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52章 镇领导来访

852章 镇领导来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王四喜这样一解释,美夏子动了动脑子想想,好像确实说的有理,可是这才和王四喜刚在一起,王四喜就说要娶她,虽然她听到这话十分开心,美夏子还是红着脸扭捏了一句:“哪有这么美的事儿,人家可没有答应要嫁给你呢!”

    “这么说的话,你是不想嫁给我咯?额,好像也是,现在我什么都给不了你,而且还是个没钱的孤儿,不过,我相信自己,只要我肯吃苦加上自己的努力,肯定不需要多久就能赚很多钱的!”王四喜拍了拍胸脯说道。

    “小哥哥你说什么呢!我哪有不想……对了,你说你们是从镇上来的,那你们的老家是哪里的?”美夏子想了想,顺口问王四喜。

    王四喜挠了挠头,心想,不能告诉美夏子自己是来自青石沟的,美夏子是紫玫瑰的妹妹,紫玫瑰是为了自己而去世的,这事绝不能让美夏子知道。还有青石沟里的所有事情,他的那些女人们,这些也绝不能让美夏子知道。

    一切为了神的旨意,王四喜自然特别小心。

    于是王四喜赶紧说:“我刚才说过了,我是个孤儿,从小就没有父母,也不知道自己的老家究竟是哪里,如果不是因为显贵哥带我来这里,我们就没有缘份相见了!”

    “这么说来,还得感谢你显贵哥咯!”美夏子睁着双明亮的眼睛笑道,“对了,你们来这里割漆,到底能赚多少呢?”美夏子接着问。

    “额?之前听显贵哥说,如果努力的话,应该赚个一万到两万吧。”王四喜说道。

    “这样啊!的确不错的!”美夏子撇了撇嘴说道。

    “嘿嘿,夏子,昨儿个你生气的时候,我就说过,我想联合着樱子姐注册公司呢!”王四喜又说道,“因此,我现在又一个能赚钱的主意了,可是……”

    王四喜现在一心想着赚钱,心里也产生有更多赚钱的主意,肯定得想方法实施起来,美夏子赶紧追问道:“可是什么?”

    “额,需要我亲爱的夏子给我帮帮忙啦!”王四喜说道。

    “我帮忙?”美夏子问。

    “对啊,你!”王四喜点了点头回答。

    看着美夏子一脸不相信的表情,王四喜凑近了美夏子,俯首贴耳的和她嘀嘀咕咕了半天,美夏子的眼神里,时不时出现惊讶的表情,时不时还摆出怀疑的神情,最后撇了撇嘴露出坚定的表情,接着靠着王四喜的肩膀说道:“小哥哥,你放心,我一定会为你保密的!而且我相信你能挣很多很多钱,我也一定会好好协助你的,其实帮你也相当于在帮我,咱们一起!”

    其实王四喜说的,就是利用一下他的万物催发丹,想着让美夏子反正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往家里的动植物身上打打主意。

    王四喜向美夏子描述的是一片美好的前景,他还告诉美夏子,说这个如果发展起来肯定能赚好多钱,就比如,人家养鸡鸭猪之类的,肯定需要很长时间,他想着把那些动物养到跟人家一样大,只需要几天;还有人家几个月辛苦种的蔬菜,还不如他几天种的蔬菜好。

    当然,这些看起来就像哄骗小孩儿的神话故事,美夏子自然将信将疑,但是看着王四喜那张信心百倍的脸,美夏子自然选相信了。

    王四喜还告诉她,这事千万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了,操作的时候也一定要小心再小心,看能不能搬到离村子比较远的地方操作,最重要的是,不能流露出一丝丝喂养和种植过程的消息。

    王四喜还接着说,万物催发丹的效果实在是太厉害了,以后还得自己研发出比万物催发丹,还得是药性稍微缓点儿的药品,就算不小心被谁看到了,也不能让他清楚里面的流程,简而言之就是一句话,一定要保密

    美夏子此时大脑飞速转着,如果这事儿给村里的坏心眼的人知道了,用这种方法来赚钱是其次,发展到不好的地方那就完蛋了!

    两人悄悄摸摸的在院里谈论着,时而激动不已,时而打打闹闹,亲密无间。开心的谈论,一直在院子里谈论到中午。此时雨已经停住了,黑云也飘走了,天空开始放晴。此时此刻,小田太郎和李显贵却回来了。

    小田太郎和李显贵后面还跟着几个人,其中有一个二十岁左右的漂亮姑娘和一个走路大摇大摆的中年男人。美夏子见过那个大摇大摆的中年男人,悄悄对王四喜说:“你瞧,那个大摇大摆的中年男人是落霞镇的领导,叫田中正夫,人人都叫他田中镇长,但是那个年轻漂亮姑娘我没有见过。”

    其实四人后面还有一人,她是美夏子十分不喜欢的人,樱木晴子。

    小田太郎刚一进院子,看到美夏子和王四喜并肩站着,心里有些嘀咕,碍于有客人,不便明说,收起了心里的惊讶很快就恢复了平静,一本正经的吩咐美夏子说道:“夏子,这是田中镇长和直子书记,这次来咱们家做客呢,你赶紧,去杀一只鸡去!”

    “夏子,姨娘帮你!”樱木晴子突然出现,赶紧撸了撸袖子,笑眯眯牵着美夏子的手去抓鸡去了。

    这会儿一听说要杀鸡,田中镇长倒是没做声,被称作直子书记的年轻姑娘赶紧说道:“小田村长,你千万别客气,鸡就别杀了,我们随便吃点便饭就成了,现在贪污腐败查的严,而且我们又不是过来吃喝玩乐的,随便一点家乡菜就可以,你们应该也不富裕,别再给你添麻烦了。心意我们领了,鸡还是听我的,别杀了!”

    小田太郎嘿嘿一笑,说道:“直子书记,没你说的这么严重,吃一只鸡就贪污腐败了啊?看来你是刚到这儿来,肯定是还不了解,其实吧,稻田村是落霞镇里最最萧条的一个村,你看,从镇上到村里,都得要走个两三个小时的山路,领导好不容易来一次,也拿不出什么好东西来招待,更没啥好吃的,不能让你们吃好,总的吃饱吧?就是一个普通的荤菜,你就别推辞了。”

    “直子,你听我的,就是吃个便饭,心理压力别那么大,也别为难人家小田村长,人家也是好心,你看你这次一来到镇上,别的地你也不去,直接就来稻田村,我知道你对稻田村干劲十足,想着立马能帮稻田村的这条山路赶紧修成大路,现在你还让人家小田村长为了只鸡为难,你让人家以后该怎么配合你的工作呀?”田中正夫镇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