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364章 我现在想挨揍

1364章 我现在想挨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点点头,朝那两个躺在毯子上的大汉走去,这俩人身上纹绣满身,也不知道是不是社会人,总之看着挺凶恶的,见毛日天走过来,笑嘻嘻说:“傻小子,想要自杀是不是?被人家抓回来啦?”

    毛日天说:“我是傻比,你们打我一顿吧,我不揍你们,我现在就想挨揍!”

    一个大汉惊异地说:“有病吧你,病的还不轻!”说着,把手里的饮料一饮而尽,然后趴在那开吐:“卧草,饮料里咋这么多沙子?”

    毛日天拿起地上的饮料瓶子,对着大汉的脑袋就浇了下去,说:“你不打我,我就收拾你!”

    大汉气得一脚踹过去,毛日天被他踹的一溜跟头。

    另外一个大汉赶紧过来拉架:“二子,别打了,这人是精神病!”

    毛日天抓起一把沙子就扬了过去,把拉架的大汉眼睛都迷了。

    这回俩人都火了,过来拳打脚踢,毛日天叫到:“用力点,没吃饭是怎么地!”

    毛日天就往地上一坐,低着头任凭人拳打脚踢,一动不动!

    毛桃儿过来推搡两个大汉:“你们别打他,他要是急了可是能杀了你们的!”

    俩大汉怒道:“起来杀我呀?来呀!”

    这俩人一拳拳,一脚脚,打得“呯呯”作响,毛桃儿拉着毛日天:“起来呀,打他们呀!”

    毛日天说:“你走开,我就是心里不痛快,他们打不坏我!”

    毛桃儿哪看得了毛日天挨揍呀,回头找了个塑料凳子就抡开了,照着两个大汉就打:“滚开,快滚开,再动他一下我杀了你们!把你们都送到净身房去做太监!”

    两个大汉此时也打得有点心里没底了,自己的拳脚使足了力气了,也没见毛日天多疼,不由退缩了,再加上毛桃儿一闹,大伙都围了过来,这俩人心虚了,指着毛日天说:“今天先饶了你,下回看见你还揍你!”

    说完,俩人赶紧往一边走,说:“走,游泳去,不理他!”

    毛日天坐在那,儿,把头埋在膝盖中,说:“没个娘们儿有力气,还吹牛逼!”

    毛日天赶紧扯他起来,替他拍打身上的沙子脚印。

    这时候忽然听见海边那边有人惊叫:“蛇呀,有大蟒,快跑呀!”

    毛日天一惊,赶紧冲过去海边,只见刚才打自己的俩个人躺在沙滩上,眼睛闭着,都晕了。

    毛日天连忙问一边一个一脸惊慌的人:“怎么回事?”

    那人说:“刚才这俩小子走进海水里想要游泳,忽然就被一条大蟒蛇的尾巴给抽飞了,直接飞回了沙滩,当时就晕了,我看的清清楚楚,那条大蟒蛇的尾巴好大,而且,我还看见了一个漂亮姑娘和那条蟒蛇在一起,一晃就游走了。”

    毛日天笑了,看着大海叫到:‘柳小婵,你还是帮我的是吧?我等着你回来!’

    毛日天的心情一下就好了,这俩小子打自己,柳小婵看着生气,帮自己教训了他们俩,证明柳小婵心里自己还是很重要的,虽然暂时不见自己,但是早晚会回来的!

    毛日天拉着毛桃儿的手就走,忽然想起柳小婵可能生气自己对毛桃儿好,就又松开了毛桃儿。

    他在超市里买了一个大大的遮阳伞,然后在伞上写着“毛日天在云海滨龙酒店等你!”几个大字,又把自己电话号写在上边,给了管理员两千块钱,让他把这个伞在沙滩上立一星期,晚上也不能撤回来。

    毛日天心情好多了,带着毛桃儿说:“走,我带你去酒吧喝酒,你会不会喝酒?”

    毛桃儿乐道:“好呀,我虽然不会喝,但是我最愿意看醉鬼了!”

    毛日天领着毛桃儿,就在海滨游乐场附近的滨龙酒店开了房间,并且又给吧台小姐扔了一千块钱,告诉她,有人找自己的话,赶紧就通知自己,又把把手机号写在吧台小姐手上,弄得吧台小姐红着脸看了他半天,以为他要追自己呢!

    毛日天定好了房间,一切安拍好了,领着毛桃儿就去酒店的酒吧了。

    酒吧平时晚上人多,这个时候没几个人,进去以后,找了一张桌坐下,两大瓶红酒要上来,然后开喝。

    一开始毛桃儿不喝,看着毛日天喝,后来尝了一口,觉得也不像白酒那么辣,就也开始大杯喝上了。

    这俩人开怀畅饮,谈古论今,倒也自在。

    毛日天正喝着,忽然感觉有一道冷冷的目光看着自己,顺着眼光看过去,见隔着一张桌子,有一个梳着大背头的年轻人,看着挺斯文,带着一副金边眼镜,但是那眼神可是不太友善。

    毛日天冲他一笑,举了一下杯子,那个人也冲毛日天举了举杯,挤出一个笑容。

    一个穿着燕尾服的大胡子年轻人走过来,鞠了一躬,问毛日天:“先生,不想为你的女朋友点一支曲子么?”

    毛桃儿一口酒差点喷出来,看着毛日天乐。

    毛日天拿出一百块钱递过去,说:“这是我女儿,不要乱说话,拉一个欢快点的,适合小孩子听的!”

    “两只老虎怎么样?”

    “……”毛日天茫然点点头,这曲子还真欢快!

    一曲终了,毛日天看看毛桃儿红扑扑的小脸,说:“红酒也别喝得太多,后来劲儿的。”

    毛桃儿说:“不要紧,我在宫里还偷喝过皇阿玛的酒呢,那酒老辣了,我也没醉!”

    这时候那个四眼年轻人端着酒杯走了过来,对毛日天说:“可以坐么?”

    “随便,您有事儿么?”毛日天问道。

    那个四眼递上一张名片,然后又递给毛桃儿一张。

    毛日天看看,上边写着“龙翔房地产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工程项目总监,刀文斌”。

    毛日天说:“我不买房子。”

    刀文斌一笑:“我不是卖房的,我只是想认识你一下。”

    毛日天问:“什么意思?看我骨骼清奇么?”

    刀文斌说:“您别误会,我是受人之托,你在舞厅救了我们大小姐,所以小姐托我找你,还好在这找到你,要不然小姐一定和我发脾气。”

    毛日天看看刀文斌,忽然问到:“你认识刀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