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44章 直子懵了

1044章 直子懵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直子沉吟了一下,说道:“其实我要喝下去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我确实是想给稻田村做点事儿,所以,你既然答应了给稻田村一些工程款,这儿又是你的办公地点,咱们要不要先签了放款协议什么吗?”

    彭哥信直楞楞地盯着直子好一会儿,,这才说到:“咱们这不是边和边商量着吗?稻田村都会有什么项目?一个项目需要多少钱对吧?对,协议确实该签,但是我放了款,也必须要负责,最起码我也要看到稻田村的开发报告吧,我看了以后还得让个是省力吗!当然,这一切的一切,只要我愿意放款,那还算什么问题啊,来来来,咱们先喝了这一杯,我们在来拟协议。”

    看着彭科信已经按耐不住的样子,直子的心里想着,看样子要对方放款不算很难的事儿,签署协议也不是一件办不到的事儿。算了算了,我直子为了争取到更多的款项,牺牲点儿本来也不算什么,这都潜规则了。可是,要超过自己的底线那可不行,所以,直子这会子突然站了起来,说道:“要不然我现在立刻就弄一份开发报告,至于酒吗,我认,马上喝!”

    “你如果要不现在喝了,那报告也不着急了,到时候你回去慢慢写吧,到时候再说吧!”彭科信这下子突然冷漠下来,脸色立即变得不好看了。

    直子就懵了。

    这是变相拒绝的意思,就算真弄了开发报告,这事儿也铁定没戏,除非……但这怎么可能?此刻,直子都想过了,要不就投其所好,给彭科信找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吧----但,直子马上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心说实在争取不了开发款项,那也只能作罢,违规违纪甚至违法的事儿,怎么可以在自己身上发生呢?

    这不就是变相拒绝的意思吗,就算弄了开发报告,这是肯定办不了了,除非……但是这怎么可以啊?此时,直子又想了想,要不然就投其所好吧,给彭科信找一个娇滴滴的姑娘吧,但……直子立刻又把这个念头打消了心里想着如果实在争取不来工程款,那就算了吧,违法乱纪的事儿,怎么可以在自己的身上发生呢?

    就在这时候,直子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直子掏出电话,居然是王四喜打过来的。

    王四喜说他就在666号房的门口。

    直子这会儿摇摆不定,现在这事儿还没有办完,这个电话要不要接?

    “谁这个时候突然给你打电话?是谁呀?”彭科兴此时整个人已经很冷淡了,言语中还带了些不耐烦。

    直子咬了咬牙,挂断了电话,突然端起来一杯小酒,仰着脖子一口就给喝下去了。他想着,王四喜现在就在门口,就算自己把持不了自己,只要签了放款协议,王四喜再及时出现,他不是神医嘛,给自己解解毒有什么难的?彭科信喝的那一杯鸡尾酒不就是让他已经解了毒了吗?

    “没什么,就是我那讨嫌的男朋友又来查岗了,彭局长,我现在已经喝了,要不然咱们就开始签放款协议吧?”直子这会儿只觉得心里有种火辣辣的感觉,丹田热热的在身体里升起来,整个人开始燥热起来。

    这事儿,是该速战速决。

    彭科信哈哈大笑,首先竖起了大拇指,点了点头,一脸色咪咪的样子,接着说道:“这就对了嘛,小严,来来来,咱们来商量商量,那些开发报告什么的,这里都有现成的,一会儿改改名称单位和签署日期就可以了!”

    说完这番话,彭科信就色眯眯的朝着直子靠了过来,一步步地向直子紧逼着。

    “彭局长,那咱们先签了协议……”直子此时的眼睛都开始模糊了,面对彭科信地步步紧逼,一会儿他眼前是王四喜的模样,一会儿又变成三木的模样,开始出现幻觉了,直子就使劲地摇了咬自己的舌头,还好,能感觉到疼的感觉。因为疼,幻觉突然消失了

    可是,来自于身子深处的那股燥热,已经让她开始微微喘气了,脸蛋此时也变得红彤彤的。

    这一切,怎么可能逃的过彭科信的眼睛?

    彭科信本来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儿,反正,大家都心里明白,这样都到这儿了,那就意味着一切都接受了他的安排。彭科信也是有原则的,只要这是一旦发生了,他还是会兑现之前的承诺,并且力求做到最好。

    在不了解他人的人眼里,彭科信就是个好局长。

    在和他发生关系的人看来,彭科信就是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老狐狸。

    “小严啊,你是不知道,其实我在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被你深深吸引了,我很喜欢你,来来来,咱们好好商量商量,到时候,稻田村要多少款项,我都会答应给你的……”说完了这番话,彭科信开始无耻地将手搭在直子的肩膀上。而他的眼睛,这是火辣辣的看着乡间下丰满的部位……

    直子这下子又出现幻觉了,眼前的彭科信,这会儿变成了三木!

    “三木”用着那温柔的眼神看着直子,她整个人都融化在三木的眼神里。“三木”的手臂轻轻一勾,让直子一下子失去了重心,整个人就朝着彭科信的怀里扑去!

    666房门外,被人气儿拒接电话的王四喜,这下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在他眼中,直子书记年轻、美丽,还具有一身正义感和责任感,他坚信,直子在人生中绝对会先选择正义感的事儿,肯定不会因为责任感而迷失自己。

    可是,被挂断电话之后,王四喜心里觉得好像要出事儿了。

    不会是……王四喜突然冒出一个莫名其妙的想法,但是立刻又否定了自己。

    “不对啊,直子书记完全有可能没有看到自己给他发的短信!”另一个不安的想法在脑海中又蹦了出来,王四喜急的这下子全身浑身冒汗,慌里慌张地拨响了直子的电话,王四喜心里一阵默念:快接电话呀,直子书记,如果你这会儿不接电话,那我可就要破门而入了,我怎么就这么混蛋呢?居然让直子书记一个女人去为稻田村做这种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