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18章 老夫少妻

1418章 老夫少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别墅只有三层楼,但是每一层的举架都有普通的两层楼高,从三楼顶落下去,相当于普通楼房的六层了,掉在水泥地上,顿时摔得脑袋都变了形状,眼见是活不成了!

    毛日天听着楼下大呼小叫的,知道此地不能久留了,回身在次郎的口袋里掏出手帕,在他脸上沾了些血迹,然后腾空而起,从后边飞出了城堡。

    毛日天直奔威尔士教授的家,到了楼顶落下,从天台下来,直接从六楼的窗户就进去了,事情紧急,就不走楼梯敲门了。

    但是一进屋他就知道自己冒失了,威尔士教授和伊琳娜俩人在沙发上造人呢,伊琳娜在威尔士身上坐着,这俩人是旁若无人……不过本来是无人的,谁知道大六楼的还有人跳窗户呀!

    毛日天看着伊琳娜,稍微有一些醋意,不过一闪即逝,自己不能那么自私,自己不要还不行给别人么?再说人家伊琳娜本身就是喜欢威尔士教授的,就好比二妮儿属于狗剩子一样,自己已经把另一个时空的伊琳娜给好一顿叉叉了,难道还想拥有这个时空的洋妞么?

    毛日天赶紧悄悄推退到了另一个房间,在那坐着,等着这俩人完事儿。

    不过想不到威尔士教授看着满头白发的,这方面还挺强,足足等了将近半小时,那屋才没有动静。

    毛日天退到门口,悄悄开了门,然后在门外又敲门。本来想走个捷径,结果还得绕回来,从门进来。

    伊琳娜穿着睡衣过来,从门镜看看,然后打开门,问道:“小毛,你怎么这么晚了才过来,有急事么?”

    毛日天说:“不算晚,你们不是还没睡么,我要见威尔士教授。”

    威尔士教授在屋里已经听见毛日天的声音了,心说还好这个时候过来,再早来一会儿我就不能尽兴了,今晚我和伊琳娜都在状态,好过瘾!

    毛日天走进去,拿出沾了血迹的手绢,对威尔士教授说:“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血红病毒么?它又出现了,不过这一次没有佐藤裕,估计毒性不一样了,你快点化验一下,这是一种什么毒?如果要是和血红51毒性一样,我豁出去被警察通缉,我也要杀了这些小日本!”

    威尔士教授也很重视,赶紧和伊琳娜穿上白大褂,进了实验室。

    毛日天就坐在沙发上,想着刚才伊琳娜还在光着身子在这上运动,不由伸手摸了摸沙发……哎,收了心吧,伊琳娜从此以后就是你的嫂子了!

    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威尔士教授就出来了,毛日天惊问:“不会这么快就有结果了吧,比你们俩……”办事儿还快是不能说出来的!

    威尔士教授把一个小瓶子放在茶几上,很凝重地说:“这种毒液和你说的血红根本不是一个性质,应该是不会传染的,这种毒要是注射进入人体,顿时就会让人浑身血管爆裂而死的,但是如果长时间,少剂量的注射,我想人体会发生很大的体能变化,具体能变成什么样,我还不确定,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研究,我现在和伊琳娜醉心于穿越这项研究上,好像没有时间研究这个了!”

    毛日天点头:“只要不是传染病毒就好说多了,你们先研究穿越的事儿吧,这个日本黑龙会的人没有说用这个来攻击我们的国家,只是想利用这个提高他们黑龙会组织成员的体力,我会注意他们的。”

    威尔士教授点头,说:“我再问问你,你说你们盘龙山中又一座磁山是么?”

    “是的,在一个山洞里!”

    威尔士教授说:“等我和伊琳娜研究完了一个数据以后,我决定过去看看,天然的磁山产生的磁场,要比我们自己制造的强大的多,如果可以利用,我们会事半功倍的!”

    毛日天又和威尔士教授聊了一会儿,见伊琳娜在一边和威尔士教授眉目传情的样子有些肉麻,就起身告辞了,伊琳娜送毛日天到了门口,毛日天回头看看威尔士教授没有出来,低声对伊琳娜说:“你悠着点,教授毕竟是年纪不小了,别累坏了他!”

    “什么意思?”伊琳娜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毛日天一脸的坏笑,说:“你在上边采取主动是对的,不过不能太频繁了。”

    伊琳娜这才明白过来,惊问:“你怎么知道的?”

    毛日天已经出门走了!

    毛日天趁着天黑,飞回了湖山村,在自家院子落下来,见东西屋子都已经熄灯了,就摸黑回了自己的西屋。

    现在东屋给了呆小萌和毛桃儿还有媺娖三个女人住,柳小婵和自己在西屋里住了。

    毛日天轻手轻脚进了西屋,脱了衣服就上炕,钻进被窝,伸手抱住一个光滑的身子,亲了一口说:“你一定想不到是我回来了!”

    就试着一只光滑的脚丫蹬在自己肚子上,刚要伸手去摸大腿,被这只脚丫子一脚就给蹬出来了,毛日天措不及防,被人家一脚给蹬到地上去了,紧接着,灯亮了,白婧只穿着睡衣从炕上跳起来,怒喝:“什么人?”

    卧了个槽,我咋忘了家里还有个苗族小丫头呢!不过柳小婵哪去了?

    白婧一看是毛日天,这才放松下来,裹紧了内衣,问道:“你啥时候回来的?是不是以为我是柳小婵呢?”

    毛日天点头:“是啊,小婵哪去了?”

    “她被狗剩子叫去了,还有呆小萌媺娖,毛桃儿都去了,我不愿意和他们掺糊,就自己在这看电视了,东屋没有电视,我看的困了,就在这睡着了,谁知道你今晚回来。再说你回来咋不打灯呢,乱摸什么,吓我一跳!”

    毛日天笑道:“摸你怕什么,你妈不是让你叫我老公么!”

    白婧脸一红,他是个十分腼腆的小姑娘,从来没在社会上走动过,从小识字算数都是百足使者虫婆婆教的,所以很少和外人说笑话。

    这时候毛日天这么一说,她就问道:“你真的能娶我么?要是能的话,你要用花轿娶我!”

    一句话说的毛日天一下就没电了,本来他随口占女孩子便宜都养成习惯了,白婧一叫真,他就想到柳小婵了,自己同意人家柳小婵也不能同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