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937章 各怀心事

937章 各怀心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开始哆嗦了一下,李显贵确实说的不错,如果真的这样,那应该怎么办呢?

    看着王四喜已经被自己说动了,李显贵接着说道:“四喜啊,你知道吗?我偷偷带三花聚顶的铁树,然后把它卖到了县城第一花苑,竟然随随便便就卖了十六万,我也傻眼了,如果我说二十万才卖,他也会同意的!”

    三花聚顶的铁树,确实是好东西,好像当时三木三木老总说起那东西确实很值钱的。但是,自己已经说了那是田中大伯的了,自己也是没想太多,啥事儿都只想一方面,可是这事儿自己确实不好解决了。

    看着王四喜十分苦恼的样子,李显贵清了清嗓子,慢慢说道:“兄弟,其实田中小二他们带着那么多人来稻田村来闹,我心里都明白,可是我依然冒这么大危险还把它带了出来,这一切真的都是为了你啊!”

    “你说你做这事儿都是为了我?”王四喜皱了皱眉头,心里想着,李显贵可是能说会道的主儿,可不能轻易就被他带沟里了,但是他是自己的哥,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儿,他确实也对自己有恩,这也是没办法磨灭的,但是如果是想利用自己,那还是得长点儿心眼!

    “那是肯定啊,首先,我为了你多挣了六万块!”李显贵举起了几根手指,说道:“你先别急着感激我,现在你可是稻田村小田村长的上门女婿,而且还在村里开了公司,还有模有样的养起来鸡,你这样子就是准备在稻田村里长久待着了,所以,你现在只有两条路能走!”

    “哪两条路?”王四喜问道。

    “是的,第一条,别管什么公司和饲养鸡,给田中小二的欠条也先别管了,咱们哥俩趁此回到稻田村,利用你的万物丹勾引几个女人,接着咱们就溜之大吉,回到咱们原来的地方,过快活的日子去!怎么说也能赚个几十万……”李显贵说道。

    “啪!”王四喜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不可能!”

    “四喜兄弟你先别激动啊,我就知道你会说不行的,因为你的道行真的太浅了,那么你只能走最后一条路了!”王四喜眨巴眨巴眼睛,开始酝酿新的忽悠计划。

    王四喜突然发现自己只能听听,干脆拿手撑着脸蛋儿:“显贵哥,你说说看!”

    “那最后一条路嘛!”李显贵又掏出烟来,也给王四喜递了一根,王四喜也利落的接过烟,只是在手里把玩儿,并么有要点火的意思。

    这个时候,服务员开始敲门说要上菜。

    李显贵做了个请的手势,拿起筷子说道:“咱们先边吃边聊吧,慢慢聊!”

    也是,被这么说王四喜也饿了,拿起筷子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李显贵大快朵颐,边吃边想了很久,最后放下筷子,拍了拍王四喜的肩膀,说道:“四喜,我觉得吧,你现在变成了小田太郎的上门女婿,也不错,你呢,好好开你的公司,好好把鸡养好,你说的走正道赚钱,确实不错。田中小二那里呢,你先别热他,他也不是好收拾的主儿,可是我们现在在别人的底盘上,可真不好和他硬碰硬啊!等到你在稻田村站住了地位,之前给打的欠条,就想办法别给他钱!”

    “不把钱给他?我本来也没想给他,这钱是我给田中大伯的!”王四喜说道。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啊,你可以想别的办法,比如说,给田中大伯买一头牛帮他干活儿,或者帮助他需要的地方,总之,一切为田中大伯出发,就是变着法不把钱流到田中小二手里,这样他想尽办法也没办法不是嘛?”李显贵说道。

    “对对,听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的!”王四喜点点头说道。

    “我呢!”李显贵认真的说道:“我这次把你弄回来的三花聚顶的铁树,拿到这里偷偷出售,钱呢,我也会给你的,但是,我就给你十万块好了,就算这么多年的兄弟交情!显贵哥这次肯定是在稻田村里待不了,至于以后还来不来稻田村做漆工,就不好说了!”

    “显贵哥……”王四喜心里突然开始沉重起来:“唉,你就安安静静的做漆工,我也会抽空跟你一起上树,割漆换来所有钱,我一分都不要你的,咱们一直是兄弟,但是,你的心思不能放到不该干的事儿上面!”

    “我知道,这点你大可放心,显贵哥心里有数了,被这么一闹腾,你想想稻田村还有人会理我吗?肯定没人了!显贵哥听了你的话,也决定洗心革面,安安静静的做个漆工。”李显贵嘴上忽悠着,心里却是有别的想法,到时候利用剩下的万物丹,想办法再勾搭一些美女,王四喜,你就给我等着吧!等我到时候麻溜的走了,所有一切麻烦都会引到你身上,我看你怎么再稻田村继续混下去,我就是要你身败名裂!哼,还来教训我?真的是把自己当人了?

    王四喜也就着点点头,心里想着,显贵哥可不是个单纯的人,他这么说是这么说,我就随便听听,到时候还是要看他的行动,如果发现不对头了,感觉真要控制不住了,我就绝对不会手软,立刻报警!

    兄弟俩心里各有各的小九九,表面都谈的乐呵呵的,两人吃吃喝喝,喝酒碰杯,开心的不行。

    第二天,两人就出了酒店,坐上了回落霞镇的汽车。

    可能是为了方便联系,李显贵这次重又买了一个手机,一路上哒哒哒哒的按着,王四喜怎么可能知道,显贵哥正在和如意发廊里的那个兰兰联络——李显贵也不了解,美兰子就是美夏子的姐姐,也就是知道人家叫兰兰。李显贵这人也算聪明的,但是就是被钱迷了眼睛,让那美兰子和他一起做人贩子生意,没想到是个局中局,到后面让他落入法网都不知道是走进了谁的坑。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中午到达了落霞镇的时候,李显贵也遵守诺言,去银行给王四喜转了十万块。

    王四喜呢,就趁此机会在真实买了一百个花盆,并请了几个劳力汉送上了稻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