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90章 也太土豪了

1090章 也太土豪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毛赶到二虎所坐位置时,看到二虎表现得漫不经心。

    老儿就这德行,越是让他激动的事儿,他越是显得吊儿郎当。

    大毛一坐下,二虎就比划了一下收拾,先是一个大拇指,然后是k的动作,末了,二虎就假装热情地说道“哥,吃吧,吃吧!”

    偷偷瞄了一眼,大毛发现隔壁桌的王四喜和何玉梅也是相互客套着,于是也笑了笑:“兄弟,咱哥俩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吃饭了,这个串串辣,挺好!”

    半个小时后。

    吃完饭的王四喜和何玉梅依旧若无其事地走出重庆串串辣,而大毛二虎也是抹抹嘴,离开。

    王四喜和何玉梅上车,掉头,大毛二虎也上车,胖子问:“虎哥,掉头继续追?”

    “追!”大毛说道。

    钱满的轿车走啊走啊,一连穿过了几条街,最后往世贸中心去了。

    世贸中心不正好是金玉满堂的总部吗?大毛二虎一愣,眼睁睁地看着前面的轿车在世贸中心停车位停了下来,然后就走进了世贸大厅的展厅,大毛这才着急地给黑哥再一次打电话报告。

    “黑哥,目标居然进入世贸中心了。”

    “进去多久了?出来了吗?”

    “刚进去,径直往里走,根本没有要出来的意思。”

    “这么奇怪?你稍等,我这就问问白总!”

    很快,黑哥打来电话:“大毛二虎,辛苦了,任务结束了。”

    大毛不含糊,连忙问:“黑哥,咋回事啊?”

    “那个女的,叫何玉梅,县城鉴宝协会副会长,白总认识,就五分钟前,何玉梅已经给白总打电话,说是有至宝要出售,看样子,这戒指活该是咱们金玉满堂的。”黑哥在那头有些惋惜的说道。

    “什么?”大毛二虎简直懵了,等于这一次任务,什么都得不到,还相当于给那少年和女人保驾护航,将宝贝戒指平安送到金玉满堂?

    “看开点,白总不会亏待咱们的,事实上咱们弄到这个宝贝戒指,也是要给白总送去的。”黑哥安慰着两位。

    “黑哥,这意义不一样,这相当于咱们什么都没做,就算咱们做了,也等于无用功!”大毛几乎是咆哮起来了。

    “别激动,这事儿也怪我,要是我让你们在半路就下手了,立功的就是咱们,可是……”黑哥在电话那头顿了一顿接着说:“这么大个宝贝,能够让白总亲自来处理,我看这事儿就妥了,不然的话,你们要是在半路杀了人,肯定现在你们已经变成通缉犯了。”

    “哼,黑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阿q了?”大毛忍不住最后调侃了一句。

    而黑哥也是不得不在最后实话实说:“我已经告诉了你们,这事儿一开始人家何玉梅就是要把宝贝送到白总面前,而白总却认识何玉梅。你可知道,这所谓的认识,且是一般的认识?说不定那何玉梅早就设计了一个圈套,那携带宝贝的少年情不自禁地成了何玉梅的陪葬品……额,是我想多了,回来吧!”

    在黑哥看来,何玉梅竟然设计了一个圈套,将那携带宝贝的骚年带给了白总,这实在是理所当然的,因为白总说,那何玉梅人不错,一到金玉满堂就给他报道了。

    对于何玉梅来说,其实他根本就没想着要设计什么圈套,带着王四喜单独来见白总,自然是爱宝心切,同时也有自己的私心……她发现,自己如果能够有白总这样的风云人物做靠山,后半生就基本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了,那就是性福,奥不,是幸福!

    白如玉本人,此刻正在办公室闭目养神,几分钟前,他分别接到了何玉梅和黑哥的电话。何玉梅说,白总,有个价值连城的宝贝,我这就带着它的主人前来见你,你亲自过目,我已经在金玉满堂大展厅了。刚挂断手机,座机就又响起,是黑哥打来的。黑哥说:白总,河西突显神秘少年,携带价值连城的神戒,据我兄弟亲眼目睹,就跟那西安出土的乾坤神戒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是至宝,所以不敢大意,我让大毛二虎一直跟踪,伺机下手,谁知道竟然让一个女的引着进入了金玉满堂,真是可喜可贺,白总你要接洽呀!

    有至宝自动送上门,白如玉当然会好好的接洽,不过,此番至宝的主人可是何玉梅带来的,他可不能像“接洽”黑哥这一伙人送来的至宝那样“接洽”客人。

    “特么的,我的人肉包子店做了这么多年,杀人无数,夺宝无数,我都快富可敌国了,还好和鉴宝协会这一群乌合之众多半都是正规的营生,不然我跟个土匪差不多!还好,这些权威机构可以证明我白如玉就是个正当生意人!”白如玉这么想着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开了。

    身着笔挺西服的保镖打开房门,对着门外的两人做了个请的姿势。

    “阿龙,倒茶!”白如玉欠了欠身子,摆摆手示意王四喜和何玉梅在自己的对面坐下。

    王四喜从白如玉的脸上读出了一丝诡异。何玉梅说白总是古玩界的大鳄,是鉴定古玩的权威专家,在他心目中,白总应该是个矍铄的老头,头发胡须洁白,戴着老花镜……谁知道面前的白总不过是个四十来岁的中年男人?

    “白总,前几次都有黄麒英黄会长带着,这次是我亲自将至尊宝贝的主人带来了,你没啥意见吧?”何玉梅对着白如玉说这话的时候,媚眼就是一抛。

    “哈哈,好说,黄麒英人不错,不过鉴宝的话,我自认略胜一筹,什么宝贝还能是我白如玉不能识别的?就连那乾坤神戒的鉴宝大会,我也参与过……”白如玉这么说着的时候,就用眼睛余光扫描了一下王四喜端茶的手。

    面前这个少年进入房间的一刹那,白如玉就一眼看上了他手上的玉石戒指,急着让阿龙端茶送水,不过是白如玉的小伎俩罢了。

    不得不说,王四喜手上的玉石戒指,正如黑哥说的那样,这货和那乾坤神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然而,何玉梅坐下后,却对身旁的王四喜说道:“王村长,把你的宝贝拿出来,让白总过目吧!”

    不久戴在手上么?还拿出来?就在白如玉一愣之际,王四喜当真从荷包里就逃出一块透明无暇的核桃大小的钻石来。

    “这叫转运石,是我自己取的名字,请白总过目!”王四喜将转运石递了出去,低调地说道。

    白如玉顿时傻眼了,价值连城的戒指戴在手上,拿出来的这块钻石也是价值不菲,这个少年特么的也太土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