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919章 园艺师

919章 园艺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显贵此时脸色非常难看了,王四喜的这样袒露心声,确实是让他心里一震,然后软下口气,说道:“四喜,你可别这样啊,显贵哥我都三十来岁了,你要是和大家说我是人贩子,那我以后还怎么去找媳妇儿啊?你真别这样,你想想我的感受?我现在也没有拐卖谁啊,你可别把我名声破坏了!”

    李显贵突然软下来的语气,王四喜开始拨云见月,心里想着,要不再相信你一回?接着点点头说道:“显贵哥,我相信你,如果你能在稻田村里找个媳妇儿,以后咱俩还一直是亲戚呢,先这样,我先不外传你是人贩子的事儿,但是如果你这样,让人家误会了,我可管不了。这样的话,你依旧是我显贵哥!咱们还是兄弟,你得答应我,真的不能再去做那种事儿了!”

    “行行行,我也知道你是为了着想!”李显贵一脸妥协的样子,说道;“放心吧,你的事我还会照样保密的,不会向村民透露半个字!关于你说我偷拿你得万物丹,是,我承认,这事儿是我做的不地道,可是,我已经都把那些给今井茜服下了,这事儿就咱俩知道,也别告诉别人了,就当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好了。”

    看着李显贵开始懊悔的样子,王四喜心里十分开心,和李显贵拥抱了一下,接着就迅速离开家里,一堆事儿都等着他呢。

    王四喜刚一走,李显贵就像变了个人开始骂骂咧咧起来:“王八蛋王四喜,今天你这样对我,以后,等我有机会了,可别怪我不留情……”

    几天后。

    县城。第一花苑。

    园艺师赵富平起了个大早,开始撑撑懒腰,洗漱好了后,准备开始做早点,就听到他的电话叮铃铃的响了起来。

    “赵富平,快快快,通知所有花苑园丁,把整个花苑的珍惜的动植物都迅速移到天月湖!”传来第一花苑园长十分着急的声音。

    赵富平愣了一下,对着电话说的:“怎么了?柳园长?”

    “先别问了,听我的安排就是了!”柳园长刚说完,就传来嘟嘟嘟的切断声。

    现在把整个花苑的珍惜动植物都搬移到天月湖?赵富平又重复了一遍刚刚柳园长在电话里的安排,一下子让他还没反应过来,心想着:这么着急?又有啥事了?

    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听到门外传来了呼唤声:“赵老师,赵老师?你在吗?”

    赵富平听见砰砰砰额敲门声,还伴随这对方十分焦急的喊声,就赶忙大步迈起来走了出来,只看到,此刻门外就站着园丁薛尔万,他的身后则站着其他好几个园丁,而且还带着好几个搬运工。附近还停着一辆大卡车。

    “这是要干什么啊?”赵富平一看他们这模样,瞬间就明白了,干脆装起了糊涂,反问道。

    “怎么了?刚刚就接到柳园长的电话,说是安排我们火速赶到你这儿来,而且是马上得把整个花苑里的珍贵的动植物都运到天月湖那边儿!”薛尔万火急火燎的说道:“不会是……不会是柳园长没给你打电话吧?没事没事,你先等等看,不出一分钟,他肯定会打电话给你!”

    “好吧,我其实电话刚刚接到了,正在纳闷呢!”赵富平平静的说道:“说是说把这些珍惜的动植物都移过去,你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吗?”

    “我也不明白呢,想着过来请教你呢!”薛尔万说道:“不是,赵老师,现在这事儿也挺着急的,要不咱们边搬边聊,麻烦你开开门吧?”

    赵富平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唉,咱俩都不知道,没办法,园长都下达命令了,谁干不听?”

    转身,拿着一把钥匙,赵富平把站在门口的一堆人带进了隔壁的大房间里。

    打开房间的大门,穿过一扇防盗门,大家陆陆续续的走进来,只觉得面前一片醒目,别有一番滋味。

    里面是有着高墙围起来的秘密基地,这就是园艺师赵富平的工作场地,别看这里只是小小的露天场所,里面可是有着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

    这些都是赵富平为了县城第一花苑一手培植的,这个园艺培育基地,确实是不大,但是里面的各色物种可是不少。这个特别的园艺培育基地,赵富平还给起了一个名字:德馨苑!

    这里确实是能够担的起‘德馨苑’这个名字,里面的一个个动植物,都有各自的气质。

    虽说,有这么多奇花异草,但是在懂它们的园丁们面前,简直就像自己的一个个孩子一般,其实真正觉得算的上宝贝的,并不是很多!

    在赵富平的带领下,大家一个个穿过奇妙的花丛里,慢慢走到了场地的深处的一个小亭子里。

    亭子里稀稀拉拉摆放着一些名贵的草木,有金丝楠、黄海黄花梨、红豆杉、豹皮花、莲瓣兰、节节高、马拉巴栗等等。

    “都在这里了,搬吧!”薛尔万开始吩咐后面的搬运工和身下的几个园丁,自己则单独向赵富平走了过来:“赵老师,我听人家说,你花了不少钱买了一株三花聚顶的铁树啊,那肯定也是个宝贝啊?我怎么就没有瞧见?”

    “这个嘛,不知道需不需要搬过去,那是我从河口县的一个小地方带回来的,因为温度和水土的问题,还在适应当中,现在还在大棚里呢!”赵富平摇了摇头:“我先请示一下园长好了,看看需不需要把三花聚顶的那棵铁树搬过去。”

    说完了赵富平就开始掏出电话拨通了柳园长的电话。

    “柳园长,就是我前段时间从乡下买了一株三花聚顶的铁树,你看要不要也搬过去?”

    “那可是宝贝啊!赶紧一块儿搬来!”

    “可是,它才来我这儿没多久,现在还没有适应,带回来的时候恰巧遇到开花了,现在还没恢复元气,应该得在大棚里保养啊!”

    “别说那么多了,赶紧都一块儿搬过来!”

    赵富平一下脸色就不好看了:“柳园长,你那边倒是有什么事儿啊,你先告诉我,这铁树来来回回这么折腾,到时候更加不好恢复了,可别把这三花聚顶给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