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乡村小邪医 > 1132章 非礼洋妞

1132章 非礼洋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方笑道:“这个船舱里堆满了磁铁,我们一上来的时候兵器飞了,也吓了个够呛。”

    “原来如此!幸亏老子腰里的腰刀是专门用精钢打制的,要不然也得飞过去。”老疤笑呵呵地过去往下掰匕首,试了半天劲儿也没拿下来,墙壁上还贴着几柄刀剑,是刚才这个几个教众的。

    伊琳娜看见游艇没有多大损坏,心里激动,但是为什么穿越的时候人和游艇会分离出这么远,自己就搞不懂了。

    伊琳娜奔上了游艇,进入实验室,看看应用物品都在,试了试船上的发电机,虽然坏了,但是可以修复,不由欣慰,但是研究表明,只是凭借船上的电流是不足以改变磁场穿越的,一定要引来雷电,通过电击的瞬间,来改变磁场,发生时空转换,但是现在最难的,就是怎样来控制时间,到想去的地方去!

    伊琳娜一上船就开始了自己的研究,老疤他们可是无所事事,在甲板上闲谈。

    男人在一起谈论最多的就是玩女人,尤其是像老疤他们这些痞子男。

    说着说着,老疤从窗口看进去,只见伊琳娜弯着腰在鼓弄着什么,撅起的屁股丰满圆润,不由咽了一口唾沫,心说,这妞穿的这个裤子可不知在哪里买来的,根本没见过有女人敢这么穿,把身体形态包裹的紧紧的,什么都看得出来!

    小方捅了他一下,说:“想什么呢,老大的女人!”

    老爸骂道:“滚蛋,才不是老大的,是那个疯小子的,昨晚你没听见疯小子弄得这个女人直叫唤?”

    小方没有老疤那么色,嘿嘿一笑,不再多说,但是那几个兵丁教众就不同了,和老疤隔着窗户看着伊莉娜,评头论足。

    伊琳娜在修理发电机,把断了铜线接好,然后打开开关,忽然间发出轰鸣声,船上所有的灯都亮了,把甲板上的几个人吓得差点趴地上,弓上弦刀出鞘,瞪着眼珠子四处寻找声音来源,看着闪烁的灯泡,不明所以!

    过了好一会儿,老疤他们才知道,没有什么危险,于是开始议论上了,都不明白这些灯泡是怎么回事儿,为啥这么亮。

    老疤找到了借口,对手下说:“守在外边,我进去问问这个女人,别是弄什么妖术!”

    老疤拿着钢刀进来,问道:“小妞,你在干什么,怎么忽然间这么响,这么亮?”

    伊琳娜说:“以你的智商,我是无法和你解释的,你就当我点亮了火把吧,总比黑咕隆咚的强。”说完回头工作,不再搭理他。

    老疤拿着刀东敲一下,西捅一下,没话找话:“不对,这些铁家伙忽然间叫的这么凄惨,一定是有什么猫腻在,你是不是藏了什么东西在这里?”

    伊琳娜说:“别乱动,弄坏了你可是赔不起!”

    老疤怒道:“什么东西老子赔不起,就算是这一艘破船都坏了,老子买上三艘五艘送你又如何,现在天下是李闯王的,而他得天下是和我们五毒教密不可分的,所以说,现在天下的东西,我们五毒教想要什么,李闯王……现在是大顺帝,他就会给我们什么!”说着用刀在发电机上砍了两下。

    伊琳娜被他嚣张的气焰惹恼了,说:“第一,李自成的天下即便是有五毒教的功劳,你也不代表五毒教,你只不过是一个五毒教的小喽啰。第二,李自成的江山自己也做不了多久,他能打江山,却守不了江山,最后还是满人入关,统治华夏几百年。所以你们帮过李自成现在说说还可以,以后就不要说了!”

    老疤这一下可火了:“你奶奶的,第一,老子不是小喽啰,我是神龙掌旗使手下第一勇将,银环堂堂主,绰号飞天虎,曾经亲自带领敢死队,勇夺三层城,被李闯王亲自赐酒!第二,你他妈这么说闯王,是不是不想活了?还满人入关,你有这个未卜先知的能力,咋不去和闯王说,说不定收你做嫔妃!”

    伊琳娜说:“第一:我回来不是改变所有历史的,那样恐怕会一团糟,所以历史已经发生的事儿,正常的改朝换代,和我们无关,我们只是制止一次灭绝人伦,惨无人道的灾难来的。第二,你喜欢当嫔妃你去当,我可不稀罕!”

    伊琳娜说完了,回头继续供工作,老疤却是被她给激怒了,说到:“在五毒教没有人敢小瞧我老疤!你敢小瞧老子,老子今天就霸王硬上弓,我让你的那个疯爷们儿当一回王八,看你还嚣张不嚣张!”

    说着,就往前来。

    伊琳娜知道这些强盗做这些无耻的事儿不是开玩笑,那是真的敢做敢当的,自己已经被神龙使侮辱一回,可不能再遭受这些喽啰的糟蹋,穿越一回被这么多人给玩了,以后回去没法见人呀!

    看见老疤过来了,伸手拿起两根从发电机接出来的电线,说:“你不要乱来呀?小心我废了你!”

    老疤哈哈大笑:“我的天,你当老子是吓唬大的,那两根小绳子就想吓唬我,用不用老子把刀借给你!”说着,把手里的精钢刀扔过去,掉在伊琳娜的脚前。

    伊琳娜没有动,只是手里拿着两根电线,目不转睛看着老疤,生怕被他一把扑倒,自己就没有还手的余地了。

    老疤把上衣脱了,露出黑黝黝的肌肉,又要脱裤子的时候,回头一看,窗子上趴了好几个人脸,小方他们似笑非笑在看热闹呢。

    老疤回头过去把窗帘挡上了,这几个人中他官职最大,没有人敢进来,一见他发了情,自然而然给他守着门口了。

    伊琳娜知道老疤下一步干嘛,但是她一动不动,就守株待兔,等着老疤过来。

    老疤挡上了窗帘,直接就把裤子甩飞了,兜裆大短裤一脱,就扑了上来。

    伊琳娜双手下垂一些,两根电线拿在手里,根本就没动。

    老疤大喜,以为伊琳娜不是吓坏了,就是默许了自己,过去就要抱住尹琳娜,但是身子还没碰到伊琳娜,伊琳娜手里的电线已经碰到他的大腿根了,忽然间全身剧震,站立不稳,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