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45章 寄走花篮

845章 寄走花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耳机那边突然没有了声音,好一会儿美智子才吭声:“王四喜,你真的想好了开始做这种民间艺术品的买卖了?”

    王四喜再一次点点头说道:“我是真心邀请美智子您做我公司市场部和设计部的经理,您能考虑看看吗?”

    视频里的美智子又开始沉默,叹了口气说:“妹夫,想发财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你不要把问题想得这么简单,其实实施起来没那么容易的。确实,你拿的这花篮可以算是民间艺术,花样也确实很有自己的风格。可是注册公司,需要投入大量的备用资金,还需要在市场方面调研,也还得要在销售地方认真考察等。”

    “我也不说别的了,你先这样,给我拍一组照片过来,最好是能把实物带过来,到时候我帮你想想办法。看看民间艺术圈子的人对这个有没有兴趣,看看有没有有投资意向的人,到时候有消息我再告诉你好吗?可是,妹夫,你不要对我抱很大希望,这方面很有可能我无能为力,你别抱太大的希望。”

    王四喜知道美智子说话办事都十分小心,这正是王四喜所需要的,于是他拿着花篮,想着如果给美智子拍着过去,可是网吧的摄像头像素不高,而且网吧内灯光比较昏暗,自己又坐的是角落,光线不好,根本无法拍出花篮的精致。

    但王四喜一直拜托美智子一定要想办法帮他,因为这是他在稻田村的第一件大事,也确实算的上一个商机,一旦做成功了,还愁今后在稻田村赚不到钱?有了钱,今后的发展空间就更大了!美智子也是一直说会帮忙的,也会尽量宣传,一有消息就告诉他。

    王四喜挂了美智子的聊天视频,想了想最后将三个花篮在镇上给美智子寄了过去。

    准备回村的时候,路过一家小卖部,里面居然出售二手手机,王四喜想都不想,就给自己买了一部二手手机,这样到时同美智子联系起来也方便。

    拿着手机往村长家走,此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雨已经停了,天空开开微微放晴了,想着李显贵会不会去干活儿了,可是也不一定,李显贵玩性大,说不定和小田村长你一杯我一杯,正在畅谈人生呢。

    王四喜看了看回稻田村的路,这边真是交通闭塞的很,如果以后要把花篮运输出去,肯定得修一条宽敞的大路,不然,销量上去了,运输也是一大麻烦。

    可是,目前更大的问题还是,一旦公司注册成功,如何销售、生产流程,等等,还是需要细细推敲的。

    两个小时后,王四喜终于到了稻田村,本来想把和李说的话告诉樱子的,可是到了樱子家的院子,喊了半天,没有人应声,心想应该樱子出去干活去了吧,那就下次告诉她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激动的心情一直平静不下来,如果竹品公司能够在稻田村成立,这肯定是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对了,我想告诉夏子,让她也高兴高兴!”王四喜想着,赶紧就从樱子家赶回小田村长家。

    此时村长家,李显贵和小田太郎已经喝得云里雾里了,各自正躺在床上休息。美夏子呢,坐在院子里,拿手撑着脑袋,满脸期待,看到王四喜的身影,差点蹦了起来,心里一阵狂喜,激动了一小会儿,想着女孩子还是得矜持,赶紧收起了惊喜的脸,换了一副平静的脸,可是内心的激动还是平复不下来。

    “我回来了!夏子妹妹!”王四喜脸上乐开了花,确实是,今天发生的事儿就证明自己的赚钱大计迈出了第一步了,如果能够成功,到时候真的把公司注册好了,这可是这段时间以来最让王四喜开心的事儿了!

    “小哥哥,你回来了啊!”美夏子看到王四喜脸还是没忍住红了起来,可是围着他看了半天,却没有看到王四喜身上带着草药,连一片叶子都没有瞧见。低着头吞吞吐吐的问道:“今天你就一直在樱子姐家学编制的活儿?没有去别的地方?”

    “那怎么可能!嘿嘿”王四喜被问得一愣,难道美夏子已经知道了?不可能吧。

    “额,那你?”美夏子的脸越来越红,心想这家伙也蛮鸡贼的,一定是把帮我治病的草药藏在了身上哪儿,这样的话,王四喜的保密意识还挺强的。美夏子转进屋里,再瞧了瞧,发现屋里的老爹和李显贵还猪一样一直睡着,并没有醒过来,赶紧再跑回王四喜面前,鼓起勇气说:“小哥哥……”

    “欸,你怎么啦?”望着面前的美夏子,满脸通红,额头上还出了些细细的汗珠,王四喜有些不明白了,心想不会是这小妞儿对有别的想法了吧?不对,记得神龙氏的后人告诉过自己说美夏子将会是自己未来的妻子,但是,是不是过早了点……”

    王四喜顿了顿,又说道:“夏子妹妹,你知道的,之前我告诉你我是想到稻田村来赚钱的,所以这几天一直在想着这方面的事情!上次我看见樱子姐的手艺,有些惊呆了,想着这可能是一个商机,今天就跑到樱子姐那和她商量商量,有没有可能在村里发展发展花篮事业,顺便在村子里注册个公司?对了,今天我还拿着樱子姐的花蓝寄到城里去了,那里有我的一个熟人,花篮带给她后,我相信,肯定不用多久,稻田村里就会出现竹品公司了!到时候村里所生产的编织品将会迅速地在外地发展起来!”

    “你说的意思是说,你上午在樱子姐家里,下午同你城里的熟人在联系?”美夏子心里咯噔一下,收起之前的害羞神情。

    王四喜看着美夏子的神情突然变了,不知道怎么了,看着她也没说话,就朝着她点点头,有些奇怪,傻不拉几的,还以为美夏子不相信他,赶紧从兜里掏出刚买的手机,说道:“你瞧瞧,这就是今天下午买的,我怕万一有消息她找不到我,方便联系,特意买了个超长待机的。对了,村里没供上电,夏子妹妹,你不是有个姐姐住在镇上吗?以后能不能麻烦麻烦你,让我去她家充一会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