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232章 瞬间毙敌

1232章 瞬间毙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回头一看,远处有一辆绿皮卡车,隐约看见车厢上站着几个日本兵,扛着步枪,刺刀下边还带着狗皮膏药的日本旗呢!在卡车前边,还有两辆挎斗摩托,上边坐的是穿着黑衣服的伪军。

    毛日天奋力打马,马车全力奔跑起来。

    这路上积雪深,马车反而不慢于汽车,十几分钟过去,后边的汽车还是那么远距离,没有追上。

    但是时间一长就不行了,马是会累的,长途跋涉,终究比不过汽车!

    汽车越来越逼近了,后边响起一声枪响,子弹贴着马车的顶棚飞过去,吓了毛日天一跳,回头看看,已经能看见前边摩托车上边的人脸了,左边一辆上边那个人竟然是刁老爷的大少爷。

    毛日天一看这下没有悬念了,就是来追我的!我假冒日本兵,这小子这是报到宪兵队去了!

    毛日天看看前边,两边是青山连绵,前边道路一马平川,这样跑下去不是办法,就对伊琳娜说:“你出来赶车,我去后边打他个落花流水!”

    毛桃儿一听,早就跳了出来:“我来赶车,这个我会!”

    伊琳娜问毛日天:“他们有枪,你能行么?”

    毛日天说:“行不行也得打,你们只管往前跑,后边的车一会儿会停下,你们到了前边再走十几里会有一个山口,在那等我,要是我回去,啥事儿没有,要是日本人过去了,那就说明我不行了,你们就丢了马车往山里跑。”

    伊琳娜也不是婆婆妈妈的人,虽然知道危险,也很镇定,点头答应了。

    毛日天没有往后跳,而是向着马车前边一跳,落到地上直接就滚进沟里去了。

    毛桃儿还问伊琳娜呢“他行不行呀,跳个车还摔跟头呢!”

    伊琳娜不回答毛桃儿,挑开后边的帘子,眼睛紧紧盯着后边,替毛日天捏着一把汗。

    毛日天就地打滚,进了沟边,就趴在雪中,静等着汽车过来。

    后边的两辆摩托车显然是没有发现前边有人跳车了,“突突突”的径直开了过去,在后边一辆卡车也开过去,毛日天像一只离弦之箭,“嗖”的一声从坑里弹了出来,飞速追上汽车,伸手抓住箱板,一纵身就上去了。

    车上八个日本兵,都穿着黄大衣,抱着带刺刀的步枪。有四个站在车斗后边,目视前方,有四个坐在箱板上,抱着膀子挤在一起取暖。

    毛日天上来,这几个人竟然谁也没有发现,等到毛日天夺下一个坐在箱板上的士兵的长枪时候,这几个人才惊觉,屋里哇啦往起跳。

    毛日天对待日本兵就不会像对待刁老爷他们那么客气了,不但有旧恨,还有新仇,老鬼子佐藤裕的所犯下的罪行,在毛日天脑海里打下烙印,让毛日天对日本人已经痛恨到了极点。

    毛日天步枪一抖,“噗噗噗”没等这些鬼子站起来,已经捅死三个了。

    剩下的那个鬼子站起来了,毛日天的刺刀还在第三个鬼子的胸口插着呢,没来得及拔出来,毛日天一拳打过去,这小子的脸就好像是被熨斗烫了一样,鼻子都平了,一个跟头就飞出车厢了。

    前边并排站着的四个鬼子一起回头,毛日天已经拔出了带刺刀的步枪,一挥手,这个四个个头差不多的鬼子几乎同时感到脖子一凉。血喷了出来,被毛日天一招,割断了四个鬼子的喉咙!

    毛日天电光石火一般结束了八个鬼子兵的性命,这时候汽车停了,前边的司机从倒后镜看到了有一个鬼子飞出车外了,就赶紧踩了刹车。

    车刚一停,车门就被拉开了,毛日天一伸手,抓住司机的衣服就把他扯了出去,一手抓住他的脖领子,另一只手二龙吸珠,戳进了这个鬼子司机的眼睛,好在毛日天没有用出天阳神剑决,这个鬼子两个眼珠冒了,但是没有死,捂着眼睛满地打滚去了。毛日天已经坐上了驾驶位。

    车斗里还有一个日本宪兵小队长,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车已经被人抢了,赶紧伸手掏腰里的枪,毛日天抬手一巴掌横拍在他的脸上,这个小队长顿时两只眼睛睁不开了,就好像被人扬进一把火碱一样火烧火燎地疼,他也顾不得掏枪了,来手捂着眼睛叫到:“什么地干活!”

    毛日天把手指对准他的太阳穴,说:“我代表人民代表党!不对,我不是党,那我就代表我自己,送你上西天!”说着,天阳神剑决使出来,一道激光一样的剑芒射出来,洞穿了这个小队长的大脑,太阳穴上留下焦糊的一个洞,缓缓向外流着脑浆。

    一共十个鬼子,片刻间被毛日天都给料理了,没有一个看清毛日天的相貌的。

    毛日天自己都纳闷,咋今天的身手这么快呢?看来仇恨会令人更加生猛!

    这时候前边的摩托车已经停下来,回头看见后边的鬼子车停了,司机满地打滚儿呢,后边不远处还有一个鬼子死在大道上,两辆挎斗摩托赶紧往回来。

    毛日天发动汽车,奔着前边的一辆摩托撞了过去!

    那辆摩托躲避不及,被汽车撞得飞到了沟里,车上三个伪军一死两伤,后边的摩托车赶紧直接拧车把,扎进沟里。

    沟里的雪二尺多深,摔下去也都没受伤,两个伪军趴在地上就开始对着汽车开枪,刁家大少爷趴在雪堆里,也掏出一只手枪,对这车射击。

    毛日天这时候驾驶汽车完全可以扬长而去,但是看见这几个为虎作伥的混蛋,心里很得慌,开着车,直接飞跃进了沟里,车轱辘狠狠砸在了一个来不及跑的伪军腰上,这小子嘴里吐血,屁股窜屎,一下子就嗝屁了!

    毛日天在汽车翻倒的同时跳了下来,直接跳到了那个连滚带爬的伪军背后,一把抓住他,对着刁大少爷扔了过去,他的脑袋撞在刁大少爷的后腰上,刁大少爷飞出去一个狗吃屎……不是,狗吃雪,那个伪军也昏了过去。

    这时候后边受伤的两个伪军的子弹打了过来,毛日天只感觉肩膀一震,一颗子弹穿过了自己的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