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37章 别哭鼻子

1037章 别哭鼻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要现场去指认?如果是这样,那不就是说明得准备定案了?”王四喜哆嗦了一下:“不行啊,都这样了,我可一定要去河口县看看我显贵哥……”

    “王村长,你是说你现在准备去河口县看李显贵?那你确定是现在动身吗?你现在在哪儿?派出所门口吗?”直子问道。

    王四喜说:“我现在就在派出所大门口,马上就要去车站,乘坐班车……”

    “呵呵,原来你已经在落霞镇了,那你就站在派出所大门口不要乱走,我马上就过来!等我!”直子说完就快速地挂断了电话。

    让我在大门口不要乱走?直子这会儿子过来干什么?自己去县城和他有什么关系?不会是她要来阻拦他吧?王四喜挠挠头,这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行,自己如果突然离开的话,可是人家直子刚刚又说要自己等着他,如果现在还不走的话,一会儿班车应该也会走了……

    就在王四喜脑子里还在做思想斗争的时候,只见一辆小轿车远远的驶了过来。

    嘎----

    只见一个急刹车的声音响起,一阵灰尘扑面而来,接着,车窗被打开了,直子回了挥手,喊道:“王村长,上车啊!”

    王四喜傻呆呆地站在车窗前,并没有想要上车的行动,心里想着眼前啊突然这么出现来找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儿,于是推脱说道:“上车?我现在要准备去县城,不会你准备送我去吗?”

    “是啊,正有此意,不会你不愿意吧??”直子莞尔一笑说道。

    “什么?你不会真的要去河口县城吧?”王四喜被吓倒,心里想着不会有这么好的事儿吧,自己这要去县城,直子书记也这个时候去县城!

    “我如果告诉你我是特意送你去县城,你肯定不会相信我!”直子开玩笑地说道:“别罗嗦了,赶紧上车吧!”

    王四喜上了车,直子驾轻就熟,飞快的驾驶着小轿车快速离开派出所,快速地朝着河口县城驶去。

    一路上,两人开心的聊着天儿,关于稻田村以后的规划,不仅仅是规划方案,包括实际行动,还有目前施工的情况等等,王四喜也一一的报告给直子。

    直子此时显得十分尴尬,说是最近为了谈恋爱,和三木打得火热,确实有很多事都被疏忽了。可是这一次去县城,就是为了稻田村的建设问题。

    “你说你因为稻田村的建设问题去县城?”王四喜眉毛就是一挑。

    “对啊,我知道你有你的难处,关于通村公路,上级确实有明文规定,之前我也跟你说过,我是可以帮你争取部分进度款,可是后来呢,并没有跟进啊!”直子叹息一声:“我虽然身处在政府部门,却是感到许多无奈,毕竟,政权只是单单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嘿嘿,原来直子书记是去县城帮我争取公路的工程款啊?那真是太好了,确实我最近也刚好准备要着手硬化……”王四喜认真地说道。

    “不不不,这事儿我真的没办法了,路政有路政的规矩!”直子顿了一顿:“王村长,本来修筑通村公路的资源,确实是可以给你挪用,但是你居然在村子里弄那些横七竖八的八卦图,这下路政不认可你那些工程啊!所以呢,我准备将计就计,准备去旅游部门和老朋友老朋友商量商量,如果能以开发旅游建设的名义给予发春争取一些款项,这样你就不会那么拮据了。”

    直子的为他着想,王四喜自然是铭记在心,好话说了一大堆。

    直子自己这会儿赶紧提醒,说是会竭尽所能,但是让王四喜还是得有个心理准备,能不能说通旅游部门,让他们放款还是个未知数。

    “直子书记只要有这个心,一心为了稻田村奔波,就算事儿没有办成,也是值得我们敬仰,毕竟比那些不作为的干部们不知道要强多少倍!”王四喜嘿嘿一笑说道。

    “王村长你这是在按时田中镇长?我告诉你,现在他可不一样了,现在他跟过去完全换了个人似的,听说之前是他老婆在阳城和某个导演发生了点儿事情,现在回来了,并且向他保证说从此不再混娱乐圈,这下子两口子甜甜蜜蜜的----这就给田中镇长无尽的动力----你也别怪田中镇长,田中镇长其实就是一个好领导!”

    王四喜呵呵一笑,说道:“我可没说田中镇长?我哪敢啊?我只是随口说说罢了,直子书记你也太别上心!”

    “呵呵,我知道的,我怎么把这种话放在心上?我既然能跟你说这个事儿,那就说明我根本没有把你当外人,其实我们……我们关系还是不一般的嘛,虽说我好像是你的顶头上司未来的夫人嘛,可现在也是稻田村的驻村领导,你说对不对?”直子嘴角快速抽动着,很显然有些紧张。

    王四喜瞬间明白了,连忙说道:“那可得恭喜你和三木老总喜结连理啊,恭喜恭喜!”

    “这可不是多亏你牵线搭桥?”

    “这个嘛,咱们彼此彼此,你也是我和美夏子的证婚人……”

    两人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到了河口县城。

    由于彼此目的地不相同,直子找了地方停车后,就把王四喜放下了。

    王四喜四处溜达了一会儿,权当出来散心了。

    因为王四喜不知道一会儿自己面对三哥的时候,该说什么。

    时间直接指向下午三点。

    河口看守所。

    坐在接待大厅铁栅栏外面的转椅上的王四喜,心里十分忐忑不安。

    王四喜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两个狱警这才从栅栏里押着李显贵走了过来。

    李显贵乖乖在王四喜的对面坐下。

    看着现在满脸胡渣的李显贵,本来算是长头发的脑袋上,现在却是被剃的光溜溜了,王四喜一瞧李显贵这模样莫名觉着一阵心酸,千言万语也就汇成了两个字:“显贵哥……”

    李显贵这下眼里露出来一阵阵的悲凉:“傻小子,你也算是够倒霉的,最后一个亲近的人也离开你,进了监狱,哭什么哭?男子汉,别哭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