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784章 提高警惕

784章 提高警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国人对池塘里面的水感兴趣?”仙女姐姐听王四喜把话说完眉头紧紧皱在了一起。

    池塘里面的水,蕴含极为丰富的灵气,那些外国人,究竟想要做什么?过了没有多长时间,仙女姐姐担忧起来。有一点,仙女姐姐暂时还不清楚。外国人所要寻找的东西,才是整件事情的关键。仙女姐姐没有意识到那一点,只是担心他们会对池塘里面的水动手脚。池塘里面的水,为这附近提供了很多很多灵气。若是被人破坏,青云山区可就遭殃了。

    “仙女姐姐,你干嘛如此紧张?”察觉到仙女姐姐内心深处的紧张情绪,王四喜马上问了起来。

    “四喜,从现在开始,你要二十四小时紧盯他们,一有情况马上通知我,池塘里面的水对你很重要,对整个青云山区同样重要,假如池塘里面的水出现问题,那么情况将会变得十分糟糕,这个空间的环境相当差劲,灵气几乎消失,像这样的灵气之源,已经没有办法再找到了,必须,必须倍加珍惜才可以。”仙女姐姐说道。

    “他们的重点似乎在先祖所留下来的宝贝上面,应该不会去破坏池塘里面的水吧?”王四喜问道。

    “我有非常不好的感觉,他们来到这里绝对没有什么好事。为了这里善良的百姓,你必须要提高警惕。”

    “得得得,我知道了。你说的事情,我会时刻放在心上。”王四喜察觉到了仙女姐姐内心深处的紧张,他明白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非常严重,若是还抱着嘻嘻哈哈的心态,估计要付出不小代价,正因为如此,所以他果断答应了下来。

    “四喜,你的女人来了,我和你说,只怕不太方便,你认真记住我说的话,时刻记得关注外国人的动静,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先离开了。”话音落下没有多长时间,仙女姐姐就消失了,她之所以忙着离开就是因为察觉到柳香的靠近,再者她也要一定时间思考如何处理接下来的事情,这件事情非常复杂,一看就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四喜,你为什么坐在一边发呆?”柳香端着食物来到了房间,看到这里她心里面十分困惑,一般情况下,她做饭做菜的时候王四喜总会来凑热闹,却没有想到今天的他,会老老实实坐在一边。

    “我勒个去,竟然是红烧狮子头,这,这可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了,姐姐,我,我太爱你了……”王四喜打量了柳香一眼,马上从床上跳起来,只是闻到饭菜的香味,他就有了饥肠辘辘的感觉。

    “四喜,你瞅瞅你,你身上还光着,衣服并没有穿上……”柳香好巧不巧再一次看到了王四喜的身体,王四喜的身躯实在是完美了就像是大理石雕刻出来的艺术品。

    “嘻嘻……”王四喜心里面十分着急,想要吃点东西,忽视自己没有穿衣服的事实,直接来到了床下,被指出来以后,他首先尴尬笑了笑,过了没有多长时间,重新回到床上,“姐姐,可不可以请你帮我把衣服拿到床边来。”

    柳香从衣柜里面找出王四喜从前留在她这里的衣服,直接扔到了床上,“马上把衣服穿上,你那个地方实在是太难看了。”说完话她脸红了,不是因为害羞而是不好意思,嘴上说着难看,心里面却想多看两眼。

    “嘻嘻嘻……”王四喜傻乎乎笑了笑,然后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实在是太忙了,他连筷子都没有拿,伸手抓起菜肴马上大吃大嚼起来,哪怕弄得两手脏兮兮,他也丝毫不放在心上。

    “四喜,你瞅瞅……”柳香捡起桌子上面的筷子递了过去,王四喜端着碗美美吃了起来,一盘红烧狮子头一盘素菜,本就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食物在王四喜眼中却是无上美味,虽说这个时候的他,已经不是过去的他了,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能吃王四喜便不会在意,而如今能吃上红烧狮子头,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姐姐,你做了这么多好吃的东西为什么不一起吃呢?”王四喜指着桌子上面的红烧狮子头问道。

    “喜欢吃就多吃一点,姐姐早就已经吃过饭了。”柳香来到王四喜身边坐下,就那样看着王四喜,王四喜能喜欢吃她做的菜,她心里面不知道有多么高兴。

    “四喜想要抱着姐姐一起吃,不知道姐姐是否愿意?”王四喜把目光放在了柳香身上。

    “不要和我开玩笑啦,快点吃,吃完饭以后,我们到床上休息去吧。”柳香说道。

    “好好好,吃完饭就和姐姐上床休息……”王四喜听到这里可算是听明白了,柳香姐姐是打算让自己马上吃完,吃完以后好跟她继续折腾,不要浪费本来十分宝贵的时间,想到了接下来的事情,王四喜心里面不知道有多么喜悦……

    就像王四喜刚刚推想的那样,两个人紧紧搂在一起足足折腾了一个晚上,翌日清晨时分,王四喜还在休息,上午**点钟,王四喜才从床上爬起来,王四喜还在休息的时候,柳香就已经起床忙活去了,今天必须要把七彩草莓全部打包,不然接下来的事情没有办法展开,昨天晚上,她早就已经和村子里面的女人们说好,大家要在七点钟之前赶到村长家,首先打包王村长家里面的七彩草莓,只要王村长家里面的七彩草莓被打包,那么接下来的任务就轻松多了。

    王四喜坐镇大后方,基本上不管事,正因为如此,所以他十分悠闲,来到厨房揭开锅子,他发现锅子里面有两个早早就已经准备好的饼子,摸了摸发现饼子还是温热的,王四喜洗了手,然后抓着饼子啃了起来,啃着啃着,他就走向了院子外边,虽说一切事务都交给了柳香,自己不需要操心什么,可不管怎么样,他始终都是老板,作为老板,怎么着都应该过去看看情况,另外,他也挺好奇夸下海口把大量七彩草莓对在家里面的王村长,现在住在什么地方,他帮了自己那么多,自己还没有怎么感谢人家。