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27章 传闻是真的

1027章 传闻是真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如龙也有些不习惯林一帆的罗嗦,还没等她说话,接着又说道:“希望喜欢看书的朋友们,也可以来看看我的《叶舟神话》,我想,我自己的答案都是已经写在书中了。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亲自到稻田村无名洞来看看,这里洞门大开,只要进入洞中,一抬头就能看到栩栩如生的时石钟和九头巨蟒,这样远比咱们说的废话要强得多!”

    站在一旁的蔡钟毅把一切看在了眼里,当场双手抱胸,挥了挥手示意摄影师停止录制,也示意林一帆停止无聊的发问。

    蔡钟毅说:“王村长,李如龙,你们就配合一下吧,林一帆的用意是想要营造一个气氛,然后再将镜头拉到洞中,直接对着顶棚上的诡异石钟,这样子,效果会好一些,他这不是墨迹,不是废话。好吧,适可而止的渲染还是可行的,现在直接转移话题,进入洞中!”

    蔡钟毅说:“王村长,李如龙,麻烦你们尽量配合一下吧,林一帆的用意是想营造一个气氛,接着再把镜头拉到动中,然后再对着顶棚上那特别的石钟,这样子的话,看起来效果要好一些,他这不是罗嗦,也不是废话。好吧,需要的渲染还是必须得按流程来,现在就直接进入话题吧,就是动中。”

    林一帆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谢谢蔡主席的理解,摄影师,咱们开拍吧!”

    拿着话筒的林一帆清了清嗓子,看着小张肩膀上的摄影机亮起了红灯,接着大声说道:“不管怎么说,这个洞都是王四喜王村长亲自挖掘出来的,由《叶舟神话》的作者李如龙父女亲自考察了这个无名的山洞,因为有了镇妖封印石膏板和顶棚那个栩栩如生的九头巨蟒所以写显得特别扑朔迷离。那么,咱们现在就一起进入洞中一探究竟吧!”

    林一帆把话筒放下,大步朝前的就先朝着洞中走去。

    王四喜和李如龙两人则紧跟着林一帆,摄影师小张和记录员小王紧跟其后,其他遁后的就是李梅梅、蔡钟毅和钱语录几人。

    洞中的光线十分昏暗,进入洞中的几个人只能依靠洞口投来的微光来辨别路线,还好,洞内一片平坦,没有什么凹凸不平的地方。

    可是林一帆突然停下了脚步,转头对着拿着摄像机的小张,大声说道:“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现在咱们已经进入了动中,因为光线暗淡的原因,目前看来,离洞中顶棚的诡异九头巨蟒时钟还有一小段的距离,此时我们需要准备用强光手电筒来进行照明!”

    这不是开始说废话吗?另一方偏偏此时还要罗嗦一下,还真是会调人胃口,确实是让人觉得他有些罗嗦。

    大伙儿一个个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强光手电筒,开始往里面走。

    洞中的光线越来越暗,地势也越来越开阔,还没等王四喜下山到达弯子地的时候,一行人早就按捺不住进入洞口中实地考察了一次。

    所以,林一帆早就知道马上就要看到那个九头巨蟒的诡异时钟了,所以再次停下脚步,对着摄影机聚续继续罗嗦到:“通过了足足十几分钟的步行,此刻我们已经身在洞中呢?里面的地势十分开阔,按照王四喜王村长和例如龙他们的描述,再往前走几步,就可以看到诡异的时钟就头巨蟒了!”

    戏真多,不愧是著名记者!

    顿了顿,林一帆面对着摄影机了一个怪模怪样的表情,接着说道:“激动人心的一刻即将来临,请允许我先来报个料!那个,李梅梅,麻烦你到前面来一下!”

    李梅梅听到叫自己的名字,先是一愣,没办法只好从人群后面走了过去。

    这一段,是钱语录帮着林一帆故意设计好的,她看过那张闭着眼睛的九头巨蟒图片是李梅梅ps出来的恶作剧,现在身历其境,想要也恶搞她一下!

    果然,李梅梅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走上前来,林一帆神秘地笑了笑,对着镜头,将李梅梅拉到自己的身边。

    林一帆说:“李梅梅,听说上一次你们来到这个无名洞,收集照片的工作是你来做的吗??”

    李梅梅点了点头,说道:“是!”

    “嗯那好,我今天的,听到了一个传闻,听说你在整理那些你照出来的相片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照片上,九头巨蟒的中间那颗蛇头上的眼睛是闭着的,和其他的同一个拍摄点拍出来的相片有不同之处,请问这是真的?”林一帆一字一顿地问道。

    李梅梅先是一愣,转头看了看一眼爸爸李如龙,她根本不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爸爸已经把自己猜测的信息透露出去了。

    李龙此时歪着头,心想李妹妹你这个鬼灵精,这会儿还pS相片干什么?现在也折腾折腾你,看你怎么办!

    “我想请问这是真的吗?”林一帆再一次提醒道。

    李梅梅嘴角抽动了一下,她心里还是有些小恐惧,说道:“其实我从来是不相信鬼神之说的,而且也非常反对迷信,上一次我手机的相片,确实是很多,也是在昨晚整理相片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一个怪现象,没错,之前照的九头巨蟒的头部特写,确实是有一张特别的,他的眼睛是闭着的!”

    “有一张是闭着的?也就是说其他的照片都是睁着眼睛的对吧?”林一帆又追问了一句。

    “没错。”李梅梅认真地回答。

    “好吧,看来我的听到的传闻是真的!”林一帆挥了挥手,示意李妹妹从镜头前离开,接着自己对着镜头大声说道:“现在,相信观众朋友们都想知道李妹妹说的这个问题。按常理来说,石壁顶棚的时钟九头巨蟒是一个鬼斧神工的天然奇迹,可是,为什么照片上会有所改变呢?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个九头巨蟒并不是在墙壁上形成的时钟,他应该是一个有生命的活物!”

    此刻的现场有些寂静,林一帆对着镜头叙述的口气显得有些生硬,平白无故地给人添加了几分恐怖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