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72章 村长不信

872章 村长不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还真以为是天上掉馅饼砸你脑袋上了?如果没有我的万物催发丹,你的土鸡能够有如此鲜美?

    王四喜心里知道,小田太郎是准备拿着自己家,已经服用过万物丹的美味土鸡去忽悠朱老三买全村人的土鸡,而且食客难道会吃不出来?这种没有诚信的生意,就算刚刚能挣一笔钱,也是保不了多久,就会被人识破的,何来商机一说?

    “小田村长,我觉得为了长远计划,我想问问您几个问题。”王四喜友善的提醒道。

    “你个四喜,想要接着傻下去就去继续弄你那所谓的竹品公司去吧,难不成还想插一脚,和我争土鸡的中间商?”

    “不是的,我是有些疑问。”王四喜放下碗筷,说道:“小田村长,你真的确定你家的土鸡之前和现在的味道没有任何差别吗?如果出现差别了,你不想搞清楚为什么味道会有变化吗?而且,自己家的土鸡,和村里别的人养的鸡,味道会一样吗?到时候如果不一样,你这应该算是欺诈消费者吧?这怎么能做长久呢?”

    “啪!”小田太郎此刻被说的脾气上来了,直接一巴掌就排在桌上,吼道:“王四喜,我看你的手是伸的越来越长了,你说欺诈消费者?你说不能做长久?”

    “小田村长,我这是好心提醒你!”王四喜平静的说道:“之前我是不想提的,可是,看着你把我之前准备计划好的商机这样胡乱操作,我如果不说出来,到时候肯定会引火烧身的!”

    “你这是什么话?”小田太郎此时气的浑身发抖,这个王四喜,真是让人越看越讨厌了,他现在都有一种下逐客令的想法。要不是想着能在一颗颗漆树上能捞点儿回扣上,早就让王四喜麻溜的滚出稻田村!

    “小田村长,说实话,你之前也吃过自己家的鸡,可没有现在这个美味,而且村里其他人的鸡,肯定也和你家现在的鸡做出来的味道一样。之所以能把朱老三吸引过来做这个生意,完全就是靠着你家鸡现在的这个味道。”王四喜说话绕来绕去,最后一句话总结道:“因为改变你家鸡味道的不是别人,正是我王四喜!”

    其实小田太郎也想过这个问题,自己家的鸡前后变化是很大,他也想不明白,最后归功于自己的女儿美夏子,肯定是美夏子悉心照料鸡们,所以鸡的味道发生了变化。现在王四喜竟然口口声声说,味道是他改变的?

    “你做什么梦呢?真把自己当神仙了?还能改变鸡的味道?你再改变一个我看看?”小田太郎接着怒吼道。

    “这样吧,现在只有把你家的鸡变成了美味土鸡,想要再改变的话,只能去拿别的鸡过来。”王四喜认真的说道。

    确实,王四喜用万物催发丹改变了家里鸡的肉质,他之前一再叮嘱美夏子一定要为他保守秘密,可是现在,他要把秘密公布于众吗?不然怎么能让他父亲相信,这个时候美夏子说话了:“爸爸,阿哥说的是实话,鸡的肉质确实是因为他而改变的,之前他就和我说过,用他的方法在村里喂猪养鸡种白菜,真的是非常好的商机。爸爸,这确实也是阿哥之前计划好的!”

    小田太郎这时候又懵了,自己的傻女儿怎么胳膊肘向外拐,有什么说什么,看来,自己家的鸡肉变得美味确实是有王四喜的功劳?

    “我怎么相信你?王四喜,除非你让我亲眼瞧见一只鸡的变化,我就信了你!”小田太郎说道:“对了,你先告诉我,你是用什么方法让鸡肉变得美味的!”

    “好,我告诉你,我是用药物!”王四喜认真的回答道:“我用的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药品,不仅能改变它们的肉质,还能改变它们的个头和体能!”

    小田太郎此刻觉得王四喜在胡编乱造:“王四喜,别的我就不说了,你的拿出证据来让我相信你啊!”

    “爸爸,阿哥说的是真的,阿哥的灵药不仅能改变动物,还嫩快速改变植物呢!这个,我是真真切切的看到过,咱们家的鸡,被喂过药后,喜欢粘着阿哥到处走,咱家菜园子里的菜,被阿哥用过药后,不但长得非常好,而且味道也变了好多。爸爸,我天天和咱家的鸡和菜地打交道,这一点我真的能保证!”王四喜还没开始解释,美夏子立马先搭上话了。

    “哼,说话谁不会啊?你说你要在村里半个竹品公司,到现在为止,也不就是几个娘们在那瞎捣鼓花篮?你说你用你的灵药能改变动物和植物,你有胆量当面试给我们看吗?”小田太郎还是不愿意相信。

    “如果我能证明,你说怎么办?”王四喜斜着脑袋说道。

    “我说怎么办?我……我这个卖鸡的中介商就不做了,你不是说,这些都是在你计划之中了吗,那你自己做,就算我给你带客户来行了吧!”小田太郎愤愤不平:“王四喜,你小子敢和我打赌吗?如果我赢了,你就立马离开我家,我不想看到一个瞎忽悠的人,知道吗?”

    “行啊,打赌就打赌,拿只没用过我药的鸡来!”王四喜此时自信不已,不就是打个赌吗?

    接着思考了一下,又说道:“可是,我的药,我的用药过程,我不想让出了我以外的人看到,可以吗?”

    “可以!我告诉你,王四喜,我现在就让夏子去她四姐家拿鸡过来,你就等着用你那狗屁药来改变它吧,就今天晚上,过了今晚还没有改变,你就给我卷铺盖滚蛋!”小田太郎眼睛睁得老大,对着美夏子说道:“夏子,去,赶紧去!”

    美夏子乐呵呵的回答一声:“好,爸爸,我现在就去四姐家拿鸡,嘿嘿,你打赌要输咯。”

    美夏子刚一走,王四喜也想出门。

    小田太郎赶紧把他拦住:“小样儿,想跑?告诉你不可能!”

    在一旁的李显贵,一直没出声儿,心里想着:王四喜,你到底玩的是哪种啊?一分钟不装逼就皮痒痒?真是活该,一会儿看小田村长怎么收拾你,让你老是瞎嘚瑟!但是没想到小田村长越来越当真了,一下就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