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38章 神龙氏的力量

838章 神龙氏的力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愣了愣,想到这稻田村比自己的村庄都还偏僻,什么都不发达,外界的许多信息她们肯定这会子接受不了,这事儿还得从长计议,不然还以为自己是骗子来的。于是变默不作声,开始摆弄手里的分竹器,咔咔咔的声音中,一根竹子一会就变成了一堆篾条。

    过了大概半小时,开始收拾篾条,李显贵就带着王四喜往樱子家漆树的地方走去。

    忙活了一阵子,李显贵探了探脑袋,确定四周没人,突然靠近王四喜说:“四喜啊,现在你就开始主攻樱子,想办法把她拿下,至于村长的女儿嘛,可不能瞎闹着玩!”

    “瞎玩什么?”王四喜此时边干活边想着如何说服樱子,开始赚钱大计,听到显贵哥一堆乱七八糟的说,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之前还花着钱给你个小妞乐呵一下你都不玩,看来是心里有别的想法啊,边泡妞边赚钱,不错不错,有思想。”李显贵乐呵呵说道。

    “什么啊,显贵哥我真没开玩笑,也没忽悠人,樱子姐的手艺真的能够赚大钱的!”王四喜停下来认真的说道。

    “别来这套,女人能挣个什么钱,手艺再好也没谱。”李显贵根本不理他,拿起刀直接朝着多出来的树干砍去,不一会功夫就将它砍断,变成一根光溜溜的木棍棍,接着说:“先把手里的活儿干好,放心,大哥也能挣大钱的!”

    “我知道你说的是真的!”王四喜现在做什么都好像有先见之明,他明白李显贵的意思,李显贵如果把心思收敛一些,一定能干大事,自己镇上的修理厂,还有青石沟的公司,完全可以放心交给他去管理,但是,偏偏仙女姐姐把他安排到自己身边,一起共创稻田村,所以,王四喜也就遵守仙女姐姐的话。

    “四喜,说实话,以前我赚的钱,很多地方都是通过女人搞来的呢。”李显贵边说边拿起处理好的木棍棍,扯过一根篾条,比划了几下,心里估计了一会,就在第一棵漆树上绑了起来。

    “女人身上能赚几个钱啊?”王四喜没有理解李显贵的话。

    “悄悄告诉你吧,等到了秋天收货的时节,咱们把生漆开始往外面推销的时候,看看四处有没有哪些脑袋瓜不清楚的七杀妹子,打包带走,到那一扔,你是没见过那个场面,像似不要钱的哄抢啊!你说这是不是从女儿身上赚来的。”李显贵贼兮兮的说道。

    显贵哥的意思就是拐卖妇女嘛!王四喜瞬间明白了李显贵所说的女人身上赚的钱,心里有一堆话想说,可是觉得还是不妥。

    “四喜,我知道你心里认为我这种做法很不屑,别管了,到时候你就看吧,先赶紧过来!你看啊这漆树得先吧道子捆紧,到时候上下这样踩才不至于不稳,你不要小看这个,第一个的漆树道子是非常重要的!”李显贵喊着愣在那的王四喜,王四喜这可是第一次接触这活儿,赶紧认真跟李显贵学习起来。

    好不容易第一个道子捆好了,李显贵麻利的一跳就踩在了道子上,使得那木棍棍一阵晃动,看起来十分牢固,看着王四喜他继续传授他的经验:“四喜啊,看你挺会说话的,正好又年轻,长得也白白净净,为人也实诚,到时候多搞几个妞儿,等这活儿弄完,把她们全部带走,肯定能赚不少钱呢!”

    “不不不,显贵哥,拐卖可是在犯罪!不管是哪里,就算是七杀人也不行!”王四喜赶紧摇晃脑袋,一脸正气的说道:“这事儿我可不做的,你也别做了!”

    “你少来,这可是你显贵哥我发财的道路,你不帮忙就算了,可别挡我财路。”李显贵听到王四喜的话有些恼怒,说道,“你自己心里盘算一下,这里的妞脑袋都不怎么灵光,到时候我们自己先玩,玩完了还能转手赚他一笔,傻子才不干呢!就比方说刚刚那个樱子,你看看那小脸蛋儿,那身段,你先下手,倒是估计看看能不能卖个五万块,这不一下子你就可以赚大钱了?”

    “不可能,我是不会这样的!”王四喜激动的反对,李显贵简直让他刷新了对他的看法,自己玩弄过后,再将人家卖掉?这是人能干的事儿吗?

    虽然,王四喜在心里曾经一直反感过七杀人,但是经过最近的这些日子来的接触,王四喜发现,稻田村的这帮七杀人在本质是还是善良的,与他接触过的七杀人完全不一样。

    李显贵听到王四喜如此反对,冲上去嚷道:“你说不做就不做?那我跟着你来这穷山沟岂不白来了?对了,你要是敢把我赚钱的路子透露给别人,那就兄弟也别做了,除非你再带我回到华夏去!”

    李显贵说着说着,居然向王四喜一脚踢去。

    可是就在快要碰到王四喜的脑袋瓜的时候,王四喜原本想伸出手臂挡着。

    啊呀呀呀……

    只听见一声惨叫,眼前李显贵扑通倒在地上,感觉像飞了出去,直直的摔在老远的地方。王四喜心里微微吃惊,自己只是抬手一档,李显贵怎么弹了出去?难道自己一下子变得越来越厉害了?

    “好哇,四喜,我只不过是与你闹着玩的,没想到你还来真的?”李显贵疼的龇牙咧嘴,撩开自己的裤腿,一看,这也太狠了吧!自己的腿肚子都紫了一大块!

    “你……没事吧,显贵哥?”王四喜赶紧走到跟前,只见李显贵龇牙咧嘴的坐在地上,看到李显贵的小腿肚上紫了一块。

    这个时候,王四喜坚信了,这次来七杀岛的稻田村绝对有名堂了!看来仙女姐姐的安排没有错,她的神龙氏的力量已经在他的体内发挥了重要作用!刚才只那么轻轻一抬,就把李显贵打倒在地,对了,还有樱子姐的那个商业发展好像就在脑子里一样。

    “算了算了,我先在这坐一会儿,本来我也不应该先动手。”李显贵干脆就坐在摔倒的地方不起来了,说道:“刚刚说过的话,就当没听过吧,你先把活儿干完,就照着我之前做的一样。”

    “恩,好。”王四喜赶紧拿起一根粗壮的木棍棍,学着李显贵刚刚那样拿起一根篾条比划起来。

    比划了一番,王四喜拿着准备好的木棍棍,认真的把它贴在树干上,再用篾条紧紧捆住,使得木棍不会松动,篾条紧紧缠住,接着沿着会转动的轨迹再一次缠绕,最后把篾条的尾部塞到空隙中,稳住。

    用力拍了拍,接着照着李显贵那样踩了踩,踩了几下觉得没问题,边俯下身子对着坐在地上李显贵喊道:“显贵哥,你怎么样?还痛吗?刚才我真不是故意的,你看看,第二个道子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