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140章 绝顶高手

1140章 绝顶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逆天行听了一乐,说:“你这是临阵磨枪,临时研究武功来对付我,你也真的是狂妄了,你研究的是什么功夫,说出来听听。”

    毛日天说:“我的武功叫做天地转换惨无人道大法!听着怎么样?”

    逆天行也猜他是胡说八道,不过没有发火,还是笑盈盈说:“我就不再等你的什么大法练成了,就现在,老子前一段被不肖师弟偷袭打伤了,现在也就是平时的三分力气,和你动手,也不算是以大欺小,来吧,是我上去,还是你下来!”

    毛日天是真的不想和他打,自己和这个时代一点关系都没有,无仇无怨的打啥呀,再说逆天行徒手取人项上人头,看着真的有些吓人,毛日天可不想和他拼命。

    逆天行有些变脸,狞笑一声,说:“我和你商量,不过是给你点面子,你这么不识抬举,别怪我不客气。”说话间,也不见他用力跳动,身子忽地就腾空而起,就好像是背上吊了威亚一样,平平稳稳直奔毛日天而来。

    毛日天赶紧退后一步,给逆天行腾出个落脚地来,说:“小心,别摔着。”

    逆天行稳稳落在甲板上,下边的兵丁们都往前几步,没有教主的命令,却不敢跟上来,神龙使者长弓在手,手里扣了三根雕翎箭,瞪着眼睛看着上边,等待接应教主。

    逆天行见毛日天给自己让地方,没有趁着自己身在半空抢攻自己,显得很是大度,就也没有直接动手,说:“小兄弟,你先进招吧。”

    毛日天低声说:“哥哥,在你手下面前我不好意思多说,怕你不愿意听,你一生气再揪个脑袋下来就不好了。你上来了,咱俩就心平气和聊一聊。”

    “聊什么?”逆天行皱起眉头,听神龙使者说这小子在悬崖上飞落下去没有摔死,再听刘三刀说他冒充自己举手断刀,就认定了他是个世外高人,但是现在感觉这个高人有点磨叽,在江湖上混,说打就动手,哪有这么一个劲儿要求聊天的!

    毛日天说:“其实我是未来人,不是你们这里的,所以我不想和你打,我也不能在这呆久了,我还有很重要的事儿要办呢。不过你既然来了,我告诉你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你就不能和我打了。”

    “什么消息?”

    “你的师弟是你的仇人对吧,就是那个九煞道人,不过他长得可比你老多了,也不知道咋论成你的师弟了。我见过他,并且,我已经帮你清理门户了,他被我一刀宰了,不过你不用谢我,我不是因为你,是因为他到我们湖山村装屁,所以被我杀了,但是至少我也是帮你报了仇了,所以你不用这么急着和我打,咱俩都是高手,动起手来伤着碰着谁都不好……”

    “住嘴!”逆天行真的火了,说到:“你这小子胡言乱语,九煞师弟再不是,也由不得你外人来说,你说你杀了他,倒地是真的还是假的?”

    毛日天一听话茬不对,说到:“这怎么地你还护短呀?不是他把你伤了么?我杀他怎么地?我要不是急着回去,我现在就去找他,不用等到几百年以后再杀他,正好还能看看媺娖公主,不过我有急事儿,必须要走,所以……”

    逆天行忽然脸色巨变,变得红彤彤的了,怒目圆睁,说:“你当本座是傻瓜了是不是?别胡说八道了,看招!”手一抬,“蓬”的一声一个火球打了出来。

    毛日天吓得飞身往后就跳,他没想到逆天行说动手就动手,更没想到他的手里居然打出火球来了。

    这逆天行的本事可不是神龙使者和刘三刀可比的,他乃是百年难遇的武学奇才,他这一招并不是手里拿着火球,而是由内力激发出来的纯阳掌力,这一招也是五毒教密宗武功,叫做天阳神火掌,和天阳神剑决同是逆天行研究出来的独门武功!

    毛日天吓得赶紧往后跳了一步,动作稍稍慢了一些,腰上围着的窗帘子被火球扫中,“噗”的一下飞出船舷,要不是现在下着雨,恐怕她他的十八厘米都要被烧着了。

    毛日天吃了一惊,见逆天行又奔自己来了,不敢怠慢,使出时间控制术,暂停了时间,飞身就到了逆天行身后,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

    不过逆天行的动作已经快到不能再快,毛日天要不是暂停了时间,根本踢不到他,他的屁股挨了一脚,本来已经飞了起来,但是三秒一过,他的反应惊人的快,身子还在半空,回手一指,一道剑气就奔毛日天射了过来,正是切金断玉的天阳神剑决。

    毛日天一看这个逆天行太快了,赶紧也抬手,剑指比出,一道剑气也激射而出,和逆天行的剑气撞击在了一起,“刺啦”一声,剑气烧的雨滴冒起白雾,两道剑气半空相遇,忽短忽长,顶在一起。

    逆天行双脚落地,左手托住右手腕,右手食指中指射出剑气,和毛日天的剑气相抵,两个人相距五步,谁也不退后半步!

    毛日天此时不由后悔刚才时间控制住以后,没有直接撂倒逆天行了,这会儿被他的剑气压住,根本无法脱身了。

    逆天行的心里更加吃惊,纵横江湖二十年,除了被自己的师弟偷袭,从来没有被人踢过屁股,刚才莫名其妙的一脚,踢得他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了,是想如果刚才毛日天手里有刀,或者是用出天阳神剑决来,一招下来自己的屁股岂不多了一个粪门!

    这俩人全力相拼,一时难分高下。

    毛日天胜在年轻力大,神龙珠和邪灵珠的法力让他具有超强的力量。

    而逆天行乃是武学大宗师,天阳神剑决和天阳神火掌就是他独创,内力淳厚,当世无双。

    不过两人也都有弱点,毛日天大病初愈,被几种厉害无比的毒素折腾了这么久了,大闹神经错乱也刚刚捋顺,反应不是那么灵敏。逆天行被九煞道人偷袭,伤的也是不轻,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

    两人顶着顶着,就都不想在这么坚持了,逆天行要打破僵局,吼了一声:“重新再来!”翻身向后急退,毛日天的剑气暴涨两尺半,但是没有伤到逆天行,被他退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