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73章 莫名紧张

1073章 莫名紧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你叫洛老三?你本来就是洛老三啊?大兄弟,醉了?”小田太郎问道。

    “才没呢,我的是实话。”洛老三嘿嘿一笑,道:“王麻子就是个老实人,在落霞镇弄了个酒厂,投资不,人勤快,关键是为人诚实,做良心人,酿造良心酒,所以,他的酒很快就让镇上的另外几个酒厂老板眼红。一开始,那些人要针对他,后来因为我去过王麻子的酒厂,在那儿喝了一顿,发了一次酒疯,然后那些人就因为我是王麻子的保护神,还别,从那次发了酒疯过后,王麻子的酒厂安宁了不少。”

    顿了一顿,洛老三继续道:“正因为这样,最近的几次到他那儿打酒,王麻子都先赊欠着吧,反正十块钱的酒,就给我单价八块。但是,我每一次都带了钱啊?我每一次想要给钱,王麻子都让我赊欠着。唉,特么的这个王麻子,别看他老实巴交的,每次几斤头酒,一句话,就让我老老实实给他做隐形保镖。我知道,王麻子赊欠给我的酒,是无论如何也不要我的钱了!”

    “哈哈,有儿意思!”小田太郎了头:“王麻子人不错,酒不错,老弟,你的威名播远方,就当是帮帮他好了!”

    “对头!”洛老三话锋一转,道:“老哥,你不会是真的醉了吧?”

    “啥?我醉了?我怎么可能就醉了?”小田太郎摆摆手道。

    “真没醉?”

    “没醉!”

    “吹牛!”

    “谁跟你吹牛了,我清醒着呢!”

    “那好,喝了这一杯,再来第三杯!”

    小田太郎明知道是中了洛老三的酒令,也只能认了,一口喝了,然后倒了第三杯。这时候,洛老三话了:“老哥,我你醉了,其实是有原因的,咱们这半天只是谈谈王麻子的酒,你不会是真的忘了你到我家的目的吧?”

    “啊?对,我是请你帮我姑爷做件事儿的!”小田太郎恍然大悟。

    “吧,之前我是对你姑爷有些成见,咱洛诗琳跟着他做蔑活儿的时候我还反对过,现如今看来,王四喜才是咱们稻田村的大救星。因此,他需要我帮助什么,尽管,老哥你甭管客气!”

    “那好,我就开门见山了啊,咱姑爷将我的桃花林摆弄成了个养鸡场,还有游客到里边搞烧烤,所以,这来来去去的就有了很多活儿,所以,想请你帮忙管理管理桃花林……”

    “这个绝对没问题!”

    “恩恩,老弟,那你看一个月给你一千五低不?我姑爷了,如果觉得低了,月底加,年终还有奖金。”

    “且,我你啥,还需要钱?告诉你,不要钱我也乐意帮这个忙,不是管理桃花林么?任他东南西北客,决不允许玷污咱们稻田村,这你放心!”

    小田太郎和洛老三借酒谈事儿,谈的比较投机,洛老三漂亮话是说的很不错,但是小田太郎知道,他既然答应了,肯定会帮忙管理好桃花林的。

    洛老三倒好,知道王四喜执意要给自己工资,还是一个劲儿的推辞。最后,洛老三说道:“老哥,咱们今晚不醉不归,你我都完全醉倒,醉的开心,这事儿我就答应了,一千五就一千五,不然我还真的不好意思收姑爷的钱是吧?”

    “这……”小田太郎沉吟了一下,说道:“老弟有所不知道,其实管理桃花林,应该事儿也很繁琐,所以姑爷都想好了,你一个人管理的话,肯定会忙不过来,尤其是以后来村里烧烤的人多了起来,因此,我还得去找李永年呢!”

    “李永年?你说让李永年和我一起管理桃花林?”洛老三将声音提高了八度。就可以上班。”小田太郎煞有介事地说道。

    “呵呵,我以为是谁,你说的李永年,我让他往东,他绝对不敢往西,就这样,找他的事儿,承包在我身上就可以了。”洛老三大咧咧的说道。

    “真的?”小田太郎有些动摇了,眼睛就飘向了那头酒酒壶。

    “肯定,明日带不来李永年到桃花林上吧,我洛老三就是狗日的!”洛老三认真地说道。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了,小田太郎还能说什么?

    正在小田太郎准备答应和酒鬼洛老三一醉方休的时候,他的电话就急促地响了起来。拿起一看,是女儿夏子打来的。

    “接个电话再说……”小田太郎在手机屏幕上划拉了一下,然后对着听筒问道:“女儿,咋了?”

    “爸爸,你见着四喜没有?”美夏子的声音有些着急:“你在哪儿呢?四喜不见,你也不见,这可如何是好?”

    “说吧,啥事儿,我这就回来!”小田太郎知道,肯定有事儿了,不然女儿不会这么着急。

    有些难舍地告别了洛老三,那李永年的事儿也委托了他,小田太郎就快速往家里赶。家里除了着急的美夏子,还坐着之前来过家里的李梅梅!

    进了门,小田太郎就询问到底啥事儿,李梅梅这时候站了起来:“王村长,让你着急了,其实也没啥事儿,今儿个我提前来到稻田村,是因为我的施工队明日就要进驻弯子地降龙洞,所以提前来和王村长面谈面谈。”

    “关键是,我一直打阿哥的电话,里边传来的声音总是说无法呼叫到对方,他能去哪儿?”美夏子都有些犯糊涂了,之前王四喜去了万能的空间基地,自己拨打电话,听筒里传来的声音是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但这一次,不一样,美夏子能够清楚的感受到,王四喜根本就没去万能空间基地。

    最让美夏子惴惴不安的,其实还是她的心灵。

    美夏子和王四喜早就心意相通,好像两人之间已经有了某种默契。美夏子此刻就在心里明显的感受到:王四喜此刻很紧张,貌似有什么事儿要发生,连她自己也莫名地跟着紧张起来。

    此刻的李梅梅却一点儿也不着急,不断地说道:“没事没事,反正我的施工队是明日上工,就是想来个简单的开工仪式,想要庆祝一下罢了,晚上再找王村长商议也不迟。”但此刻的美夏子,禁不住心底里一阵阵的紧张,紧张得让她都开始颤抖起来:“爸爸,阿哥一定是出了啥事儿……”

    “那……找吧!”小田太郎此刻酒味儿一阵阵上涌,那王麻子的老白干的确够味儿。“往哪儿找?爸爸,我现在十分紧张,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找他!”美夏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