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39章 女汉子

1039章 女汉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种看似平常不过的政治任务,等到地方以后,被某些领导打太极的方式将其化解为无形,所以知道的人甚少。

    这么一来,旅游局他想这么调配就可以怎么调配,还不是他们一念之间的事儿?

    其实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直子的信息并不是宋俊哲告诉他的。得到这个消息后,直子只是再次向宋俊哲确认了一下。

    作为旅游局内部的工作人员,虽然是旅游区的小小干部,其实宋俊哲也只是菜鸟一只。

    宋俊哲也是通过自己在单位的关系网中,一点一点地打弹出来的,稍微旁敲侧击地知道了那么一点点,这才像直子核实的。

    直子就好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费尽心思地要宋俊哲牵线搭桥,希望能解决一下裕华村的当务之急

    宋俊哲表示这个事儿拍板不是他说了算,也表示:“我可以给你介绍介绍我们的彭局长认识一下,至于这个事儿能不能办妥,这个现在说不清楚,毕竟,这年头吗,都讲究的是潜规则。”

    小宋说到潜规则,直子心里明白。

    和宋俊哲碰头以后,直子就单刀直入:“老同学,你就帮帮我吧,要不就给我支个招吧,我应该怎么投其所好呢?你觉得是说请你们彭局长出来吃饭呢?还是……”

    “送礼什么的当然不可以!!”宋俊哲肯定地说道:“要不然就先约彭局长出来吃饭,探探口气,咱们边吃边谈!!”

    顿了一顿,宋俊哲低着头摆弄着手机,接着说道:“直子,其实我想跟你说的吧,是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彭局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局长,当然不可以和镇上的校领导一个派头啊,完全就是两回事儿……你明白我的意思是吧?”

    直子想了想,说道:“那你就帮我推荐一下吃饭的酒店吧,嗯要上档次一点,相信一餐下来,两三千块钱我还能应付得了!”

    “行,这个可以帮得上忙。要不然我就直接给你去安排,到时候你自己去结账就行了,基本上消费也就在两三天左右。”宋俊哲说完,带着直子走到人少的地方,这才掏出电话开始唠嗑

    “哎呀,彭局长你好啊!是我,小宋啊!”小宋一开腔就显得激情饱满。

    “是小宋啊?,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来了?”彭局长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热情,看起来他对这个小宋的印象还不错

    宋俊哲可是开启的免提。

    “这个,有件事想麻烦麻烦您,想找你讨教一个问题。”宋俊哲就开始酝酿着台词。

    “有问题讨教?唉哟,新同志好学啊!不错不错,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吧!”彭局说道。

    “哦不不,我这是一个私人的问题,怎么好意思呆在办公室那么庄重的地方他呢?”宋俊哲咳嗽一声:“是这样的,我刚刚在燕飞飞酒家定了一桌,希望彭局长能赏脸光临!”

    “你小子……”彭局似乎犹豫了一下,说道:“那你就先让服务员别忙着上菜,我知道你小子,之前就和我说要找个僻静点的地方和我比比酒量了,呵呵,小子,孺子可教啊,本来我是不愿意吃请的,这一次答应你了。对了,别太破费了,咱们就简单点,九呢,也简单点吧!,八二年的就可以了!”

    “行,那我等着您!”宋俊哲快速地挂断了电话,开心的对直子说道:“行了,我帮你约出来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就只能看你的了。”

    “嘿嘿,咱们还是先去你说的那个燕樱子酒家吧,你好像还没有告诉你的领导,咱们定的房间号是什么呢!”直子提醒道:“咱们得赶紧过去!”

    “这个你不用担心、燕飞飞酒家有一个专门的位置,只留给彭局的!”宋俊哲神秘地一笑,挥挥手拦了一辆的士车,火速赶往燕飞飞酒家。

    燕飞飞酒家,雅座806房。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直子和宋俊哲终于把旅游局局长彭科信盼来了。

    彭局长挺着个圆滚滚的啤酒肚,走进房间以后,两只眼睛直溜溜地在直子身上扫描了一圈,这才问道:“小宋,不是说好了咱们俩比比酒量吗,怎么你还不放心?还请了一个美女做裁判?”

    “呵呵,她是我大学的同学!”宋俊哲急忙站了起来:“她叫直子!”

    “大学同学?”彭局在直子身边坐下,乐呵呵地问道:“是哪一种大学同学呢?”

    “额,彭局长你可别误会,直子和我可是铁哥们!”宋俊哲解释道。

    “哎呦,这么一来是女汉子?那感情好,看来不是来当裁判的,是一批黑马,也算市场中老手了吧?好说好说!”彭科信就主动伸出了手。

    直子赶紧站了起来,伸手说道:“彭局长你好,其实五我也不太会喝酒,今天到这儿来,其实是慕名而来的。我之前就一直听我铁哥们小宋有个好领导,觉得很是欣慰啊,所以特意过来想认识一下!希望领导可别嫌弃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女孩儿。”

    “你瞧瞧,真会说话!”彭局哈哈一笑,问道:“现在,你是在哪个单位就职呢?”

    “在乡下,落霞镇!”直子不卑不亢地说道。

    “是一个美女镇书记,年轻有为。”宋俊哲补充着说道。

    “镇书记?”彭局长突然收起了爽朗的笑容,严肃地看了宋俊哲一下:“小宋,我不管你觉不觉得我是一个好领导,现在咱们坐在酒桌上,那就都是朋友,没有什么上下属的那种约束,你也不要把那种顾虑带到酒桌上来,这才是我最欣赏你的地方。吃饭,喝酒,这才是咱们的乐趣,你可别打搅了咱们的雅兴啊!”

    “呵呵,彭局长你想到哪儿去了?不会以为我老同学是来找你办事儿的吧?”宋俊哲一脸的认真:“哎哟,这回还真不是,正如他所说,只是慕名而来,听我说我有一个这么好的领导,她就想认识认识,!”

    “是啊,彭局长,我看你和小宋关系这般融洽,那我可就放心了。”直子显得很平静,说道:“其实在大学毕业以后,我心里就十分担心小宋的,担心他遇不到合适的伯乐,因为他是一匹千里马,虽然是有些怪脾气,现在看来,彭局长已经完全能够包容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