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281章 说话时候也别停

1281章 说话时候也别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三在一边看着狗剩子,忽然眼圈红了,说:“大当家的,你真的要走呀?”

    狗剩子说:“我不是要走,我是要回去!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的人,山寨中我最信任的就是你,也就和你说过,我不是这里的人,我还有个老婆,在另一个时空等我回去!”

    老三不说话了,转身出去了。

    狗剩子心里也不好受,和山寨那些弟兄同甘共苦的三年了,此时说走就要走了,真的是很舍不得。

    狗剩子出去又去和他手下的几个兄弟聊天去了,毛桃儿就去找毛日天,好半天没见他人影了,知道他和柳小婵是恋人,不过毛桃儿认为自己本身把毛日天已经当做是亲人了,谁是他的恋人自己也并不碍事。虽然不喜欢柳小婵,但是也不是很讨厌她。

    溜溜达达地回到船舱门口,站在那儿伸着脖子听了一下,就听里边柳小婵“嗯……快点……嗯……别停下来!”

    毛日天呼哧呼哧地喘气,毛日天不由奇怪,这俩人在玩什么好东西呢,也不叫自己一声,就伸手敲门:“毛日天,大家都吃完了,你吃不吃了!”

    毛日天在里边说:“不吃了,我要睡一会儿,你先走开吧!”

    毛桃儿说:“好,你们玩什么,悠着点,我听你好像有点累了,别太劳累了!”

    毛日天差点从床上掉下来,扯过大被子蒙在两个人身上,在被窝里声音会小一些。

    柳小婵说:“她倒是很关心你!”

    毛日天说:“她是个啥也不懂的孩子,我把她带走了,小萌一定很伤心,但是现在伊琳娜又控制不好穿梭机,也不能把她送回去,先带着再说吧!”

    柳小婵说:“如果我们所有的事儿都办完了,时空机要是好用的话,我们去接呆小萌回来好不好?”

    “当然好,桃儿也很想她母亲的。”

    柳小婵点头,然后用手推着毛日天的腰说:“说话归说话,不要停下来,快动!”

    毛日天一笑,这丫头还是个急性子,于是又运作起来。

    毛日天和柳小婵做完以后,相拥而眠,一觉睡到日头西斜,狗剩子过来敲门:“二位,睡够没有呀,到了三零零零年啦,还不起来!”

    毛日天和柳小婵起来穿衣服,狗剩子又说:“小毛,伊琳娜说她现在还启动不了穿梭机,虽然多了两台发电机,但是就是运转不起来,还需要研究研究,我也帮不上忙,我和老三去山里和兄弟们再见一面,兄弟们就在附近的山谷里呢。”

    毛日天穿好衣服出来,问道:“你还去见他们有什么事儿么?”

    狗剩子说:“我们在一起风风雨雨三年了,能没感情么,我想问问谁愿意跟着我,我就带他们回2017年!”

    毛日天说:“你能不能不闹呀狗剩子,你以为这是旅游呀,去了可就回不来了,你把土匪带回和平社会,你想成立黑帮呀?”

    狗剩子嘟囔道:“就行你往回带女人,我带两个兄弟怎么了?”

    毛日天说:“毛桃儿跟来是个意外,并不是我非要带来的,现在小萌在那边还不知道哭成什么样呢。再说你带一大帮土匪回去,你这边的山头怎么办,不可能都要和你走吧?剩下的人不是人单势孤了?”

    狗剩子说:“我就是问问你,不让我带就算了。”

    伊琳娜这时候也出来了,笑道:“怎么样狗剩子,我就说小毛不能同意让你带人回去,你要是舍不得他们,就去和他们好好道个别,反正一时半会我还没有研究明白,记着早些回来就行了。”

    狗剩子点头,招呼上老三他们几个,跨马扬鞭,奔山里去了。

    狗剩子走了,毛桃儿悄悄凑过来,问毛日天:“你们刚才在屋里玩什么了?快说!”

    毛日天一笑,说:“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我们是大人,在玩我们能玩的东西。”

    毛桃儿用手指刮脸:“不知羞,我都知道你们一定是在一起卿卿我我的了!”

    这么一说倒把毛日天弄得脸上发烧,毛日天自己都奇怪,自己的脸皮挺厚的呀,咋还发烫了?一定是因为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感到丢人了!

    毛日天弹了毛桃儿一下,说:“注意你格格的形象!”

    毛桃儿说:“我在大清是胤禛的女儿,就是格格,但是现在我不在大清,我听老三和伊琳娜说大清都灭亡了,一想额娘都已经死了。我当时还哭了呢,没有了大清,我就不是格格了,我是你的女儿,我就是土匪了!”

    毛日天说:“我才不是土匪,再者说你不要当着柳小婵说起你是我的女儿。”

    “你怕她伤心你和别的女人生了孩子么?”毛桃儿问。

    “是怕你有危险。”毛日天说,“你最好不要太接近她,要不然有你好果子吃,你妈那时候都得让着她,她一恼起来很凶的,看见她脖子上的弯刀没有,她用那个不知道杀过多少人了!”

    毛桃儿吓得一缩脖子,吐了一下舌头,说:“哇,好可怕,她是朝廷钦犯对不对?”

    “现在都没有朝廷了,她是抗日女英雄!”

    毛桃儿点头,:“我听你的,以后你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是不是很乖!”

    毛日天刮了她的鼻子一下:“乖才好,这年头,千万别添麻烦了。”

    毛日天过去伊琳娜那里,跟她看穿梭机。

    一台主机连着三台发电机,和一大台磁电机,还有乱七八糟的一大堆伊琳娜说了好几遍毛日天都叫不上名字的仪器。伊琳娜说了,别的你们不用管,只要知道如何启动电机,然后如何控制操纵杆,在控制时间按钮就可以了。

    但是现在不论如何启动电机,柴油都烧进一多半了,还是不能改变磁场穿越,不知道原因在哪,或许还是电力不够!

    毛日天说:“要是必须要借助雷电的话就麻烦了,还得几个月的时间,这几个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是鬼子找上来就麻烦大了!”

    伊琳娜也有些着急,说:“那你先出去吧,我在自己静一静,好好想一想有没有别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