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803章 一起行动

803章 一起行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经过一段时间的折腾,两人双双疲软,王四喜背靠着墙壁,静静开始抽烟,看了看紫玫瑰,还不忘给她点上一支。

    “四喜,你为什么要帮我点一支烟呀?”紫玫瑰赤着身体静静靠着王四喜,满脸困惑和不解。

    “我想让你陪着我抽啊,只许这一次以后不能抽。”

    “嘻嘻,我听你安排。”紫玫瑰坐在王四喜身边,和王四喜一起抽起了烟,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她总喜欢一个人默默抽烟,喜欢上王四喜以后,担心他会讨厌抽烟的自己,于是她就把抽烟这个习惯改掉了,今天得到王四喜的允许,她大胆了起来。

    “四喜,我的好男人,你今天为什么会有时间到市里来玩,是不是想和我做点……”

    一旦抽起了烟,紫玫瑰说话就比较狂野了,她坐到王四喜的大腿上,嘻嘻哈哈说了起来。

    “我要到城里办点事情,所以就来了。”王四喜说道。

    “能和我说说吗?你要做什么事情?”紫玫瑰忽然之间就变得认真起来,她靠着床头和王四喜说了起来,身前的山峰,一下子弹了出来。

    “盖好被子不要把自己冻着了。”王四喜伸出一只手帮紫玫瑰掖好了被子。

    “和我说说呗,你来城里要做什么事情?”紫玫瑰并没有把陈二宝的小动作放在心上,反正已经变成了他的女人被他占点便宜又有什么关系呢?紫玫瑰往王四喜身边凑了凑,柔声问了起来。如若没有特殊的原因,王四喜是不会选择这家酒店的。选择了这家酒店,证明他要做的事情和七杀人有关系。

    “紫玫瑰,别墅里面的七杀人相当可恶,他们化妆成华夏人趁我不注意,抢了我的东西,我想今天晚上混入别墅,把那个被七杀人抢走的东西拿回来。”王四喜伸手搂住紫玫瑰的肩膀轻声说道。

    “他们居然敢做这样的事情?呵呵,胆子挺肥的啊。和我说说,具体是个什么东西。今天晚上姐姐和你一起混入别墅,干死那帮狗娘养的七杀人。”此时此刻紫玫瑰的打手本性暴露无遗。在大多数人面前,紫玫瑰表现得十分泼辣。只是到了王四喜面前,她就变成小猫咪了。听说七杀人抢了本属于王四喜的东西,紫玫瑰的脾气马上就上来了。

    “原先埋在地里,后七杀人不知道从哪儿得到消息把我的东西挖走了。”王四喜对那个东西没什么了解,只能说了这样的话。

    “行了,四喜,你放心好了,今天晚上我一定和你混入别墅,干死这些狗娘养的七杀人,从前我就讨厌这些家伙,好不容易逮住机会一定要搞个痛快。”紫玫瑰弄灭了烟头,随后直接坐到了王四喜的身上。

    “四喜,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短暂,不如珍惜时间,再来上那么几次,刚刚那件事情等到了晚上我们再说,你看这样好不好?”紫玫瑰说到这里直接往王四喜的重点部位坐了下去。

    “当然好……”王四喜把嘴里的烟蒂吐掉,大大方方躺在床上,任由紫玫瑰上下折腾,这一回他准备享受紫玫瑰带给他的美妙服务……

    “呜呜呜,呜呜……”紫玫瑰坐上来以后就像骑马一样疯狂摇动起来,积聚了很长时间没有发泄出来的冲动在这一刻全部宣泄出来,紫玫瑰坐在王四喜的身上,不知疲倦疯狂摇动着美妙的身躯,身前雪白的山峰,顿时左右摇摆起来,王四喜微微眯着眼睛,享受着佳人的独特服务。

    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夜幕慢慢降临,到了晚上**点钟的时候,城外边就伸手不见五指了,然而,城内却灯火通明恍若白昼,在七杀人别墅的旁边有一片还没有完工的建筑工地,大概是为了节省有限的经费,工地上面只安装了几盏昏暗的白炽灯,这样一来便为王四喜提供了方便,王四喜和紫玫瑰对视一眼,然后往那个工地跑去。

    王四喜自认为自己是真汉子,自然不屑于戴上面罩,不过为了保护紫玫瑰的身份,王四喜只好跟紫玫瑰一样穿上了夜行衣戴上了面罩,穿戴整齐以后,两人便只有眼睛暴露在外,这两套装备是紫玫瑰在下午时分特意准备的,他没有用过这样的装备,第一次用了以后感觉还不错。

    王四喜和紫玫瑰一起行动了,中午时分和王四喜一起用过餐的酒井发紫却还在七杀人的别墅里面发呆,今天下午的时候,她本来想要去找王四喜,却没有想到亲眼看到一个特别漂亮的女人,走进了王四喜的房间,走进去以后,根本没有出来,很明显,那个女人和王四喜有很亲密的关系,看到这里,酒井发紫心里面十分痛苦,当真没有想到自己深爱的男人,根本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这个时候她迟疑了起来,自己是否要为王四喜提供帮助。

    想来想去,酒井发紫最终还是打算帮王四喜,不管王四喜怎么对她,王四喜始终是她的男人。

    酒井发紫知道以王四喜的个性,不会做出临时改变主意的事情,因此,她离开别墅以后快速往别墅旁边的工地走去,王四喜若是想要靠近别墅,就必须从那边突破,因为其他地方的灯光都很亮,只要稍微一露头就会被巡逻的人发现。

    “酒井小姐,这么晚了,你不在房间里面待着,跑出来做什么?”守在别墅旁边的一个七杀人注意到了酒井发紫,马上走了过来。

    “我睡不着,出来散散步。”

    “哦。”七杀人说完以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刚刚转身还没有站稳,酒井发紫快速冲上去一个手刀就把这个巡逻的七杀人放倒了。

    “噗……”酒井发紫根本没有放人一马的习惯,从腰间掏出一把匕首,然后在这个七杀人的脖子上面划拉一下,血液马上喷了出来。

    本来可以不用干掉这个巡逻的七杀人,不过他看到自己的面孔那就不行了,一旦他醒过来,自己就有可能暴露,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送这个巡逻的七杀人下地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