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32章 你们误会了

832章 你们误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田太郎手背着朝身后摆了摆,赶紧关上草屋的门,往李显贵方向走去,边走边说:“我就是小田村长,是你找我吗?”

    李显贵这个时候赶紧表现表现自己的聪明劲,立马从身上掏出烟递了过去,张嘴说道:“没错没错,是来找您的。我刚从您家里过来,和你女儿打听您有可能在这儿。可在半路突然下起大雨,我就淋了个透,你看刚巧找到您,天就晴朗了。”

    “对啊对啊,我刚在这块散散步,准备回去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没办法只能先躲进这个草屋里,现在雨停了,可以回家了。”小田太郎嗯哼了一声,大步的向家的方向走去,李显贵这会儿屁颠屁颠的跟着,小田太郎赶紧边走边打听:“你说刚刚从我家过来?请问您贵姓啊?找我是有什么急事吗?”

    李显贵立马笑吟吟的,心想这小田太郎年纪这么大了,还这么风流,而且自己舒服完了直接把那女人甩在草屋里,还发信号不让她做声,挺聪明的,可以学习学习。接着呵呵一笑,说:“我啊是从外地过来专门做漆树的漆工,我叫李显贵,您可以叫我小李,我打听到您这有大量的漆树,这不赶紧我带着我那年轻力壮的小兄弟,过来和您商量商量,希望您给我们开开后门。”

    “你说你是漆工,叫李显贵?听名字好像是华夏人?”小田太郎边走边享受着手里的香烟,根本无心听李显贵说的话,“嘿,你这烟口感不错啊!”小田太郎眯着眼吐着烟圈说道。

    “好品味啊,不愧是村长,不过我可不是华夏人,我是落霞镇的,虽说名字像华夏人,但却不是!对了,这可是我们落霞镇的特产烟呢!您要是喜欢我就让人给你捎些过来!”李显贵用脚趾头都知道这小田太郎的话外音。

    在来之前,李显贵就与王四喜商议好,为了防止七杀人心里的排外,便把自己故意说成是落霞镇的,因为在落霞镇上,姓氏最为复杂,既有华夏人的姓,也有七杀人的姓。但是落霞镇,在领土上算是七杀岛的。

    “李老弟很聪明啊,呵呵,那我就不和你客气了!”小田太郎咧着嘴嘿嘿一笑,说道,“就算是华夏人也没关系,我们七杀人虽然不喜欢华夏人,但是在我们稻田村却例外!想在稻田村合作漆树的业务,你这就没找错人!”

    “那可不嘛!您是村长,稻田村什么大事儿小事儿都得有您拍板定夺。”李显贵赶紧奉承奉承小田太郎。

    “别瞎客气了,要是价钱聊得下去的话,我就给你安排安排,看你这人也实诚,都让你承包了也行,你这一路走来应该也看到了,咱们这能割漆的树也是很多的,随随便便也能让你弄个好几年!”小田太郎拍着李显贵的肩膀说:“你是不知道,之前也有人来打我们漆树的主意,听说还是从落霞镇赶过来的,我说一棵漆树怎么也得卖个一两百吧,哟呵,听到这个价钱,二话不说这俩就不谈了,直接走人。”

    一两百?呵呵怕钱有捡哦。一棵漆树最多能割下个三四斤做成漆,一斤漆最多也就一两百块钱,还要包括日常开销、运输费、和人工成本,这还能赚多少钱啊?但是,现在价格也没说死,慢慢聊一聊,也许能降点价,而且想想办法在这扎扎实实做个几个月,随便赚个几万块还是不难的。

    李显贵嘿嘿一笑,陪着笑脸说道:“你们这是宝地,一路上那漆树长得那叫一个好呀,一两百一棵的价格,不算贵的了!”

    小田太郎一听李显贵这话,心里乐开了花,想起去年那两个漆工,自己随口说了一棵两百的价格,头都不回的走了,今天来了个啥玩意?竟说一两百的价格不贵?看来来了个待宰的猪,一会和那些多嘴的妇女聊聊,给一点提成。再和在这二傻子聊一聊,便宜点也有的赚,别的不说,就返的那些个回扣就得上万,只要把事情做得滴水不漏就行了!

    快步回到家,刚进院子,小田太郎就倒抽一口冷气,吓了一大跳。

    刚到院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散落一地。

    椅子和衣服歪七八钮的乱飞在地上,地上还有一把被黑乎乎的雨伞,而且自己的女儿美夏子竟然被一个不认识的小伙子压在身下,小伙子的手还不老实的放在美夏子的身上!

    “王八蛋!”小田太郎看到如此情景,火冒三丈,一个健步冲去,把压在夏子身上的王四喜一把提起来,对着脸就是来来回回几个耳光。

    还在迷糊中的王四喜被突如其来的耳光打的昏天黑地,脸上火辣辣的痛楚让他立刻清醒了过来,一脸懵了的望着对面的李显贵,还突然冒出了跑向美夏子的中年男子,王四喜一脸错愕。

    王四喜揉揉眼睛,用手捶了捶脑袋,觉得脑袋像有一桶水,好像动一动全世界都摇了起来,还夹着各种声音!

    “夏子!夏子!你怎么了……”小田太郎用力摇着晕过去的闺女,边哭边嚎了起来。

    王四喜闻声转头过去,看着地上的美夏子不断地被眼前这个中年男子边摇着肩膀,边拍打着脸颊,这一摇晃,领口那对小白兔在衣服里面不断摇动,十分勾引人。

    王四喜有点不清不楚,仿佛又做了个梦,隐约记得仙女姐姐告诉自己美夏子就是自己未来在七杀岛的爱人,而且面前这栋两层的楼就是自己在七杀岛的新家了,真是难以想象!应该不会吧,面前这个中年男子应该是美夏子的爸爸,刚刚打我的好像是他,那就是说我还挨了未来老丈人的几个耳光?这个样子怎么能成为他的女婿啊?欸,不对不对!我在乱想什么,现在的当务之急应该把误会先解除,王四喜一脸求助的看着李显贵。

    李显贵看到此情此景,也一脸错愕,呆呆的愣在那儿。他也不知道现在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今天一会儿下雨一会儿不下,一会又上演村长的现场教学片,好不容易回到村长家,王四喜那小子在搞什么鬼,竟然压在村长女儿身上?还在人家身上乱摸?

    “四喜,你在干什么啊,你这是什么个意思啊?”李显贵对着王四喜大吼,转头向小田村长鞠躬道歉。确实,刚刚那一幕要是被别的人看见,再添油加醋说出去,村长的女儿还活不活啊?闲言碎语的七杀女人最喜欢八卦这些事了!

    “显贵哥……我……你们误会了,刚刚下雨了,我帮着她收衣服,刚好站在树下,雷突然下来,我就晕了过去什么都不知道……”王四喜战战兢兢的回答道

    “被雷劈到?”李显贵吓得睁大眼睛,他妈的王四喜命还真硬,雷都没劈死他?还有这个小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