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26章 英雄救美人

1426章 英雄救美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黄皮子摇着头说:“小毛,你就靠这个糊弄女孩子的呀?上次你救那个什么吕四娘,是不是也是故意把她扔到石头岭来的呀?你的英雄形象在我心里瞬间就崩塌了!”

    毛日天说:“塌就塌吧,你崇拜我有屁用,长得这么恶心!”

    黄皮子气得直瞪眼,趁着毛日天探头出去偷看,他从石头另一边也探出头去看。

    只见这时候丁梅和牛田东已经翻脸了,丁梅推开牛田东就要走,牛田东好不容易把她骗到荒郊野外,哪能轻易让她走,一把就把丁梅抱回来了,说:“梅呀,你就依了叔吧,叔我喜欢你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牛腾活着,叔我就得忍着,但是现在牛腾死了,你是自由身,我也是自由身,我们正常相爱相恋,怕什么呀?”

    一番话把老黄皮子都给说恶心了,这俩人在一起看着也太不般配了,牛田东不但长得丑,岁数也大,丁梅在他怀里显得像个无助的孩子一样!

    丁梅气得回头一个劲儿挣扎,嚷道:“你再不放手我就喊救命了!”

    牛田东也有些生气:“你咋听不懂话了?好,你喊吧,等人来了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到时候你有本事就告我,咱俩一起身败名裂,我豁出去蹲监狱了!”说着,一伸手“咔嚓”一把,丁梅的上身纱衣就开了,前怀张开了,弹出一对裹着罩罩的半球,就连躲在石头后边的老黄皮子瞳孔都大了一倍。

    丁梅大声呼喊救命,毛日天一看时机到了,刚要往出冲,只见一道黄光,老黄皮子竟然先一步冲了出去,到了牛胖子跟前就跳到他后背上了,大吼一声:“放开这个女人!”然后一口就咬在牛胖子耳朵上了。

    牛胖子吓坏了,赶紧松开丁梅,扯着老黄皮子往下拽,脸上血光崩现,半只耳朵背老黄皮子给咬下来了。牛胖子捂着脸一看,毛日天又从石头后出来了,也不知道来了多少人,吓得回身就跑,把丁梅给撞了一个大跟头。

    牛胖子跑了,毛日天过来扶起丁梅,赶紧帮她把衣服整理一下,问道:“丁梅姐,你没事儿吧?”

    丁梅含羞说:“还好你来得及时,我就知道你在附近,听到我一喊你就会过来!谢谢你了!”

    旁边伸过一个小脑袋:“是我救的你!”吓得丁梅一巴掌打在老黄皮子头上,叫到:“什么东西!”

    老黄皮子这个冤呀,捂着脑袋躲到毛日天背后,说:“有没有搞错呀,我救了你,你还打我,小毛在一边看个热闹,你还谢他!”

    毛日天搂着丁梅,也不回头,反腿一脚把老黄皮子踹了出去,然后依旧心平气和地和丁梅说:“丁梅姐,其实我来这里就是来找你的。”

    丁梅问:“你找我干什么?”

    毛日天说:“你知道煞子沟吧,我们准备在那边开一个养猪场,但是没有技术人员,你是养殖专家,我想请你入股……”

    两人一边说一边往出走,在后边看着就像是一对情侣一样,老黄皮子“呸”了一声,骂道:“女人和男人一样是好色之徒!就看人家毛日天长得好看,我救的人却跟他走了!”

    其实丁梅并不是看毛日天好看,他和毛日天原本就有些认识,毛日天撞见自己小便,也没有越格的行为,反而马上转过去,当时丁梅跑开了那是不好意思了,过后一想毛日天还是挺不错的。牛田东非礼她,她知道荒山野岭哪有外人,为的就是把毛日天喊过来,结果毛日天是真的出现了,自然就认为是毛日天帮她解围了,而老黄皮子突然冒出来吓她一跳,而且她根本也没看见老黄皮子在牛田东后背上咬人,所以自然而然对毛日天亲近了。

    毛日天带着丁梅一边走一边说,手始终搂在她的腰间,一开始丁梅也没察觉什么不对,毕竟是刚刚受了惊,但是过了一个山头就感觉出不妥了,很不然地把毛日天的手拿下来,笑着说:“你应该叫我婶子的,我记得我结婚的时候,你还是个小毛头呢!”

    毛日天也一笑,把手放在丁梅肩膀上,说:“我现在长大了,而你一点也没变老,所以我就要叫你姐姐了,你是越来越年轻,我估计过些年我老了,就要叫你小妹妹了!”

    “滚蛋,毛孩子敢和你婶子开玩笑!”嘴上虽然骂,但是丁梅心里甜滋滋的,哪个女人不愿意听别人说自己年轻呀!

    毛日天天生活泼性格,谁和他好,片刻就让你如临春风,不过他也是嫉恶如仇的性格,就好比他痛恨老鬼子的残暴,纵越几百年也要追杀这个坏蛋!

    丁梅和毛日天又说又笑的,不一会儿就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到了石头岭下边,俩人已经达成协议,丁梅说等明天过去看看,现在煞子沟那边的建设法人是狗剩子,所以要签合同,就得和狗剩子签了。

    狗剩子当初梦寐以求当老板,有了几百万就要把毛日天的养猪场买下来,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但是他想让毛日天给自己打工,毛日却说什么都不肯,说帮你忙可以,就是不要你的钱,气得狗剩子直瞪眼,本来打算让毛日天给自己当几天猪场的厂长或者保安队长,让自己找找当年的平衡,但是毛日天就是不让他如愿。

    毛日天和丁梅刚到山下,想要上车回村子,只见一辆面包车“嘎”的一声停在路上,从上边跳下来七个大汉,其中有一个包着半边脸,正是牛田东,这小子吃了这么大的亏,回村子去找了几个叔侄兄弟的,回来报仇来了,各个手里都拎着棍子。

    毛日天一看丁梅惊慌失措的样子,不由笑道:“丁梅姐,你打过架没有?”

    “没有!”丁梅心说难道你想让我帮你打架么?这个自己可是不会,但是也不能看着你挨打,丁梅就要上前拦住这些人,让毛日天快跑。这些么多人,牛田东也不敢在对自己非礼了。

    毛日天说:“我来教你怎么打架!”说着,过来拉住了丁梅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