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927章 送上门来

927章 送上门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富平可没想到王立国书记会直接在电话里把这事儿抖露出来,接着唯唯诺诺的答应着,快速的结束了通话。

    “你们可别误会,王书记说的一百万,说的不只是那一株铁树,还有之前那一棵,还有第一花苑别的珍贵植物……”

    “嘿嘿,看来收拾植物这一行,也是个能赚钱的项目啊!”田中正夫忍不住开始感叹。

    “对啊,一百万,赵老师,这笔数目不会单单指三花聚顶的铁树吧?”小田太郎也开始提出疑问。

    “不不不,怎么可能!”赵富平赶紧解释:“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是这样的,就是现在很多大领导都喜欢这些植物,王书记也特别钟爱,他从我们第一花苑也取走许多植物,都是很珍贵的,就像三花聚顶的铁树这样的,也只能算是普通的,怎么可能值这个价格?”

    “嗯?”几个就是一阵唏嘘。

    通过这么一下,赵富平开始做出让步,说是给个期限,就是在明天天黑之前,自己怎么样都要带着三花聚顶的铁树离开。

    一个个又回到了小田村长家,此时已经有些晚了。

    村里因为没有通上电,所以显得更加昏暗,吃了饭后,还是没见李显贵回来,一下子就能再次确定的是,李显贵已经带着那三花聚顶的铁树逃走了。而王四喜在赵富平的退让之下,也只能安抚他说,就算是李显贵带着三花聚顶的铁树跑了也没地方销售,要不再等等,肯定他会主动来找赵富平,如果实在是等不及了,就报警好了,通缉李显贵。

    通缉当然是不行的,因为不能因为一个猜测就把人家通缉了,而且说是他偷走三花聚顶的铁树,也只是大家的一面之词啊,算不上证据。

    赵富平可是一言难尽啊,一整个夜里翻来覆去,根本没丝毫睡意。

    翻来覆去没有睡意的还有王四喜,他怎么都想不通,李显贵干嘛要带着三花聚顶跑了?他不会真的跑了吧?

    天一亮,王四喜就要美夏子给住在镇上的美雪子打电话,要她去镇上的汽车站去找找,还说要多叫几个人,把所以去县城的汽车都仔细的查看一遍。美雪子答应了。

    王四喜还是嫩了点,他只想到去查看汽车,却没想到李显贵十分狡猾,他有自己行走江湖的各种理论。

    李显贵可是高价叫了一辆出租车,从落霞镇到县城。

    李显贵有自己的想法,昨天一整天,他都时时刻刻的躲在小田太郎家院子附近,在小田太郎家发生的一切,他都清清楚楚。抱着那一株三花聚顶的铁树,李显贵在树林中一直躲到半夜,这才悄悄离开,去了落霞镇。他当然想到了王四喜肯定到时候会让镇上的人来拦他,说不定还报警什么的,所以,干脆叫了个出租,六百块,直接到县城。

    到县城的时候,已经中午十二点了。

    此刻李显贵抱着用超大蛇皮口袋罩住的三花聚顶的铁树,十分激动,因为他的面前,就是那第一花苑的豪华招牌。

    “哼,劳资直接把三花聚顶的铁树拿到第一花苑,到时候再告诉王四喜,如果这四喜想要阻碍我的话,那就一拍两散,劳资直接远走高飞,我才不跟他在稻田村受苦呢!这一年,赚个十来万,也是不亏,何况,王四喜还是自己的兄弟,按理说会睁只眼闭只眼。”李显贵心里嘀咕。

    第一花苑的办公室里,柳园长已经急的团团转,从早上到现在,王书记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电话来询问第二株三花聚顶的铁树的情况了。

    每一次王书记来电话后,他都立刻打电话给赵富平,得到的回复永远是一句:“王四喜已经承诺,想尽一切办法都会找到第二株铁树的!”

    可是现在还有个问题,王书记已经非常不开心了,之前说好给一百万的,如果这事儿没办妥了,到时候自己再要申请项目肯定会没那么好申请!你想,柳园长怎么可能不着急呢?

    就在柳园长急到不行的时候,园丁薛尔万赶忙跑来报告;“柳园长,咱们第一花苑来了一位客人,说是有宝贝想出售!”

    “什么宝贝?劳资现在都没兴趣!”柳园长十分烦躁的摆了摆手,说道。

    “柳园长,对方说是一个价值十万以上的宝贝,是个好东西,我说让他坐坐,园艺师赵富平不在,那个人说,这是个好宝贝,他根本没兴趣和赵富平谈,就是点名找您!”薛尔万说道。

    “恩?”柳园长开始皱了皱眉头,接着站了起来。

    跟着薛尔万来到花苑的门卫室,柳园长就看到一个有些脏兮兮的男人,他的身旁放着一个用蛇皮口袋罩住的一盆植物。那植物的盆,好像在哪儿见过一样,有些熟悉,但是因为被蛇皮口袋罩住了,看不到是什么植物。

    “是你说要来出售宝贝?”柳园长问道。

    “你是园长吗?”李显贵没有理柳园长的提问,接过话反问道。

    “我就是第一花苑的园长,你说你哪来了宝贝?打开给我看看!”柳园长说道。

    李显贵弯下腰,接着小心翼翼的拉开蛇皮口袋!

    柳园长的眼睛挣得老大,他压抑住内心的喜悦,说道:“欸,铁树?三花聚顶?这是从哪儿来的?你叫什么?”

    李显贵呵呵一笑,说道:“园长,你先就别问我这三花聚顶的铁树是哪儿来的了,你也没必要问我是谁,你就先看看这个珍贵的盆栽吧,你说你出多少价?有兴趣买,就谈,不愿意,那我离开走人!”

    “别别别!”柳园长赶忙拦住有些冲动的李显贵,说道:“是个宝贝,十万吧,怎么样?”

    “不卖不卖,给我十五万,这个是最低价!”李显贵弯下身子,做出要把蛇皮口袋重新罩住盆栽的样子。

    柳园长倒吸一口凉气,心想着,这该不会就是落霞镇稻田村里被偷走的那一盆吧?如果是,那不就是自己送上门来了。如果真是稻田村被偷走的那一株,我不妨先把它扣住……接着,柳园长平静的说道:“这位先生,你是叫李显贵吧?”

    李显贵早就想到会有这样的事儿发生,也十分平静的说道:“你说什么?李显贵?李显贵是谁?欸,你到底想不想买?不买的话就算了,我就住在县城红灯区,我不叫李显贵,我叫曾老五,你考虑考虑,如果想买就再来找我!”

    说完,李显贵就拿着蛇皮口袋罩住三花聚顶的铁树,抱了起来,转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