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47章 尴尬的见面

1447章 尴尬的见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点头:“他们已经好不了了,早死早去投生。”

    领队的警察说:“手举起来,转过身去。”

    毛日天知道他们生活在这中环境下,不可能不小心翼翼。于是转过身,把手抬高。

    一个警察过来,从头摸到脚,在毛日天腰里把百钻鞭拿了出来,问:“这是什么?”

    “我的裤腰带!”毛日天说。

    领队警察接过去看看,他倒是个有见识的人,认出上边的钻石都是真的,不有惊讶:“你的腰带?除非你是身价百亿的大老板,要不然能扎得起这么昂贵的腰带?”

    毛日天转回来,说:“我要见你们的梅萍市长,跟我扎多少钱的腰带有关系么?”

    领队把把百钻鞭递回来给毛日天,说:“进来吧,这里有上百人的武装,不要有非分之想!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要给你先戴上手铐。”

    毛日天把百钻鞭扎回裤腰,然后把手一伸,任由他们把手铐了起来。

    本来毛日天完全可以空降到院子里去,但是怕引起恐慌,所以就走正常的大门,结果这些警察现已经变得草木皆兵了。

    把毛日天的手铐起来,然后又有警察过来把他的眼睛蒙了起来,不过对于毛日天来说,蒙上一块布,和什么也没有那是一样的。

    往里走,穿过咖啡厅,推开后门,迎面遇上一个女警,毛日天隔着布都看见了,这是美女警花南楠。

    南楠问:“什么情况?”

    那个领队警察说:“报告南楠队长,有一个人自称湖山村的,要见市长。”

    南楠说:“湖山村的你拷起来干嘛,我们这里有好多湖山村的人呢。”

    那个领队的警察靠近南楠,低声说:“这小子在门口杀了十几个疯子,说不定是个危险人物。”

    南楠听了,走过来掀开毛日天的蒙脸布,只见一张熟悉的脸,笑嘻嘻看着自己呢!

    南楠大喜之下,抱住了毛日天“”小毛,是你呀?你不是穿越了么,是回来了还是没有走远呀!”

    毛日天笑道:“我已经在几百年之间转了一圈又回来了,你还是那么漂亮。”

    南楠稍微害羞了一下,推开毛日天,用眼角扫了一下旁边的人,对他们说:“打开手铐,这人是毛日天,你们不认识么?”

    一说毛日天,在三号码头避难所那是无人不知了,以前不认识他的人也知道,梅萍市长开会的时候都说了,咱们这里有能人,穿越到以前的年代去杜绝灾难的发生去了,这个人就是湖山村的毛日天。

    再说毛日天他们穿越的那天晚上,所有人都知道,一艘游艇凭空就消失了。

    南楠说:“走吧,带你去见市长,梅市长也盼着你回来呢!”

    南楠带着毛日天往里边走,迎面遇上两个女人,一个是二妮儿,一个是王艺潇。

    只见王艺潇看见毛日天,眼睛瞬间变得大大的,叫了一声:“我的天呀,十八厘米回来了!”伸手就去抓毛日天,毛日天赶紧躲闪,因为她的手是奔着十八厘米来的。

    二妮儿也认出来了毛日天,叫到:“小毛,快说,你把狗剩子给我带到哪去了?”

    毛日天眼眶都湿了,说:“二妮儿,你可知道狗剩子想你想的头发都白了!”

    二妮儿扯住毛日天的手:“快让他回来呀,光说想我,又不见我,那有什么用!”

    毛日天说:“我就带你去见他,你先放手,我想见见梅萍市长,然后大家一起走,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可以么?”

    二妮儿还是不松手,眼中含泪,委屈地说:“你们一走就是一年,临走也不和我打个招呼……”

    毛日天这时候才想起问来“对了,现在是哪一年?”

    南楠说:“2019年夏天,你们走了一年了。”

    卧了个槽,什么情况,还是有偏差,把我弄到2019年了?那回去的时候可千万别出错了。

    忽然胯下一爽,旁边的王艺潇笑嘻嘻地探过头来:“十八厘米,我抓到你啦!”

    毛日天赶紧笑着把宝贝从王艺潇的手里要了出来,这么多人看着呢,一会儿让你捏硬了就丢人了。

    毛日天说:“你们等着,我去见梅萍市长,告诉大家准备好行囊,我们就要出发了。”但是转念一想,准备个屁的行囊呀,这个时候那还有啥值钱的东西了,带着命走就可以了,回到和平年代,就一切都好了,什么都不缺了!

    一边的一个瘸子拄着拐杖飞快奔来,一头扑进毛日天的怀里,哭的很悲切,蹭了毛日天一身鼻涕。毛日天把他从怀里薅出来,说:“海老头,你啥时候和我感情这么深了?”

    海老头说:“你走以后我才知道,没有你就没啥意思,小毛……我想你!”

    二妮儿说:“这老小子最近总看耽美小说,说自己也要找个男人做伴儿……”

    毛日天一脚把海老头踢一边去了。

    这里熟人基本都在,只有猩仔已经走了,毛日天知道他有超人的本领,倒不为他担心,或者又回到山里去做山大王去了。

    毛日天知道梅萍的办公室在一艘大船上,就直奔轮船而去,他脚步较快,一转眼就把南楠他们甩在身后了。

    快步上了轮船,到了梅萍办公室门口,和梅萍也是老朋友了,毛日天想和她开个玩笑,伸手按在门插上,轻轻扭动,用力气开门,然后一闪身就进去了,外屋没有人,一定在里屋。

    毛日天到了里间门口,一推门,叫到:“梅姐,你看我是谁!”跳了进去,却傻在当地。

    梅萍是在里屋,不过陈锋也在,陈锋的坐在床上,而梅萍……坐在陈锋身上,陈锋没穿裤子,梅萍的裙子掀开了,里边是么都没穿,俩人马上就要合体的时候,姿势摆的妥妥的了,只要梅萍身子往下一落,两人就合二为一了,就在这个时候毛日天一声大喝跳进来,三个人都好像被点了穴一样停住了!

    还是毛日天最先反应过来,赶紧叫停时间,跳了出来,不但跳了出来,而且直接跑出门外,在门外用灵气把门又锁上了。

    刚平静一下心情,南楠追过来了,问:“敲门了么?”

    “还没,我在想……梅市长会不会在午睡,我们还是等会再来吧。”

    “午睡什么呀,现在是下午五点多,快到晚饭时间了。”

    “晚饭时间呀?”毛日天心说这俩人真的有些太急了,晚饭还没吃呢,就在一起玩上了。赶紧又和南楠说:“那咱们吃过晚饭再过来吧,我又些饿了。”

    “到门口了,一会儿见完了市长一起吃吧。”南楠说着就敲门了。

    毛日天急忙躲在了南楠身后,心里忐忑。

    门开了,陈锋衣冠楚楚站在门口,一脸的微笑:“南楠呀,什么事儿,我正在和梅市长研究……小毛?真的是你?”陈锋惊讶的合不拢嘴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