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57章 慢慢下套

857章 慢慢下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李显贵这么一提醒,王四喜想着确实应该尽快去落实一下,想都没想,转身直接朝着樱子家走去。

    李显贵心里一阵爽快,心里想着,四喜,你最好赶紧和樱子勾搭上,分分钟一举将其拿下,村长的小女儿呢?你就别瞎招呼了!到时候断了我的财路,我真要你好看!就算你俩是天造地设的因缘,我也会不顾一切来阻碍你们!我呢?当然也是尽快下手!

    李显贵随意的收拾了两下,看着王四喜走远了,故意在村里左顾右盼着,确定没人后就悄悄走进了今井茜家里。

    今井茜此时在屋内蹲在地上清洗自己的小裤裤,由于蹲在地上还弯着腰,胸前的一对大白兔在宽大的衣领里好像要跳出来一般,十分诱人。

    李显贵突然的出现,把今井茜吓得颤了一下,接着看着自己手里的水盆脸一红,赶紧将那个泡着小裤裤的水盆转移开来。

    “嘿嘿,大妹子,我刚刚把你吓着了吧?我就是过来看看小孩儿,没别的事儿,而且咱们都是经历过的人,没啥不好意思的,你忙你的。”李显贵说是来看看小孩儿,可是眼神从未离开过今井茜的身上。

    “额?”今井茜愣了一愣,心想李显贵是啥都经历过的人?接着看着自己面前的水盆,里面的水浑浊的带点血色,因为小裤裤被这个月的不速之客来了个亲密接触,虽然对方说是经历过的人,但是确实还是不好意思,接着,今井茜端起水盆,准备将其移动到别处。

    此时此刻,李显贵做了一件激起她心动的事儿。

    李显贵大咧咧的一把将今井茜手中的水盆夺了过来,接着放到地上,自己弯着腰,竟然开始替今井茜搓洗起来。

    “大妹子,真没事儿,以前我女朋友这个的时候,我可舍不得让她沾这凉水的,都是我来洗的。”李显贵开始他的忽悠大计,一边耸耸肩不在乎的洗着,一边还说道,“这是很正常的事儿,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说呢?大妹子。”

    “额……这个……”今井茜被李显贵这个举动先是被惊到,而后看着李显贵真的认认真真的搓洗的模样,竟然开始心里起了涟漪,然后害羞的说:“李师傅,我……这个……”

    “大妹子,我应该大不了你多少,你不嫌弃的话,以后就叫我阿哥吧!”在李显贵大手的搓洗下,小裤裤上的印记已经毫无痕迹了。随后将其拧干,接着起身去倒水。

    眼瞧着李显贵从隔壁屋接来了清水,一直将自己的小裤裤完全的清洗干净后,今井茜那寂寞了多年的心,开始按耐不住了。

    “额,那个,阿哥……你这样不太好吧,如果给你女朋友知道了你帮我清洗内裤,她会不会……”今井茜故意说道。

    “唉,可别提了大妹子,说到这儿我又要伤心了,你是不知道,其实我女朋友很早就离开我了,虽然我努力做个好男人,去照顾她,关怀她,可是呢,人家心气还是高,看不上我这小漆工,就算我现在一年能挣个十多万,可是人家依旧看不上我。唉,算了算了,别提了!”李显贵苦笑着说,不动神色的将洗好的小裤裤给晾好了。

    今井茜此时愣了愣,心想,一年可以挣个十多万?简直如唐僧肉一般,这么好的条件,还不牢牢抓紧?还竟然嫌弃他没钱?我今井茜要是可以被这种男人疼,自己肯定非常幸福……慢慢今井茜的脸就开始红彤彤的了。

    “大妹子,你长得真好看!”李显贵此时已经知道自己已经把今井茜的胃口吊起来了,于是赶忙夸赞道,真不愧是情场老手。

    女人都喜欢被男人夸赞,此时的今井茜心里像炸开了花一般,露出娇滴滴的笑容:“阿哥,你真会说笑,嘴真甜。”

    “这你就误会我了,我可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人,说实话,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李显贵表情认真的说道,“前一次我和王四喜那小子来你这儿的时候,看到你的脸我都呆了,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可是,我听人家说你已经有了家庭,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这几天晚上总是梦见你!”

    “啊……你梦见过我?”今井茜再次被惊到,大口大口的喘气,使得本来就丰满的胸部更加挺翘起来,接着很自然的说道,“我的命苦啊,家庭早就破碎了,我丈夫龟田瘸子,很早就离开人世了,这下子就只剩我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命苦啊……”

    “什么?”李显贵早就知道今井茜家里的事儿了,假装惊讶,一直盯着今井茜看了很久,看的今井茜心里慌张的很,他接着说到:“真是苦了你了,这么好的媳妇儿,李大哥竟然把你们抛下了……让你们这孤儿寡母两人相依为命,真是不容易,是不是应该找一双结实的大手来保护你们了。”

    一步一步挖着坑,然后慢慢下着套儿,今井茜小声回答:“我现在是个寡妇,谁还能愿意来保护我们呀?”

    李显贵等的就是这句话,乘机会一把上前将今井茜用于怀中,赶忙说道:“大妹子,这个机会能给我吗?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让我来保护你们娘儿俩……”

    而此时在樱子的家里,樱子正在想着心事。

    其实开竹品公司的事儿呢,樱子心里想过,别的事儿不一定能做,可是对自己的花篮还是有足够的信心的,而且,王四喜那小子来来回回的向自己提起竹品公司的事儿,还把自己的花篮当样品带走了,她开始相信王四喜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可是,一个竹品公司真的就是他口中这么简单的就能成了起来吗?而且投入资金这个又去哪儿找呢?

    正在想资金问题的时候,王四喜正巧来到了她的院子里。

    “樱子姐好啊!”王四喜走进院子,大大咧咧的看到樱子正拿着自己的编制的花篮在愣神。

    “欸,四喜兄弟来了啊,快,来坐,这天还早着呢,就休息了?”樱子说道。

    “呵呵,我现在一整天都在想之前和你说过的竹品公司的事儿,没心思在树上干活儿了,所以咯,赶紧提前下班来和你商讨一下公司的事儿。”王四喜若无其事的说道,边自己拿了个小椅子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