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021章 预约王四喜

1021章 预约王四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凝神静气,分析道,我之前是从桃林中来到这个神奇空间的,现在我最好是能回到桃花林里才好。

    身子一抖,王四喜从神奇空间退出。

    眼前一亮,只见一抹红霞在天边挂着,旭日正要升起,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王四喜高兴坏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居然真的回到了桃树林?难道自己去了神奇空间之后,因为需要去拿那把石剑,所以才被它安排到黑狼谷里面,现在已经把九曲石剑找了回来,只要心里想着去哪儿,自己就能从神奇空间里解脱出来到了哪儿?”

    这么想着的时候,王四喜忍不住笑了起来:这真是太神奇了!要不然我再试试看是不是我想得这样,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可以借助玉石戒指,到了空间之后自己不但能隐身,还能想去哪就去了哪儿,这还得了啊?

    “王四喜,你是不是没事做,想得太多了?”王四喜最后摇了摇头,心里还是不敢再去尝试,生怕在意识,自己又回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之中,那可就不好了。

    王四喜伸了伸懒腰,这会子觉得有些困了,确实已经很久没休息了,需要好好的睡一觉,接着就朝着稻田村里走去。

    ……

    最近李如龙的《叶舟神话》出版发行了,他自己状着胆子印一百万册,并且四处宣传,还特意将自己的书搬到了阳城市文联,想在现场来一个签名售书活动。

    可是刚开始几天,销售惨淡,没有几个人来,可是渐渐的,人们奔走相告,都一一前来阳城市文联争着购买。一百万册图书,没多久就销售一空了,搞得出版社又着急忙慌的找他重新谈合作。

    无独有偶,于此同时,在网上《叶舟神话》的电子书图书在国内外各大知名网上也销售的红红火火,挤身进了销售榜单上的前三名,时常能看到《叶舟神话》的影子!

    这下可把李如龙高兴坏了,自己压了这么多年的《叶舟神话》,终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让他一下子就名声大噪,成为知名作家,财源滚滚来,想挡都挡不住了。

    作为《叶舟神话》的出版经纪人钱语录,他一下子嗅到了经销的金点子,在第二版印刷开始的时候,这一次,钱语录竟然将印刷术定为一千万册,与首映整整翻了十倍!

    不仅这样,钱语录还顺势打通了许多知名的门户网站进行大肆宣传和进行销售。用钱语录的话来说到做好,这一次大动作,不来个亿元收入,绝对不罢休!

    亿元!

    李如龙口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积压了多年的《叶舟神话》能有这么好的销售成绩,可是,钱语录告诉他,除了纸质实体书和网上电子书的销售,其实想赚钱还有版权,比如改版、比如其他的周边产品

    一谈到附属产品一谈到周边产品,钱语录眉毛一挑,说道:“李老师,要不然我给你举个例子,等着二波《叶舟神话》再一次红红火火销售的同时,不说别的,就当都说你们在那个洞中拍的照片,如果能边集成一个图册,想必一定也能大火!”

    “你说的那些图片也能做成图册,还能销售的火热?”李如龙有些不敢相信。

    “其实不止这个,你这书突然间大卖,肯定是因为你的书有了灵魂,活生生地王四喜,活生生的稻田村溶洞,还有那活生生的封印石板等等这些,这些东西将是你《叶舟神话》最大的卖点啊。”钱语录想了想说道:“我觉得还可以安排一个资深记者,前去采访王四喜,再弄个人物专访,图文并茂,再将你们在洞中照出来的万千图片插入,想必这又是一本火书……”

    这简直就像疯了一般,可是,把王四喜挖掘出地下溶洞奇观的经过,如果能用文字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也是李如龙之前想到的。

    虽然在自己的《叶舟神话》中穿插了不少王四喜挖掘出溶洞的故事,可是那些都是随手一提,如果能弄个专访,在弄点图片,先不说会不会大卖,这样也是对王四喜的一种嘉奖。

    毕竟,如果不是因为有了王四喜的出现,《叶舟神话》这本书已经压了十几年,怎么会有今天的成就?

    “钱老师真不愧是个专家,《叶舟神话》也是因为有了你而变得更加精彩,我只能说,但不言谢,辛苦你了!钱老师。”李如龙虔诚地说道。

    “呵呵,李老师你真要这么说,且不显得更加格外了?你的书写的好,我很欣赏,能够取得成绩,当然这都是你努力的结果。”钱语录顿了一顿,开玩笑地说道:“更何况,我给你运营这本书,咱出版社也是有提成的嘛是不是?”

    “嘿嘿,李老师你别这么见外,这还不是因为你写得好,我也十分欣赏,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因为你的努力的结果。”钱语录顿了顿,笑呵呵地说道:“别的不说,我帮你运营这本书,咱出版社也是有提成的嘛是不是?”

    这话说的实在,李如龙哈哈一笑,说道:“好吧,我要是再道谢,就显得我虚伪了。接下来我就完全按照钱老师的丰富,准备收集图片。”

    这话说的实在直白,李如龙呵呵一笑,说道:“行了,如果我要再道谢,你就会觉得我虚伪了。接下来我同意按照钱老师的意思,开始准备收集图片。”

    “对了,还得提前去预约王四喜,弄个特别的人物专访……”钱语录补充着说道。

    从稻田村回来之后,李梅梅就没有睡过一个踏实觉。

    每天都来来回回的都是校正对稿,校正对稿,校正对稿,好不容易把老爸的《叶舟神话》折腾出版了,老头子居然想赶新潮还要加个签名售书活动,这下又加重了她的工作量,让她整个人都憔悴了不少。

    在阳城文联的这一段时间里,李梅梅已经完全抛弃了正常人的作息时间,不过,为了爸爸的盛名所累,作为女儿呢,如果不帮她分担一些,让他一个老人家那么辛苦自己也是过意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