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42章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1442章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天正装修,冷川千香忽然走进来,毛日天早就看见她的车在醉刘伶门口停着,当时也没过去,倒是冷川千香想看见了柳小婵站在外边,这才过来打招呼。

    看见毛日天,冷川千香微笑说:“正好我还要找你,明天我得古董店就开业了,毛先生能否赏个脸过去捧个场呀!”

    毛日天点头:“一定到。”

    冷川千香又想跟毛日天聊一会儿,柳小婵拿着一袋子石灰进来往地上一扔,弄得屋里乌烟瘴气。冷川千香知道柳小婵是在往外赶自己,也不生气,对着毛日天眨了一下眼睛,飘然而去,要不是毛日天看着她走出去,呆小萌都想搬运起来一块砖头去砸她的脚了。

    柳小婵和呆小萌同时问毛日天:“你还去呀?”

    毛日天笑道:“去,当然去,我们还要送点贺礼呢。常言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柳小婵当时就火了:“你还要入她的穴?还要和她生儿子?”

    呆小萌扯了柳小婵一下:“不是那个意思。”

    毛日天说:“我们如果拒她千里之外,到显得我们没有气度了,我们就和她正常交往,看看她到底耍什么花样,和黄参谋一明一暗,岂不是更好。”

    第二天,三个人衣着光鲜,开车前往两条街以外的古董店。

    这古董店局面不大,只有四百多平,两边的陈列架上摆放的大多是民国清朝时期的古董,甚至很多算不得古董,倒不如说是旧物。也有一些是日本明治时代的古物,扇子屏风,花瓶武士刀等一些杂物,值钱的东西也就是几幅字画,不过寥寥无几。

    柳小婵对古董不明白,要是美食或者还能发表一下意见,看这些东东西她一点兴趣都没有。呆小萌倒是有些研究,对毛日天说:“她的整个古董店的储物,估计价值和柳小婵的酒店差不多少,超不出一千六百万去,看来开得很匆忙呀!”

    这时候冷川千香走了过来,身边跟着几个中年人,一看见毛日天在展览室中闲逛,赶紧招呼,然后给毛日天做介绍,原来这几位中年人都是云海市的官员。

    其中一个毛日天认识,那是吴少的老爸,吴副市长。另外几位有文化局的局长,有市博物馆的馆长,还有这一片的警察分局的局长。

    一一介绍以后,冷川千香就有带着这些人往前走去看陈列的古董去了,毛日天对柳小婵和呆小萌说:“妈的,我们都是中国人,却非得让个日本女人来给做介绍,真是笑话。”

    呆小萌说:“我越看这个日本妞越像交际花,以她的经济实力,不至于开这么一个古董店,在我印象中,或许应该东西更加丰满一些,这么稀稀落落,倒是我意料之外。”

    毛日天说:“或许是刚开业的事儿,慢慢就会多起来了。”

    呆小萌笑道:“你猜我在想什么?”

    毛日天笑道:“用读心术可以么?”说着用读心术对着呆小萌看过去,却看到了一片空白。

    像呆小萌这样高智商的人,知道你在对她用读心术,当然可以暂时清空大脑,隐蔽自己的思想,让你什么都察觉不到,除非你偷偷用出来。

    毛日天摇摇头,说:“如果是柳小婵我就能猜到,都不用使用读心术,我猜她现在一定在想,啥时候开饭。”

    柳小婵从一边走过来,低声问道:“不是说在醉刘伶有酒席么,不知道啥时候过去。”

    毛日天和呆小萌一起笑了起来,把柳小婵笑得有些发蒙:“有啥好笑的,一说吃酒席美成这样,低调点,没吃过酒席么!”

    等她走开,毛日天问呆小萌:“你刚才想什么,我猜不到。”

    呆小萌说:“我猜这个日本女人在这里做生意,不过是在掩人耳目,她们黑龙会真正的宗旨,绝对不会是开酒店,开古董店赚钱,作为一个黑龙会最高身份的人,你认为她会在意这点小钱么?你小毛都一掷千金,给柳小婵开店根本不在意赔赚,他们这么大一个帮会,跨国过来开个规模和柳小婵差不多的酒店,再开一个比旧物店强一些的古董店,能赚多少钱!”

    毛日天点头:“嗯,或许他们是在摆迷魂阵,她的生意做得多了,果然是不好掌控了,没有实质性的犯罪证据,即便是军方,也不肯能大规模的实施布控。一开始我还在猜疑这个女人或许说的是实话,血红不过是是他们科研的一部分,但是她这么一开店,倒显得有些掩耳盗铃了。”

    呆小萌说:“现在是法治社会,没有证据不可能来硬的,还是等军方的信儿吧。这个女人喜欢接近你,倒是随时可以知道她的一些动向,不过我还有一点不放心!”

    “什么?”

    呆小萌似笑非笑看着毛日天:“我有些不放心你,害怕你给我和柳小婵扣顶绿帽子!”

    毛日天一笑:“不会,那女人是九天邪女转世,我看着她后背都发凉,会时刻提放她的。”

    呆小萌也笑:“希望你不会被她的容貌所迷惑,这女人的身份和间谍差不多,看样子他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物,女间谍最擅长的就是美人计,看看你的定力够不够吧,这也是对你的考验!”

    毛日天搂过呆小萌,在她额头一吻:“放心,除了你和小婵,我不会再有别人了。”

    呆小萌说:“如果白婧非要你做她的老公呢?”

    “……”毛日天犹豫一下:“其实我把她当做妹妹一样。”

    “媺娖呢?你是她这个世上唯一相信的人,我看得出来她喜欢你。”

    “……”毛日天又犹豫一下,“她……我也是当做妹妹一样看待!”

    “杨雪,王艺潇呢?他们都是大姑娘,没有对象,你把她们当做什么?”

    “都是妹妹!”毛日天笑道。

    “我呸,杨雪和王艺潇都比你大,还当做是妹妹,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呀!”呆小萌伸手扭了毛日天一把。

    这时候有招待过来招呼大家出门去酒楼了,柳小婵已经站在门口了,冲着毛日天招手:“快快,再看一会儿问我就睡着了,快走,别耽误了吃饭的大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