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414章 人工呼吸

1414章 人工呼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水池中间坐了六个水泥做的童子,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子,童子中间有一个石头磨盘一般大小的铜钱,钱孔有二十几米厘米见方。毛日天知道这个叫做招财童子池,来烧香的人在庙里换了硬币,来这里往钱孔中投掷,谁要是把硬币扔进钱孔,谁就要发财,实际上就是要讨个好彩头,真正发财的是庙上。

    于木生停在这里,四处张望,显然是在等人,毛日天赶紧隐身在一边,偷偷监视着他。

    不一会儿,一个高瘦的男人出现了,过来和于木生简单地交谈了几句,然后就分开了,高瘦男人留在水池旁边,而于木生转身离去了。

    这个人一定不是什么正常的人,要不然用不着选择这么一个地方见面,俩人说话的时候都假装在欣赏风景,并不是面对面说话,几句话之后就匆匆分手了,显然不想让别人注意到他们。

    毛日天看着于木生出了大门就往山下走,知道他这是要回去了,自己要解开谜团,就跟着这个高瘦男人就可以了。

    这个男人换了几块钱的零钱,拿着到了招财童子水池边,随手一丢,一枚硬币就丢进距离他五米以外的钱孔中,随后,这个男人左手给右手供应硬币,右手中指和拇指不住向外弹出,一枚枚硬币化着弧线落进了钱孔中。

    丢完了所有的硬币,高瘦男子这才满一地一笑,回身离开,毛日天随后跟了过去。

    这男人出了庙门,并没有往山下去,而是横着走山路,一条小路过去以后,是一条盘山的公路,这里停了一辆汽车,高瘦男上了汽车,开车往半山而去。

    毛日天不得不用出飞行术,在树林中穿行,跟住这辆汽车。

    开出并不是很远,到了一个大门跟前,这是一座单独的大院子,仅此一家,没有邻居。毛日天升高身子,只见别墅很大,里边有果园,有高尔夫球场,还有大型的游泳池,院子里有十几条猎犬跑动,一些高大的男人,好像是保镖,有像是佣人的样子,在里边用机器剪草坪的,清洗路面的,遛狗的,整个院子至少有二十多人。

    在一片桃园之后,绿草坪中间,竖立着一个大大的别墅楼房,这个院子看起来像个城堡一样!

    毛日天连忙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这别墅设计可比自己的那个别墅好看多了,照下来,发给狗剩子,让他再别墅外围也弄个球场果园之类的,最好把刀菁菁的别墅也给扩建进去,那就比下边这个别墅都大了!

    这时候下边的猎犬发现了上空的毛日天,开始狂吠起来,毛日天赶紧飞出了城堡上空,知道他们的老巢就可以了,回头调查一下谁是这里的主人,或者是等到晚上进来看看,尽量不要惊动了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计划,打草惊蛇就不好了。

    回到公路上空,忽然发现下边警车的警笛声响起,一辆警车追着一辆疯狂的摩托车在公路上疾奔。

    看来是警匪大战了,虽然事不关己,不过随手帮一下警察也是一件好事。

    毛日天在前边的树林落下来,借着树木掩护来到路边,眼看着摩托飞驰而来,毛日天突然间冲了出去,摩托车的驾驶者赶紧刹车,由于事发突然,根本躲避不及,摩托车一下子失重,放了扁,平着在地上滑行奔着毛日天撞过来,毛日天拿捏准确,在摩托车和自己身子相差几厘米的时候腾空翻起,一个跟头摔在路边,摩托车和它的驾驶员划过去,撞在路基上。

    警车随后而至,车上跳下来一个英姿飒爽的美女警官,竟然是南楠!毛日天一看就乐了,想不到在这又碰上老熟人了,只不过这个南楠一定还是不认识自己,忽然老朋友都成了陌路人,这种滋味实在是不太好受!

    毛日天躺在地上没起来,刚才假装撞车的表演自己都认为十分的到位,估计吕四娘未必有自己做得好!

    只见南楠下车,几步飞跑,过去把刚站起来的摩托车驾驶员已经脚踹倒,手铐拿出来,“咔嚓”一下,把他的一只手拷在石头栏杆上。这才回头朝着毛日天走过来。

    毛日天赶紧闭眼,然后用透视眼看透眼皮盯着南楠。

    南楠走过来蹲在毛日天的身边,招呼到:“喂,先生,你没事儿吧?”

    毛日天一声不吭,心说,我帮你抓贼,你总得救我吧,我昏迷不醒,正常情况下,你就得给我做人工呼吸了,想到这,不由咽了一口口水,等着南楠的小嘴亲过来!

    可是等了半天,南楠打了救护车,却不来急救,急得毛日天都想起来亲她一口了。

    本来这次回来不想惹太多的风流债了,不过一看到以前熟悉的美女,就忍不住想要调戏一下,这也是毛日天的风流本性吧!

    南楠打完了救护车,又开始推动毛日天,见毛日天不动,听了听他的心跳,然后双手叠加,按压毛日天的胸部,这也是人工呼吸的一种,不过毛日天可不喜欢这一种。

    毛日天忽然间剧烈咳嗦起来,瞪开眼睛急促的呼吸,就好像要断了气儿一样。

    南楠见他睁眼了,急忙问:“先生,你伤在哪里了?”

    毛日天急促地呼吸了一会儿,“咣当”一下,又翻着白眼躺下了,南楠一看害怕了,赶紧摆正他的头,用一只手捏住他的鼻子,带着口香糖的香味的小嘴就贴了过来,往毛日天的嘴里吹气。

    这滋味可不怎么好受,并不是像接吻那样享受的,毛日天忍不住了,忽然伸手抱住南楠的脖子,把她的嘴按在了自己的嘴上。

    南楠吓了一跳,紧跟着拼命推开毛日天,坐在地上,一脚把毛日天蹬开,擦着嘴骂道:“混蛋东西,我救你,你竟敢伸舌头!”

    毛日天假装才惊醒,叫到:“小婵,不是你么?”然后捂着胸口问南楠,“我没有死吧?”

    南楠见他醒过来,猜他刚才一定是出现幻觉了,也不再怪他,站起来说:“你被车撞了,自己体验一下受伤了没有,我帮你叫了救护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