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18章 一定彻底治好

818章 一定彻底治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现在好了。”王四喜要处理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因此这个时候的他心情特别好,帮王副市长的老爹把病治好,他还要回到东城酒店,继续监视那些可恶的七杀人。

    “那我现在去开车。”陈局长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做的事情,马上就往外边跑去。

    几个人坐着陈局长的车子,重新回到了医院,刚走进病房,李秘书便迎了上来。

    “王副市长,您回来了?您的父亲身体有所恢复,心情也好了起来。刚刚,他还吃了一碗稀饭呢。”

    “噢,是吗?假如是这样,那就太好了。”王副市长听李秘书把话说完,心里面更加开心,“四喜,马上啊,我爹能不能好起来,就看你这个大神医愿不愿意帮忙了。”

    “嘿嘿,王副市长,您可不要说这样的话,再说这样的话我就不好意思了。”

    王四喜说完话就准备过去帮王副市长的老爹治病,就在这个时候一队身着白大褂的医生跑了过来,最前边的那个,恰好就是主治医生。

    “王医生,您真是华佗再世啊!”张医生来到王四喜的面前紧紧抓住王四喜的手一刻都不愿意放开。

    “你们这是要干嘛?”王四喜指了指主治医生和主治医生后边的医生。

    “王医生,他们都是我的同事,我把你的事情和他们说了,他们觉得很不可思议,听说你接下来还要帮病人治疗,我们就打算观摩观摩。”说到这里主治医生的脸有些发红,显然他们有些不好意思。

    原来王四喜和王副市长等人出去吃饭的时候,主治医生里用手里面的权利帮床上的老人做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检查,发现王四喜治疗了以后,病人脑子里面的血块差不多都消失了,那些本来已经破裂的脑血管,这个时候也恢复了正常,像这样的事情,绝对可以称之为医学奇迹,对于创造医学奇迹的王四喜,主治医生是彻底没话说了,他现在只有一个心思,就是学一下这个人的技术,这样的话,就能帮更多人解除病痛了,听说了这件事情,其他医生也不甘落后,纷纷表态说也要学习一下。

    “你是医生,我也是医生。相信有些话,不需要我说明白。这个病人的病不简单,治疗时必须保持绝对安静。你现在把这么多人带过来,究竟是几个意思?”王四喜并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因此不打算让大家都看着。

    “王医生,你放心好了,我们只是站在一边看着,绝对不说一句话,这样应该不会打扰你吧?”

    “哪怕是这样,也绝对不可以。你这么做,我会分心。一旦分了心问题就会产生,到那个时候谁来承担这个责任?”

    “这个……”

    “什么这个那个的?不行就是不行。你们这些庸医,快点去做你们该做的事情吧。”陈局长为王副市长说了话,王副市长其实很想站出来骂他们几句,可他是市长,市长要保持形象,因此,他就把这样的事情交给了陈局长。

    “陈局长,您别生气。我们找上王医生,只是想要跟他学习技术。”

    “四喜,你到里面去帮我爹治病吧。有我在这里,不可能会有人吵到你。”王副市长想了一想,最终决定出面。他拉着王四喜,就打算到里边去。

    “王副市长,你,你同样要在外边。”王四喜来到门口对王副市长说道。

    “嗯,我知道了。”王副市长有些尴尬,但还是保持着笑容,等王四喜进去以后,他就关上门在一边当起了放哨的士兵,看到这里,那些医生都不敢上前,只能老老实实站在外边,等待最后的结果。

    “大爷,你觉得身体怎么样?”王四喜来到病房里面发现王副市长的老爹正坐在床上看着报纸,他眨巴眨巴眼睛马上说了起来。

    “我,我现在感觉很好,神医,你真是厉害啊。”王副市长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把一个即将往生极乐的老爷子抢救过来,并且还能让他悠闲看着报纸,凭这样一手医术,王四喜的确可以称之为神医。

    “嘿嘿,大爷,不要说这样的话,我不过就是乡下来的土包子。”王四喜憨厚笑笑,说完便坐到了床边。

    “乡下人怎么了?乡下人不是人?怎么一个个都叫乡下人叫土包子呢?我的儿子同样来自乡下,可他现在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市长了。”王副市长的老爹心情不错,高高兴兴说着他儿子的事情。

    “大爷,这些话我们待会再说,现在先让我帮你把病治好,治好病你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王四喜慢慢让王副市长的老爹躺下,王副市长的老爹很配合基本上没让他出什么力。

    “嗯,这些我都不懂,不过你想做什么事情就做什么事情吧,我听你安排。”王副市长的老爹躺下来然后说道。

    “大爷,交给我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一定能把你治好,争取让你明天离开这个地方。”王四喜说道,事实上王四喜也不知道这一次的治疗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只是认为自己的效果,一定能帮到别人,可能发挥怎样的作用,他也不怎么了解,不过,他这一次打算念五十次口诀,连续念五十次口诀,王副市长的老爹身上的毛病应该都能好了。

    “好,好,好……”听王四喜把话说完,老爷子激动得不行差点说不出话来了。

    王副市长的老爹在王四喜的安排下慢慢闭上了眼睛,随后他伸出一只手摁在了这个老人的头顶……

    王四喜一字一句认认真真念完了五十遍口诀,念完了以后又往王副市长的老爹的脑子里面输入了一股内力,在他的指引下,内力修复并加固了王副市长的老爹脑子里面的血管,相信这样的毛病,以后都不会再发生了。

    完成治疗过程,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了,收手时王四喜才发现,他脸上到处都是汗水。

    “大爷,你可以睁开眼睛了。”王四喜说道,说完以后又摇了他一下。

    “大爷,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喂,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