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49章 突然变故

1449章 突然变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让疲倦不堪的梅萍睡着了,对陈锋说:“陈局长,一切靠你了,召集所有人,跟我走,回到和平年代去。再次改变历史没有太大意义,已经发生的,终究不会消灭,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你们接到新的历史支线上去。”

    鬼才愿意带这种地方,已经快两年了,大多数人都已经快崩溃了,比蹲监狱还要苦,蹲监狱至少不用为生命安全担忧,现在不但食物越来越少,而且这些人免疫力越来越低,疾病越来越多,刚开始毛日天穿越的时候这里还有一千多人,陆续又来了几十个人,一年的时间,病死了将近二三百人,令避难所的人每一个都忧心忡忡。

    现在一听要走,有更安全的地方了,这些人高兴地不得了!

    栾兰和陈锋去让所有人都准备行囊,准备天黑以后和毛日天一起上路。

    毛日天让人准备了一副担架,抬着梅萍,陈锋有些担心梅萍,毛日天笑道:“她只是睡着了,不用担心她,咱们都撤出去了,她醒过来也不能不走了,等到穿越回去2017年,她还是万山市长,会有很多事儿要干,自然不会执迷不悟,还要回这里了。”

    毛日天出来看看大家,八叔,香秀,玉兰小莲等这些从虎湖山村过来的人见到毛日天回来了都是兴奋不已,王迷瞪抱着蛋蛋,都已经两岁了,小家伙很可爱,虎头虎脑的毛日天抱了一会儿蹭了一脸的大鼻涕。

    忽然看见人群中有一个高个子美女,竟然是大长腿刀岚,毛日天问王迷瞪:“她啥时候回来了?”

    王迷瞪说:“是陈局长他们在外边把她接回来的,这女人很厉害,自己守着一座别墅,在那里被困了两个多月,陈局长他们找到她的时候,别墅外边全是疯子的尸体,这女人在屋里堆了很多的弹药,但是就是没有吃的了,饿得已经皮包骨了。进到这里有三个月了,你看她那屁股,肉嘟嘟的又胖起来了。”

    王迷瞪说着说着住嘴了,因为刀岚走了过来,这女人虽然漂亮,但是目光如炬,面带杀气,一般的男人都不敢正眼直视她。

    刀岚走过来对着毛日天一笑,说:“小毛,听说你穿越成功了,龙哥是和你一起走的吧?他现在人在哪里?”

    毛日天知道刀岚也是戴一龙的一个崇拜者,属于铁粉儿,干脆就告诉她实话,打破戴一龙的虚伪形象吧。

    毛日天说:“戴一龙穿越以后依旧醉心于长生丹,但是这一次他依旧没有得到,反而被九煞砍掉了双腿,后来在古墓中抑郁而终,已经死了!”

    刀岚的脸色一变,但是随即就恢复了,作为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对任何事儿发生都有承受能力,不过此时她的心中难受程度,更胜过白婧。

    刀岚冷冷地问:“你是说你的那个世界,已经没有龙哥这个人了是么?”

    “是!”

    “你敢对天发誓你没有说谎么?”刀岚目光直视着毛日天,冷漠到了极点。

    毛日天本来想说“老子凭什么跟你发誓,你爱信不信。”但是忽然感觉眼前这个女人也很可怜,没有亲人,没有朋友,虽然和这么多人生活在一起,但是且带着一身孤独。于是毛日天举手发誓:“我对天发誓,我亲眼看见戴一龙死的,如若骗你,不得好死!”

    “谢谢。”刀岚转身走了,进了一个集装箱。

    毛日天问王迷糊:“那里边是什么地方?”

    “那是给刀岚单独的住所,以前有两个和她同住的女人,后来都说和她住一个屋害怕,这女人老像是要杀人的样子,后来干脆半夜起来不停地重复着杀人的动作,吓的两个女人半夜就跑出来了,最后陈局长就单独给了她一间屋子。”

    毛日天知道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心态能够保持正常的人太少了,何况像刀岚这种杀手,本身就没有个正常的心态!

    车辆都准备好了,马上就要出发了,忽然之间,大门口“轰隆”一声爆炸声,平时走车的铁大门被炸得飞上了半天!

    陈峰这一惊可是非同小可,这个大门平时只有大规模出车的时候才打开,还要从咖啡厅那边先出去人,看清附近情况才会打开,如果有疯子就要引开再开门,因为这个大门正对着大街,这里有六条街口,随时会有大批的疯子来袭。

    紧接着,咖啡厅那边又传来惊天动地的一声巨响,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原本的屏障被炸成了平地。

    南楠飞步跑下去询问,一个男警踉踉跄跄从浓烟中掏逃出来,大叫:“陈局长,快准备……刀岚抢了弹药库,把两个出口都给炸开了!”

    卧了个槽,不会吧,这女人要和大家同归于尽?

    毛日天这一瞬间都吓傻了,气疯了!自己是不是太过于愚昧了,和梅萍说了实话,梅萍不想走,要拯救这个世界,想要改变动物统治世界的未来。和刀岚说了实话,刀岚更加疯狂,这是要为戴一龙殉情的节奏呀!

    毛日天虽然有一身本事,虽然有一颗火热的心,虽然头脑灵活聪明,但是他没有掌控大局面的智慧,单枪匹马入敌营,万马军中取上将人头,这个大都能胜任,但是调控大的变故局面,他就缺少这方面的才能了,虽然有读心术,却很难看透人心!

    张飞赵云勇冠三军,却要听命与诸葛孔明就是这个道理,毛日天没有预见可能会发生的变故,此时只见大批的疯子从浓烟中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不由惊慌不已。

    这时候一个清脆的女声说:“陈局长,快让所有人都到船上去,小毛,你和我去开那辆货车,按喇叭吸引疯子!”

    毛日天侧目一看,白婧小脸沉重冷静,正在发号施令。

    “好的!”毛日天说了一句,伸手拎着白婧的后腰,腾空而起,直奔那辆大货车飞了过去。刚才还一脸成熟的白婧吓得“哇哇”大叫,直到发现是毛日天带着自己飞,这才冷静下来!

    到了大货车跟前,毛日天抖手打出剑芒,射死了两个扑过来的疯子,和白婧一起开车门上车,打亮了车灯,按着喇叭往院子一角冲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