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09章 天大笑话

1109章 天大笑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直子书记,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知道,佐藤所长和我说,这一次引动县城公安厅,让县城公安厅的人全面调查红灯区的人,其实是稻田村的王四喜,不过,这样的事情真让人想不透,公安厅这一次突击,打掉了很多从事特殊行业的店铺,顺便,还带回来一面旗子。”田中正夫说道。

    直子听到这里,一下子愣住了,当真没有想到,王四喜这么有本事,居然能让县城公安厅的人去调查,结果还成了这个地方的英雄人物,嘿嘿,大名鼎鼎的佐藤所长,不是一直在说王四喜这个人存在严重问题么?现在倒好,被直接打脸了。远远比她直接把项目说出来,还要更刺激。

    不过看田中镇长的意思,此时此刻的她,正在和佐藤所长研究旗帜的事情,难不成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仍旧想要耍花招?哼,不管你们想要做什么,总之一句话我是不会让你们得偿所愿的,什么政府官员?什么执法部门?一个个,就跟盲人一样黑白不分,让人看到了,就忍不住想笑。

    直子看了王四喜一眼,用无比平静的语气说道:“人家把锦旗送来了,那又如何呢?那个,田中镇长,没有听错的话,你刚刚是准备和佐藤所长通电话吧?难不成,佐藤所长要回来了?”

    “对,他马上就要回来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到这里来,恰巧你也在这里,不如,我们召开会议讨论一下锦旗的事情。”田中正夫听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对了,开会时间就定在中午十二点,地点嘛,党政小会议室,你先去忙你的吧,我要去通知其他人了。”

    看了看田中镇长脸上的表情,直子突然之间有些想笑,心想,公安厅的锦旗果然还是很有用的,至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着急了,正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看看你们如何应付这件事情。

    没有多长时间,就到了中午十二点,按照之前定下来的时间,直子走到了党政小会议室,瞪大眼睛看了看,发现参与会议的人并不是很多,除了田中镇长、佐藤,就是一些级别不高的科员,这些科员依附于田中镇长,为了政治前途这才过来。

    直子做下来以后,田中镇长就开始说话了:“另外几个领导有点个人私事急着处理,不能到现场来参加会议,目前能够到这里来的人,差不多都来了,没有其它事情,我们开会吧,开会以前,我希望佐藤所长能够展示一下那面从省公安厅那里带来的锦旗。”

    佐藤所长听到这里满脸无奈,看样子自己要当人体展板了。

    佐藤所长展开旗帜以后,大家就看清楚了,一面深红色的旗帜上面,上面写着一行黄色的字,看上去十分扎眼,正中央是一行大字,上面写着:“县城社会三害清除行动标兵。”那一行字旁边,还有一行小字,“兹赠河西县落霞镇稻田村王四喜”,旁边几行字,就相当于落款,“河西县公安厅。”

    大家看到这里,差不多呆住了,一边站着的枯藤,就跟吃了苦瓜一样,整张脸耷拉着,看上去要多没精神就有多没精神,“公安厅厅长和我说了,王四喜作为国家公民能够主动站出来提供信息,助力县公安厅打击社会三害,值得表扬,正因为如此,所以被授予锦旗,还嘱咐我,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把这面锦旗送到王四喜手中。”

    “今天召开这场会议,就是为了和大家商量这件事情的,大家有什么想法,直接说出来就是,我就想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应对这件事情。”田中正夫挥了挥手,让佐藤把锦旗收起来,之后看向大家对大家说了一句。

    大家听到这里,什么话都没有说,像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胡乱发表意见,若是发表出来的意见,没有让领导满意,反而会让领导不高兴,公安厅的人都说了,让佐藤把锦旗送到王四喜手中,按照公安厅的人的要求去做,不就可以了么?聚集在这里商量,有必要吗?

    见大家半天什么话都不说,田中镇长就把目光放在了直子身上:“直子,你是稻田村的领导,干脆,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等什么时候你有时间,把这面锦旗送到王四喜手中,这样安排,你觉得怎么样?”

    直子完全没有想到,田中镇长会说这样的话,不过没有多长时间,她就恢复了平常的淡然,“这么一件小事,镇长何必放在心上?不过在此之前,能让我说几句话吗?”

    “你有什么话直接说吧,我已经说了让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田中镇长说道。

    直子听田中镇长把话说完随后就站了起来,看了看被放在一边的锦旗,之后,用很小的声音说道:“有一件事情,我们大家必须要搞清楚,授予锦旗的单位,是县城公安厅,县城公安厅那是什么地方?真正的权利机构啊。能得到县城公安厅颁发的锦旗,那真是祖上烧高香了。”

    “我们再来看,公安厅厅长要佐藤所长,亲自把这面锦旗送到王四喜手里面,听到这里,我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王四喜之所以能够获得这面锦旗,是因为他立了大功?他怎么立功的?到县城公安厅提供情报,让县城公安厅抓住了人,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立了大功。”

    “不得不提醒你们一句,王四喜这个人相当感恩,我把旗帜送到他手里以后,他一定会去公安厅感谢公安厅的领导,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锦旗是落霞镇领导送过去的,这样,不是和厅长说的相矛盾吗?”

    这样的可能确实有。

    如若说直子把锦旗送到那里,会有意外的事情发生,那么,首先倒霉的人就是佐藤。

    此时此刻的佐藤面色阴沉,好像十分生气,他咬了一下牙齿,说道;“公安厅是派出所的上级,依我之见还是让我把这个东西送过去吧。”

    在场的人心里面都清楚,佐藤所长即将开始调查王四喜拐卖妇女的事情,而这个时候的他,却要把省公安厅的东西送过去,这种事情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来到这里的人本来就不多,佐藤拉着一张脸说出了这样的话,没有多长时间,会议室内安静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