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175章 压塌床

1175章 压塌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毛日天看着小凤的背影骂道:“咋不让刀无风弄死你!都是女人,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就听“呼通”一声,回头一看胖嫂已经上了床了,往那一躺,扯过被子蒙住脸说:“毛公子,你可要轻一点对待人家呀,人家还是个童女大闺女呢!”

    “我呸!”毛日天说到,“你唬谁呀,都叫你嫂子了,你还大闺女,当我傻子呀?”

    胖嫂说:“我真的没有骗你,我成亲的那天晚上,丈夫就死了,我真的没有被男人碰过!”

    “卧草,你还真够丧气,你丈夫咋死的,是不是被你压死的?”毛日天扯了个凳子坐到一边,可不敢太接近胖嫂,怕被她一把抓住跑不了。

    胖嫂说到:“我哪会把自己的丈夫给压死呀,再说我成亲的时候还没有这么胖呢,这三年来我又胖了三斤!”

    毛日天看着躺在那里的一坨肥肉,心里想着这坨肉别说少了三斤,就算是再少三十斤,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巨无霸。

    胖嫂说:“丈夫从小就体弱多病,所以他家给他娶我过门,本来是冲喜去了,但是丈夫在洞房之夜掀开我得盖头,忽然就羊癫疯发作,在就没救过来!”

    原来是被她吓死的!毛日天说:“我不想知道你的故事,你也别在这屋躺着了,我晚上还得睡觉呢,别把我的床压塌了。”

    这么一说,胖嫂本来要和毛日天倾诉一下的,却被打住了,于是坐起来,木床跟着一颤,毛日天的心也一颤。

    “是知县老爷让我来的,我不敢回去,要是回去肯定打屁股的。”胖嫂担心地说。

    “不会的,你就说我让你回去的。”毛日天劝道。

    “不嘛,”胖嫂在床上一扭身子,床又跟着一颤,毛日天的心也又跟着一颤。

    “大老爷生气起来,从来不问理由,直接就打人,上次菜咸了,是二牛炒的,我端上去的,结果大老爷拿着鸡毛掸子非要打我屁股,我说不是我炒的,大老爷说我就爱打你的屁股行不行,结果我就被抽了十下,肉皮子都被抽出血了。”

    毛日天说:“那你啥意思,就在我睡这屋是不是?”

    胖嫂含羞点点头,说:“只要公子不嫌弃……”

    “我嫌弃,你快走下来吧,我的床直晃悠!”毛日天说着。过来就拽胖嫂,胖嫂一扭身子,说:“不嘛,我不走,是大老爷让我来的!”这一用力向后一坐,只听“咔吧”一声,床板断了。

    毛日天气得说:“那好,今晚你就睡在我这里,我出去睡!”

    毛日天往出走,到了院子门口,有一个衙役在那站着呢,一伸手,说:“不好意思公子,老爷有话,没有他的话,公子暂时不能离开这个院子。”

    卧草,这是把我软禁起来了,不过本来我也没想要逃走呀,我还得指着你给我找船呢!

    毛日天也不生气,溜溜达达回来了,看见胖嫂撅着那个超级大屁股在哪给自己修床呢。

    把整个床上的床板都拿下来,逐一排查,有裂痕的都窜到脚下去了,中间换上了没坏的,修好以后,铺上被子,回头对着毛日天一笑:“公子,都修好了,上来试试。”

    毛日天摇头:“不用试了,我睡一年也不会坏的。”

    胖嫂走过来,毛日天急忙躲在桌子另一边,胖嫂难过地说:“公子,你不要躲我,我又不是吃人的恶魔,也不是不要脸的女人,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我知道我很胖,没有男人喜欢我,但是我也是女人,也渴望有个男人来疼我。我实际上很喜欢和我一起做饭的二牛,但是他说过,除非我瘦下去一半,要不然他是不会和我好的。”

    毛日天心中一动,觉得这个女人说的可怜,或许自己可以帮帮她,也是功德一件。

    但是转念一想,不行,伊琳娜告诫过自己,古代的事儿少管,尤其是有关人命或者姻缘的事儿,万一错了哪家的姻缘,后世的人就会有所变动了。

    就好比这个胖嫂如果不瘦下去,那么二牛就不会娶她,不娶她就说不定娶哪家的姑娘,兴许就娶了狗剩子的祖宗奶奶,然后一代一代繁衍下去,就有了狗剩子。如果我帮着这个肥婆减了肥,二牛就会娶了她,结果就没有娶狗剩子的祖奶奶,那么这世上就没有狗剩子的太爷爷什么的了,那么就也没有狗剩子了,我就没有从小的玩伴了!多可怕呀!

    但是转念一想,现在事实上有狗剩子呀,和自己一块长大的呀,就算是自己的这个清朝没有了狗剩子的祖奶奶,但是自己的那个年代还是有呀!

    越想越乱,眼看着胖嫂在哭,耳朵听着她嘟嘟囔囔诉苦,不由得热血一动,说到:“来,你过来,把衣服脱了!”

    胖嫂眼睛顿时一亮,说:“公子,你肯要我啦?”

    毛日天说:“不是我要你,我是想让二牛要你!”

    “你要是要我,我就不跟二牛了,你比他强多了!”这个胖嫂倒也实惠。

    毛日天笑道:“算了,我没有本事养你,你还是和二牛在一起好好炒菜吧!我让你脱衣服,是想看看能不能给你减肥。”

    “咋个减法?”

    “你不用管,只管脱下来!”

    “哎,”

    胖嫂站起来,身子一晃,脱得那叫一个快,顿时就成了一个白条猪了,毛日天都很惊讶:“你里边啥也没穿呀?”

    胖嫂还有些不好意思,用手捂着胸说:“洗完澡就过来了,为了方便,没穿里边的。”

    毛日天说:“你先躺到床上去,我看一看再说。”

    毛日天在胖嫂身上左捏一下,又按一下,把胖嫂痒痒的得直叫唤,毛日天说:“你小点声,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被你祸害了呢!”

    就在这时候,门一开,刀无风的大老婆云英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壶茶,突然看见胖嫂脱了光猪躺在床上,毛日天站在她身边,不由眼睛一瞪,叫到:“我的天呀,公子你还真的喜欢这一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