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930章 美兰子堕落

930章 美兰子堕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兰兰拿过钱,数了数,放好,然后开始主动向李显贵靠近,坐到李显贵的腿上,说道:“老娘这就来拯救你了,我也饥渴了好久,妈的最近一点儿生意都没有!”

    “哟,快快快!”李显贵没继续说什么,就开始猴急的不行,不到一分钟,两人就坦诚相见了!

    十分钟左右,李显贵就缴枪了。

    “哎呀,看来不能憋这么久啊,这一下就完事儿了!”李显贵喘着粗气,对着还没有满足的兰兰说道。

    兰兰也扭动这自己的小蛮腰,两三下还没有玩够,就完事儿了?接着说道:“老娘也憋得不行,今晚看来的好好和你玩玩了!”

    “那是,那是,兰兰啊,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你了!”李显贵歪过头,看着兰兰说道。

    “是嘛?那你爱我就娶我呗,以后还都不花钱,天天让你爽!”兰兰温柔的说道。

    “说的也是,我那傻兄弟,跟我去了村里,哟,现在都成了人家的上门女婿了,我也该为自己找个女人了!”李显贵接着说道:“兰兰,你说嫁给我,是真是假?”

    “呵呵呵——”兰兰乐呵呵的笑了,说道:“我跟你开玩笑呢,你说我这样的,谁会要我啊?”

    “我呗,我算不上好东西,刚好咱俩配得上!”李显贵认真的说道:“其实说实话吧,我玩过的女人数量海了去了,可是对你,我恋恋不忘,去了稻田村快两个月,一来到这县城里,我就突然想着你,看来这就是缘分了!”

    “稻田村?”兰兰蹭的一下子坐了起来,愣愣的看着李显贵,问道:“你是说你去了稻田村?那你兄弟是在稻田村做了上门女婿?是谁的上门女婿啊?”

    “怎么了?”看着十分激动的兰兰,李显贵也愣了:“咋啦?你知道稻田村?难道你是稻田村的?那你真名叫什么啊?”

    兰兰的真名其实就叫美兰子,这些年,由于七杀岛大部份地区都开始被华夏同化,好多人名都被华夏名代替了!美兰子其实她是美夏子的爹在外面秘密养的私生女,只不过一直不敢承认而已。但对于自己的身世,美兰子很早就清楚,因此,小田村长正是她的爹。

    美兰子只是觉得脑袋晕乎乎的,不是吧,那个王四喜,不会就是做了爹的上门女婿吧?之前那王四喜,还被自己调戏了一番,现在就要成了自己的妹夫,以后大家照面的可怎么办?最重要的是,自己在发廊做这事儿,不得给他曝光了?

    美兰子的赶紧收起了慌张的神色,顿了顿,接着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结结巴巴的说道:“我哪去过什么稻田村?只是听你说那个叫王四喜的家伙竟然做了人家的上门女婿,我只是有些好奇而已!好了,我先去洗个澡……”

    美兰子是拿着自己的外套进的卫生间。

    走进卫生间的美兰子,没有开始洗澡,她先打开了热水的喷头,接着自己靠着洗漱台,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之前有一次,收到了小妹儿美夏子的一条短信,说是她找了个男朋友,非常有能力,这个手机就是他买给她的。

    听李显贵这么一提,看来夏子的男朋友就是李显贵所讲的那个王四喜了!美兰子心里十分不舒服。心里想着,要不要再去问问?

    哎!美兰子就感叹了一声。

    很多年之前,美兰子走出稻田村打工,就被一个城里人看上。

    几年过去了,自己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人家就开始怀疑她是不是身体有疾病,然后就离婚了。

    就因为自己生不了孩子,曾经你侬我侬关爱有加的男人就这样把她抛弃了,而且还十分冷漠的把她赶出家门,美兰子从那一刻起,整个世界都开始崩塌了。

    过惯了城里养尊处优的生活,美兰子没有地方可以去,想要回到稻田村,也是不可能的了。

    那一段时间,是她最最难熬的时候,抽烟、泡吧、喝酒,甚至在外流浪。美兰子也想过是不是对方的问题,可是,老天对她十分冷漠,去了医院检查过了,医生看了诊断结果告诉她,她怀孕的可能性很小。

    从此,美兰子就开始在这灯红酒绿的地方堕落了。

    自己根本没有脸回稻田村,美兰子就告诉家里人,说自己离婚了,找了个外省的男人嫁了。还说那是个淳朴的地方,找到的男人也值得托付终身,以后家里条件好了,再回家看看。

    就拿着这个借口,美兰子就一直偷偷躲在县城,开始走上一条不归路。

    到现在为止,不知不觉自己在卖身这条路上,已经摸爬滚打六七年了。

    这么些年,自己一直过得浑浑噩噩。打开双腿,不知容纳过多少男人……

    都说婊子无情,那些都是假话。其实每次在美兰子,和每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她都有幻想过,如果这是自己人生中的爱人,哪怕是贫穷、丑陋,都没有关系。

    可是,无情的卖肉交易的生活,就是很简单的,钱、性、交易完成,走人,然后变成陌生人。

    自己的梦一次次被打碎,在残酷的现实面前,美兰子已经不抱有希望了。

    失望的美兰子只能好好保养自己的身材和娴熟的床上功夫,为了活下去,这才是现在要做的。

    李显贵的再次到来,对自己说爱上了自己,之前已经埋藏在心底的那种希望,开始像小苗被浇水施肥了一般,瞬间成长。可是,听到王四喜就是自己小妹美夏子的男朋友,美兰子心里本来成长起来的小树苗,一下子就枯萎了。

    “我应该阻止小妹吗?”美兰子心里还是七上八下,拿着手机的手开始颤抖,一不留神就滑落在地。美兰子弯腰捡起手机,还好,手机没有大碍,摇了摇头:“不要慌,不要慌,我在县城已经这么久了,一直没有引起稻田村的人的注意,我可别自己乱了阵脚……”

    咬了咬牙,美兰子把手机放回原处,把衣服挂在一旁,开始让温暖的热水不断地冲刷着自己的身子。

    “兰兰,你还在干什么呢?”此时的李显贵正在沙发上无聊的调着电视频道,听着卫生巾哗啦啦的水声,竟然来了兴致。

    “我马上就好啦,你先休息一会儿吧!”美兰子回答着,一边使劲儿的揉搓着自己的身子。

    “需不需要我来帮你搓搓背啊?”李显贵直起身子,仰着头朝着卫生间张望。卫生间的设计师玻璃的,虽然不能清清楚楚的看清里面的情景,但是李显贵可以看出一个凹凸有致的身材在里面摆着各种撩人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