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92章 要遭天谴

792章 要遭天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不能碰那个地方,四喜,你快点把我放开……”见王四喜慢慢把手伸向了那个地方,黛薇薇脸上露出了惊慌的表情,因为此时此刻,她那个地方已经被某种晶莹的液体弄湿,只要王四喜把手探进去,那么就会知道真相。

    黛薇薇为了不让王四喜发现真相,于是就尽力抵抗着,她虽说能和山里人平等相处,但骨子里还是看不起这些在泥巴地里讨生活的人们,至于和山里人做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情,她更是从未想过,她认为自己的未来,应该和一个优秀的男人度过,这个男人应当穿着西服打着领带,终日游走在上流社会,所有的一切和构想不同,因此她不愿意接受现实。

    “黛薇薇,请你相信我是真心实意喜欢你的……”不知道过去多长时间,王四喜慢慢停下了所有动作,她看着黛薇薇,用非常认真的口气说道,他觉得用暴力对待一个漂亮女孩子不是一件好事,因此就打算施展魅力战术。

    “四喜,可不可以不要开这样的玩笑,我们还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一丝一毫的时间都不可以轻易浪费……”黛薇薇身前山峰一上一下不停起伏着,看得王四喜口水直流再也无法自已,于是他再一次加大了攻击力度,试图进入黛薇薇的衣服,彻底把黛薇薇变为自己的女人,然而不管怎么努力,始终都得不到黛薇薇的许可,黛薇薇用一只手紧紧拽着王四喜的衣服,绝对不让他把手伸到最里面去,因为那个地方已经被某种液体打湿,若就这样被王四喜知晓还不丢死个人去?

    黛薇薇没有男朋友,当然没有和男人做过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情,只是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她却早早的做了,正因为如此,所以她一直想要体验那种美妙的感觉,虽说她不愿意承认现实把自己的宝贝交出去,但那个地方的痕迹早就已经把她卖了,黛薇薇此时此刻非常需要王四喜的爱抚,只是她特别爱护自己的名誉,不愿意让冲动的火焰燃烧起来,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压制冲动的力量越发薄弱了,似乎下一秒就会彻底放开,和王四喜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

    “黛薇薇,不要总把目光放在自己的工作上面,少工作几个小时,不会出什么事的,来,我们来体验一下那样的感觉……”王四喜说道,见黛薇薇低着头什么话都不说,于是他深吸一口气,慢慢把手伸了过去。

    “四喜,四喜……”黛薇薇这个时候估计是有了那方面的心思,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这才不断呼唤王四喜的名字,她不敢抬头去看王四喜的眼睛,害羞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王四喜的话就像一枚炸弹,彻底炸碎了她的心防,她再也没有办法忍受冲动的折磨了,虽说还是拽着王四喜的手不松开,可早就没了抵抗,确定黛薇薇没有丝毫抵抗,王四喜马上就把手伸了进去,见那个地方被王四喜占领,黛薇薇于是就发出了一声娇yin。

    “呜……”发现王四喜的手碰到了自己的敏感地带,黛薇薇心里面马上产生了那方面的冲动,动人的娇yin慢慢从喉咙里面传出,然后响彻草地。

    “当真没有想到你这么卑鄙。”好事即将开始的时候,后面突然传来了大喊声,大喊声中还夹杂着刀锋破空的声音,听清楚以后,王四喜马上紧张起来。

    “妈了个巴子。”

    王四喜大骂了一声,紧紧搂住黛薇薇就地打了一个滚,轻轻松松躲过了袭击,转头看了一眼,才发现偷袭自己的,竟是个七杀忍者,黑衣黑裤黑鞋子,脸上还罩着一块黑布,他手持七杀刀站在王四喜和黛薇薇刚刚所处的位置,一刀没有劈到实处,这个七杀忍者心里面不知道有多么惊讶,他当真没有想到自己偷袭王四喜,王四喜还能在短时间之内抱着女人躲过攻击,看样子,他的实力很高啊。

    奶奶的熊,七杀忍者真是有够讨厌的,自己费了好大力气,才让黛薇薇答应自己的要求,谁知道这个时候,他跑出来搅局,一看七杀忍者手里面的七杀刀,王四喜就知道他和上一次袭击自己的人是一伙的。

    王四喜很聪明,他并没有猜错,这个身着忍者服的家伙的确来自七杀,是七杀某个忍术世家的后代,他名龟田次郎,负责监督爱德华和戴薇薇执行考古任务,见爱德文教授再一次上山了,小鬼子不敢有丝毫耽搁马上把这些事情汇报了上去。

    龟田次郎和爱德华教授接触过很多次,知道他这个人只有确定行动会有结果才会有所动作,想到这里,他跟着他们一起上了山,当真没有想到王四喜居然会对戴薇薇动手,要知道他已经把戴薇薇看作是自己的女人,本着成大事者不拘小节的原则,他一直忍耐着,看到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忍耐,这才动手了。

    为了不让黛薇薇被七杀忍者伤害,王四喜把她拉到了自己身后,黛薇薇十分听话,躲到王四喜身后就不动了,因为刚刚发生的事情,黛薇薇心里面开始依赖王四喜,这个时候不管王四喜说什么话她都会听,王四喜伸手到后面摸了一下,然后用很小的声音安慰道:“戴薇薇,有我在你不需要害怕。”

    “我,我没有害怕,四喜注意一点,不要被这个可恶的家伙伤到了。”戴薇薇是一个极为保守的女孩子,王四喜没有碰到她以前她竭力抵抗,当王四喜碰了全身,她就开始担心王四喜了。

    “放心好了,一个酒囊饭袋绝对不可能伤到我。”王四喜听戴薇薇把话说完,心理面不知道有多么兴奋,看样子刚刚做的事情全部发挥了作用,这个女人心里面开始想着自己了,只要心里面想着自己,那么想要得到她也会变得很容易了。

    王四喜指着面前的小鬼子,用很大的声音骂道:“大爷的蛋蛋,你是不是没长眼睛啊?破坏人家的好事,那可是要遭天谴的……”当真没有想到在这种地方做这种事情也还是会被打扰,真是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