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91章 越来越过分

791章 越来越过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一靠近,就闻到了戴薇薇身上那股淡淡的清香,这股清香和他平常所闻的花香、香水味都不一样,闻到了以后,王四喜心里面便不由自主涌起了一股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的特别感觉,只要是女人,身上都会有一股清香,那股清香的味道都不一样,但唯一相同都会让人产生冲动,王四喜闻着戴薇薇身上的清香,心里面不由自主产生了其他心思,心里面产生了其他心思,身体某个重点部位也慢慢涨大起来,没有多长时间,他身体慢慢变得滚烫。

    若是有一天,能和戴薇薇这个绝世大美女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那就太好了,王四喜心里面涌上念头,于是就把手放在了戴薇薇的脊背上面,虽说此时此刻戴薇薇并没有猛烈挣扎,可小手还是紧紧挡在身前,王四喜若是想要得到戴薇薇,只怕要付出不小代价,戴薇薇力气有限,根本撑不了多长时间,想到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情,戴薇薇小脸有些发红。

    “戴薇薇,我特别喜欢你身上的味道。”此时此刻王四喜就在戴薇薇身边,他用力耸动鼻子闻着戴薇薇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味同时说了这样的话。

    “你,你不可以这样,快,快点把我放开……”戴薇薇努力挣扎想要一把推开王四喜,本来以为可以推开王四喜,却没有想到王四喜借势而为,直接亲上了戴薇薇的小嘴,柔软而又弹性十足的感觉袭来,让王四喜一下子兴奋到了极点,重点部位更是挺立起来,想要开始攻城略地。

    “四喜,你怎么越来越过分了?”戴薇薇当真没有想到王四喜的行为过分到这种程度,居然直接欺了上来,为了不让王四喜得到更多的东西,戴薇薇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去阻挠王四喜,然而王四喜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慢慢挪向戴薇薇的身边。

    “戴薇薇,让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吧!”

    “不,绝对不可以这样……”戴薇薇努力挣扎想要把王四喜推开。

    “今天不管你愿不愿意,总之我就要。”王四喜大喊一声,然后就把戴薇薇压在了身下……

    此时此刻的王四喜心里面不知道有多么激动,他甚至都不在乎这是个什么地方了,就算这里常有毒蛇猛兽出没,他也还是扑上前去。

    “四喜,这里……”

    戴薇薇只不过说了几个字,嘴巴就被王四喜堵上了。

    “我不要这样,你快把我放开……”戴薇薇不停努力不让王四喜有一丝一毫得逞的机会,可王四喜偏偏想要压上来偏偏就想要一亲香泽,努力了半晌,可算前进了一点点,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体下面的黛薇薇,王四喜心里面不知道有多么激动,身体上面的重点部位,不停冲击黛薇薇的某个地方,试图就这样冲进去,占一个超大超大的便宜,只可惜此时此刻的黛薇薇,身上穿着牛仔裤,王四喜就算再怎么想要,也没有穿进去。

    “黛薇薇,放轻松……”王四喜一边忙着和黛薇薇接吻,一边说出了几句话,没有多长时间,他的手就攀上了那两座高峰,就像揉面团一样揉捏起来,黛薇薇身前的山峰非常坚挺,摸起来感觉不知道有多好。

    “四喜,我们不可以做这样的事情……”黛薇薇这个时候都没有放弃挣扎,虽说她心里面还是蛮喜欢王四喜的,可这并不代表她马上就可以和王四喜做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事情,她对感情看得相当重,绝对不会轻易把自己的未来交托给一个并不了解的人,要不然的话,她也不会保留第一次到现在了。

    “黛薇薇,请你放心,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去爱你,绝对不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可不可以请你不要动,让我好好亲一亲?”王四喜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再一次发挥无耻作风,嘴上说着话,手却往黛薇薇的衣服进发,没有多长时间,便深入了黛薇薇衣服深处,紧紧握住了那足以让所有男人为之疯狂的山峰。

    “不,不能这样,你快点走开,不然我就喊人了……”

    黛薇薇见王四喜已经进行到这一步,心里面更加紧张了,随着王四喜的动作,她身体慢慢变得酥软,好像有一双神奇的大手,眨眼之间抽去了她所有的力气,一股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的感觉从身前山峰那儿直冲大脑,在那股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的感觉影响下,黛薇薇的身体慢慢出现了些许变化,不知不觉之间,大腿根处已经湿透,看到这里,黛薇薇更加害怕,担心下一刻自己就会被王四喜去除所有障碍,然后成为王四喜的女人。

    黛薇薇是典型的高智商精英人士,自小接受西方文化熏陶的她立志成为最优秀的考古学家,为了这个小小的梦想,她不知道付出了多少,以现代人的语言习惯来讲,这就是一个把事业当成生命重心的人,现如今把自己的宝贝送给一个山里人,她一点都不甘心。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黛薇薇还在一边拼命抵抗王四喜的进攻,她不停抵抗的同时,心里面也在挣扎,自己要不要放弃抵抗,任由王四喜进入,因为她已经有了那方面的心思,急切需要王四喜安慰她,可她就是不愿意相信骄傲的她,最终会被一个普普通通的山里人追到手。

    王四喜并没有在意这些,他不停用手揉捏黛薇薇身前的山峰,体会这个来自西方世界的大美女,给自己带来的美妙体验,黛薇薇身前的山峰很大很坚挺,却又拥有惊人的弹性,随着他的动作,那个地方慢慢变硬了,虽说还潜藏在衣服下面,但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个地方是鲜红色的。

    “四喜,你能不能不要做这样的事情?我们还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绝对不可以浪费时间。”黛薇薇见自己努力都没有办法把王四喜推开,于是就往后面倒退了几步,开始和王四喜讲道理,试图用道理来说服王四喜,让他不要做这样的事情,如若义正言辞,那么就有可能产生相应效果,只可惜她的声音带着一丝轻颤,偏偏又有些娇媚在里面,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使得王四喜更冲动了,他伸出手不断去冲击黛薇薇的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