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03章 一人全包

1103章 一人全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嘿,不用说我都懂。”王四喜看到这里,脸上露出了灿烂笑容,“你能到这里来,真是太好了,实质上,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和你商量一下,自从降龙洞项目正式开始运作,村子里面就迎来了很多外地游客,目前游客们花钱买走村子里面出产的工艺产品的行为,给村子里面的人带来了一条新的赚钱门路……”

    “然而不进行约束的话,以后想要赚更多钱就不容易了。因此为了以后能赚更多钱,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约束一下竹艺产品的质量、价格。”

    “这么说来,我这一次过来倒是来对了啊。”三木伸手在王四喜肩膀上面来回打了两下,紧接着说道,“村子里面的人,这个时候都在看你的车子,那个,你就不准备介绍一下?买了这么昂贵的车子,却不准备介绍一下真是有够过分的。”

    “那个,这辆车一点都不贵啊。”王四喜挥了一下手,紧接着看向了村子里面的男女老少,“在座的叔叔伯伯、阿姨大婶,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我的院子里面,这样,我就和大家说说吧,实质上,这辆车子一点都不贵,花个十几二十万,就可以轻松买到,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和我一块努力,用自己的汗水,去建设稻田村,相信在未来,你们能开上更好的车子,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信心?”

    村子里面的人互相对视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他们始终觉得,王四喜说的话过于夸张了,十几二十万的车子,居然还说不是很贵,居然还能说得云淡风轻,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要明白,这可是村子里面第一辆车子啊。

    “嗯?”王四喜是一个相当聪明的人,早就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事情了,于是,他继续大声叫喊起来,“在座的各位,看你们的样子你们好像不愿意相信我啊?为什么不相信我?难道我的努力还不能打动你们?”

    大家伙聚集在一块,嘀嘀咕咕说着什么,因为现场太过吵闹,所以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今天,我在这里做下保证,在我的任期之内,我一定让稻田村的村民们都过上幸福而又十分快乐的日子。”王四喜停了一下,又说了几句,“今天晚上还有很多人没有到我家里来,希望你们把我说的话转告给他们,从明天开始,只要参与到稻香村基础设施建设之中,不管男人女人,都是我王四喜的员工……”

    “因此,从明天开始我将为你们发工资,每个人每天一百块,从前帮我收集了鹅卵石还有花草树木的同志,我也会为他们补发工资,等专打旅游项目的村子建成以后,我们将把旅游项目改为股份制,村子里面的每个人,都可以拿到一定数量的股份,从今往后,稻田村的收入都归大家所有。”

    听刘大炮把话说完,拥挤在这里的人马上躁动起来,有一部分人的胆子比较大,于是就问道:“王村长,村里人一块分的收入主要有哪些?降龙洞那个地方,有不少人光顾,虽说那里仍旧在新建,可还是阻挡不了游客们的脚步,现在光是卖卖门票,就可以赚到不少钱了,这个,大家也可以分?”

    “当然,我从来不说假话。带领村民走向致富发家道路的计划,现在还在准备当中。相信我,一定少不了大家的好处。”王四喜用十分兴奋的语气说了几句。

    “王……王村长,照你话里的意思,锦心竹艺还有养鸡场的收入,我们也可以分吗?”有些人的胆子比较大,二话不说马上问了起来。

    王四喜听到这里,忍不住笑了起来:“各位,我已经为你们做了很多事情,那么,就请你们不要惦记我的产业了,锦心竹艺和养鸡场所带来的收入,我是不会拿出去和大家分享的,不过,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我会把村子里面的人,安排到各个地方,尽量让你们享受到不一样的待遇,有了发家致富的项目,相信大家也可以创造出非凡的收入。”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谢谢王村长。能够在家门口找到工作,还能按时领到酬劳。这样,就很好了。没有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

    第一个人走了,其他人也跟着走了,没有多长时间,院子里面一下子变得空荡起来。

    王四喜看到这里,忍不住摇了一下头,他深吸一口气,自言自语说道:“村子里面有眼光的人太少了,他们根本不知道旅游项目建成以后会给村庄带来多大好处。”

    “不瞒你说,我和村子里面的人差不多,东看看西看看,也没有看出村子里面有哪些项目可以创造额外的收入……偏偏你和人家说了,从今以后只要在你手底下做事,每天都可以领到工资。”三木听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紧接着又问了一句,“四喜,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要花掉多少钱?”

    “对啊对啊,大哥你做事的时候能不能动脑子好好好想想。你刚刚说的话,都快把我吓死了。”站在旁边半天什么话都没有说的美夏子,突然冒出一句话来把王四喜吓得说不出话来。

    “没什么事情,我们先到屋子里面去吧。”王四喜听到这里摇了一下头,走进屋子以后他又说了一句让大家感到十分吃惊的话,“从明天开始,大家把锦心竹艺、降龙洞、花木基地等地方的收入,全部保存起来,支付村民工资的钱,我一个人全部包了。”

    “支付村民工资的钱,你一个人全部包了?”小田太郎听到这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过了没有多长时间,又说道,“王四喜,你是不是把脑子弄坏了?刚刚买了一辆不过十几万的小车子,就骄横得意起来了?就以为自己什么事情都可以轻松做到了?”

    “那个……老爸,我和你说的都是真的,现在,我真的变成有钱人了。”王四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