飞机在半空冒出火光,毛日天却已经钻进了另一架飞机。

    这架飞机中还有两个女射手,但是此时不是手软的时候,毛日天对着两个女兵的大胸,每人一拳,这两个女兵胸骨塌陷,顿时就萎靡在地了。

    毛日天故技重施,把副驾一拳打出飞机,捏住了飞行员的肩膀,指了指地面的火箭炮车队,说:“冲过去!”

    开飞机的是个黑人,他不懂毛日天话,但是肯定看得懂他的手势。

    黑人被他捏的肩骨开裂,疼的受不了,赶紧俯冲下去。

    不过这一次下边炮兵可不能心慈手软了,对着这架飞机就开始发射,两枚火箭炮打过来,毛日天一看不好,叫停了时间,飞身跳出去了。

    两枚炮弹打中飞机,直升机“蓬”的一声,边城一个大火球,下边的几个炮兵齐声欢呼。

    不过就在他们欢呼声没停的时候,一道银光从他们背后闪过,毛日天的百钻鞭横扫,六七个炮兵都被抽得飞上了半天。

    毛日天紧接着挥舞百钻鞭,把其余两辆汽车上的火箭炮兵打得支离破碎的,然后跳进了树林。

    再看地面的士兵,前方的被蜂群阻止了一下,现在刚刚用喷火筒驱赶开蜂群,开始行进,受伤的士兵行进速度大打折扣,但是半空中剩下的两架直升机已经超越队伍,冲进水岭镇了。

    毛日天抓住身边一个士兵,从他身上夺下几枚手雷,扔到炮弹车的油箱下边,然后飞身逃避,手榴弹爆炸,炸响了汽车油箱,紧跟着车上的炮弹也炸了,旁边的几辆车接连爆炸,士兵们伤亡惨重,追击的士兵不得不回头,提防身后再受到打击。

    毛日天挥舞百钻鞭,从树后杀了出去,这些士兵已经被毛日天杀怕了,没有人敢阻拦这道挡者立毙的光圈,纷纷逃避,只有站在远处的,还在端着枪设射击。

    毛日天冲杀到了前边,又飞升而去,现在目的不是杀人,而是阻止他们追赶难民。现在威胁最大的不是这些步兵了,而是那两架飞机。

    毛日天躲开步兵的射击范围,这才腾空而起,向着水岭镇飞去。

    陈锋他们退到镇子里的时候,前边的车队已经被疯子给挡住了,镇子外的枪炮声,已经把所有的疯子都吸引过来,上万的疯子涌到大街上,正好遇上车队进城,这么庞大的疯子队伍,一下子就把最前边的车辆给冲翻了,车上的人顿时就被疯子大军淹没了。

    梅萍赶紧指挥能战斗的男人都用枪射击,挡住扑过来的疯子,把车掉头朝着另一个方向而去。

    但是城里各个街道的疯子都在往枪炮声响起的同一个方向进军,瞬间就又被挡住了。

    周正说:“梅市长,我们进楼里吧,守住楼道就可以了!”

    梅萍说:“进去容易出来难,如果被困在这,回头那些欧洲兵攻上来怎么办?”

    栾兰说:“现在不进大楼就是死路一条,陈局长他们不在,车上的人都是老弱病残的,没有战斗力。”

    梅萍没有办法,想不到水岭镇里边居然会有这么多的疯子,赶紧下令,车子靠近大厦。

    这时候后边枪声响起,陈锋带着人冲回来了,见梅萍他们下车躲进大厦,还有很多没等进去就被疯子追上咬住的,赶紧过来救援。

    打退了第一波疯子,陈锋看看街道两边涌过来的疯子越来越多,说:“南楠,你带人守住大厦入口,我带人引走这些疯子!”

    南楠不答应,想要自己去引走疯子,这些人经历了这么久的共患难,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把感情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