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21章 感应宝物

821章 感应宝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仙女姐姐把话说完,王四喜对那两样东西可算有了一定了解,“仙女姐姐,爱德文那个老家伙不会知道了你们天庭里面的秘密吧,要不然,七杀人为什么请他来主持实验?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那个实验一定和宝贝有很大关系。”王四喜记得龟田三郎跟爱德文闲聊的时候,曾经说了找到宝物就开始实验,不过具体是什么实验,他们并没有说过。

    “这些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我猜那些七杀人一定找到了什么上古典籍,上面有关于两件宝贝的只言片语,他们以为知道了只言片语,就能发挥出宝贝的价值,正因为如此,所以才来这个地方盗宝。”仙女姐姐跟王四喜说着和宝贝有关系的话。

    通过仙女姐姐,王四喜对宝贝有了一定了解,可就是不知道这个宝物,究竟有什么价值,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和宝贝有缘的人得到宝物,泥土之灵和泉水之魂就会和那个人合体,从而会像仙女姐姐嘴里所说的,会产生无穷的能量出来,至于到底是些什么东西,王四喜目前还不怎么明白。

    王四喜忙着和仙女姐姐说话的时候,别墅里面的龟田三郎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的号码没有任何意义,也不知道它从哪儿打来的,但电话响起来以后,龟田三郎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因为他对这个电话很了解,知道这个电话号码的主人是谁。

    “请问你这个时候打来电话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交代吗?”龟田三郎按下接听键马上问了起来,他和这个人说话一向简洁有力,一方面是为了避免浪费时间,另外一方面则是为了保护城里的那个人。

    “立即撤离,你那个地方不能呆下去了。”电话号码的主人说话也很简洁。

    “我明白了。”龟田三郎什么也没问只是随口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就把电话挂断了。

    龟田三郎伸了伸懒腰,随后便从床上爬了起来,他穿上笔挺的西服,来到了另外一个房间,他没有敲门,直接闯了进去。

    “呀,哥哥,你,你想做什么?”刚刚洗完澡正准备换上衣服的龟田美灵子大叫了一声,旁边忙上忙下的女佣玉莲看到这里马上凑过来帮美灵子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浴袍,此时此刻的美灵子,身前山峰有一半暴露在外,那小模样,不知道有多么诱人。

    “美灵子,你跟玉莲快点离开这里。”

    “我们为什么要离开这里?”

    “不要问这么多,总之快点离开这里前往汽车公司就是。”

    虽说这里的事情和龟田美灵子没有多大关系,可龟田三郎也不愿意连累到自己的妹妹,想来想去,他就准备把龟田美灵子送到乡下去。

    “不不不,我不去那个地方,那个地方太吵了,也没什么好玩的。”龟田美灵子赖在床边不愿意答应哥哥的话。

    “玉莲,请你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帮小姐换上衣服,我这就去找司机,待会把美灵子带走。”龟田三郎管不了那么多,直接下达了命令,安排好了妹妹,他又以极快的速度跑向地洞,他准备安排人手,撤出地洞里面的人手和武器。

    夜幕降临的时候,王四喜吃起了晚饭,刚吃完没有多长时间,仙女姐姐再一次闹腾起来。

    “四喜,我感应到宝贝了,你马上下楼去监视,不要让它丢了。”

    “好的,仙女姐姐你看这就是了。”王四喜拉开房门然后以极快的速度冲了出去,这个时候紫玫瑰仍旧没有来,以她准时守信的性格,应该不会做出放鸽子的事情,难不成,她遇到了什么事情,王四喜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一个人往外冲去。

    来到七杀人别墅附近,远远看到七杀人别墅平常紧闭的大门慢慢开了,王四喜有些慌张,马上躲到了一边。

    最前面是两辆小车,后边跟着一台安装了不透明玻璃的大巴,三辆车子离开七杀人的别墅,随后往郊区方向开去,王四喜看到这里不敢停留立马跟了上去。

    王四喜的速度相当快,和车子放在一起作比较也不落于下风,不知不觉之间,夜幕降临了,不愿意让那些七杀人有所察觉,他特地跟在马路旁边的一条小道上,这条小道上面没有路灯,偶尔有人经过,看到王四喜也只是以为他在跑步,这样,王四喜便没有引起什么轰动,只是有些人觉得很奇怪,一个普通人怎么能跑这么快。

    “四喜,情况有异。”仙女姐姐忽然叫道。

    “出了什么事?”

    “那个宝贝根本没有在这个车队上面,马上掉头。”仙女姐姐说道。

    “什么?不在这里?”王四喜马上停了下来。

    “没错,它不在这个地方。可以的话,你快点回去吧。”仙女姐姐这个时候非常着急,说话都有些狂乱,王四喜听到这里,马上往来时的方向跑去。

    四喜跑步来到了别墅附近,距离别墅大门还有五六米,就在这个时候,两辆车子从别墅后门开出往另外一个方向驶去,转头看到这一幕的他,心里面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四喜,宝贝就在那两辆车子上面。你还能撑下去吗?能撑下去就跟着。”仙女姐姐的确没有办法看到,不过她和王四喜的精神建立了联系,因此,王四喜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她都知道,见车子往另外一个方向驶去,她马上说了一句。

    “仙女姐姐,你放心好了,有我在,他一定逃不了。”王四喜根本没有想到七杀人会狡猾到这种程度,居然分成两个队伍,如若没有仙女姐姐,只怕真会被他们得逞,他深吸一口气,快速跟上前去。

    还没有跟多久,电话响了起来。

    “喂,紫玫瑰,你来了没?现在在什么地方?我正在追赶七杀人的车子,一时过不来,你马上离开东城酒店,往右边这条路跑,快点……”王四喜一边跑步一边和紫玫瑰通电话。

    “四喜,你在什么地方?我从我的渠道得到了一条消息,七杀人的车队往左边去了,你,你为什么让我往右边去呢。”紫玫瑰心里面急得不行,因为这个时候八爷和八爷的手下都知道了七杀人要把地洞里面的武器装备全部转移出去的事情,本着为民除害的原则,八爷和八爷的手下打算半道上劫走七杀人的武器,幸好八爷和八爷的手下不知道七杀人身边还藏着宝贝,否则一定会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