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991章 突然不行了

991章 突然不行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婚宴一直从下午两点持续到了晚上九点,总算把所有的客人全部送走后,小田太郎偌大的院里,虽然此刻灯火通明,但是已经没有白天那么热闹了,人们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了。

    王四喜和美夏子此刻在新房里,房间里的装饰十分温馨,鲜红的床铺,显示的一种十分喜庆的样子,屋内的家具和所有装饰,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更加的温馨!

    美夏子此刻都没缓过神来,自己和王四喜结婚的这一天,这样会有如此热闹,会这么喜庆!

    “美夏子,我真的好爱你!”王四喜此刻也是幸福无比,看着美艳动人的美夏子,他更加沉醉了。实际上,王四喜也是真的喝醉了,之前那么多人一一都打了招呼,也一一与人家喝了点儿酒。”

    “阿哥,我也爱你这一天……”这一天终于要来了,美夏子按捺着自己激动的心情,十分害羞地坐在了喜床上。

    王四喜也傻了吧唧的紧紧的挨着美夏子坐下,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干什么:“美夏子……我们……”

    美夏子心里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但还是有些惊慌问了一句:“阿哥,怎么了?”

    “不对,美夏子,从今天起,我就叫你老婆,而你呢,不可以再叫我阿哥了!”王四喜说道。

    “那……你刚刚才还叫我美夏子……”美夏子十分害羞地说道,此刻心里莫名的开始紧张起来。

    “老婆,你现在要叫我老公啊!”王四喜此刻的声音也略微带着颤抖:“老婆,从今天起,我一定会好好的待你,永远的珍惜你!”

    美夏子见王四喜好像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心里盘算着不会是要接着这么聊下去吧?那不会是要聊到天亮?干脆直奔主题,说道:“老……老公,那你是准备怎么爱我呢?”

    “这……”王四喜先是楞了楞,拍了拍脑袋,当场跪在美夏子身边,从衣兜里掏出事先悄悄买好的戒指,说道:“你看我都幸福了晕了头,把这个小玩意儿都给忘了,老婆,让我给你带上吧!”

    美夏子露出甜甜的微笑,伸出纤纤玉手,任凭王四喜将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手指上。

    王四喜还顺势牵着美夏子的小手,亲吻了一口。

    美夏子就缓缓地把手抽回来。

    王四喜好像受到了力量牵引似的,朝着美夏子的方向,将美夏子轻轻压倒……

    “老公,先把灯关了吧……”美夏子害羞地闭着眼睛。

    “好的!”王四喜此时身体发生了变化,着急忙慌得找到了灯的开关,咔嚓一声将它关了。接着,王四喜怀着十分兴奋的心情,再次来到喜床。

    爬上起床的王四喜,已经变得兴奋至极,这一天,他等了好久,好久……

    美夏子娇嗔了一声,在黑夜中,他发现王四喜心急火燎的一边亲吻着自己,一边将自己的衣服给解开了。

    “老公,你喝了好多酒,嘴巴里的酒味好重啊……”美夏子此刻皱了皱眉头。

    “那好吧,我先去漱漱口!”王四喜还没等美夏子反应过来,一下子就下了床,朝着梳妆台旁边漱口去了。

    美夏子心里暗骂:笨蛋,人家又不是嫌弃你,希望你这辈子只爱我……

    王四喜迅速地洗漱完毕后,好像突然明白了美夏子的用意,悄悄地上了喜床,在美夏子身边躺下,并没有着急动手,我是开始说了些让大家放松心情的话:“老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恩----”美夏子也静静地躺着,用温柔的声音回答。

    “老婆,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此时,正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王四喜继续说道。

    “恩----”美夏子黏黏腻腻的声音已经勾起了王四喜的思绪,虽然只是一个字,但这一个字囊括了很多。

    王四喜接着翻了个身,将美夏子拥入怀中,紧紧的抱着她。只觉得自己怀里有一个小小软软的小家伙儿,王四喜醉了:“老婆,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老公,人家知道……你……碰着我了……”美夏子的声音开始变得颤抖起来,整个身子开始变化,滚烫起来。

    王四喜露出坏坏地笑容,又一翻身,干脆骑在了美夏子的身上,开始耍无赖地说道:“老婆,我不仅要碰你,我还要顶你……”

    接下来,人之常情的一幕发生了,两人相拥,互吻,好似一场战斗,逐渐进入白热化,双方都已经赤膊相见,床下弄得到处都是衣裤。

    “老公,我……”美夏子颤抖更加厉害,她紧紧的咬着牙,心里已经准备好了,接着就轻声呼唤:“老公,我爱你,老公,快……快爱我……”

    看着已经动情的美夏子,王四喜更是兴奋不已,挺了挺身,准备挥军入关。

    可是,玉门关把守森严,护城河咕咕流淌,王四喜正准备发动攻击时,瞬间好像被惊着了一般,蔫了!

    蔫了?

    是的,王四喜这下子懵了,实在是想不通,明明刚才还雄赳赳气昂昂的坏家伙,怎么就突然蔫了?

    想不通,想不通啊!

    美夏子这下子因为过于紧张,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只是一直紧紧的闭着双眼,毕竟,这是她的第一次,她喃喃呓语:“老公,来吧!”

    王四喜心里虽说有不少的野火,可是却无处发泄,已经蔫了的小玩意儿居然开始变小了,犹如进入冰水池,刹那成蝌蚪一般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怎么会这样?王四喜反反复复的问自己,十分恼火的他直接用手去揉捏了一下,小玩意儿还是依旧没有好转,居然彻底地缩小了。

    唉!

    王四喜开始长叹一声,十分扫兴的歪倒在一边。

    美夏子这下发现了异样,问道:“老公?怎么了?”

    王四喜也是气愤不已,但是也并不想隐瞒什么----虽然说这是作为男人的一种耻辱----但是王四喜依旧十分信任美夏子,自己想不通啊,王四喜自顾自地嘀咕道:“我……我那突然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